胃疼有什麼辦法緩解,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胃痛?

時間 2022-03-18 19:50:15

1樓:漫英韶

我的經驗親,想辦法把胃裡的氣排出來,既能緩解孕吐,又會舒服很多。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胃痛?

2樓:談古希晶靈

你可以穴道**

1、中脘:肚臍上方4寸

2、肚臍下方1.5寸

3、虎口:大拇指和食指中間

4、氣海:肚臍下方一寸

5、內關:手腕處向上兩厘公尺,用手揉20~30下

3樓:吳濤酈宕

輕按摩肋骨下胃部的位置,可以減輕痛感…如果是餓痛就及時補充流質食物

胃疼難忍,生活中有哪些緩解胃疼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要是感受到胃痛,可以先多喝熱水,並用熱水熱敷在胃部。這樣可以減緩胃部的疼痛,最重要的體現就是對症下藥,選擇合適的要進行服用。

5樓:夏小易

可以喝一些溫水,用熱水袋暖寶寶放在胃部可以緩解,如果是胃酸過多可以喝一點蘇打水可以中和一下胃酸。另外可以吃嗎丁啉或者達喜,有立即緩解的作用

6樓:菌笑笑

胃疼其實是一種很常見的情況,發作的時候不要壓住胃部,要保持暢通;然後慢慢調節呼吸,可以緩解疼痛;最後喝一點溫熱的食物。

有什麼可以快速緩解胃疼的辦法嗎

7樓:

1如果胃突然疼,又沒有藥的話,記得,蹲下來,雙手抱住自己胃的地方,盡量把自己的上身壓在蹲的兩腿上,緊緊地壓一下自己的胃部,這樣會改善胃疼的尖銳感。

胃疼的時候,記得,可以倒一杯較熱的水,然後喝下去,這樣,也會起到緩解的作用。這種的是因為可能胃酸過多導致了胃疼,所以,喝水,會稀釋掉。

胃疼的時候,可能是吃得太飽而引起的不舒服的感覺,這個時候,可以吃一點兒促消化的藥,或者是靜靜地不要動,讓胃能處在平和的消化的狀態中。

8樓:皇家袋鼠2號

胃疼好幾種,具體看是胃反酸,還是胃脹,還是胃如刀絞一般疼,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胃反酸,如果不是常犯,氫氧化鋁(蓋胃平片)幾片搞定。

胃脹,可試試三九胃泰或江中健胃消食片。

胃疼,嗎丁啉或三九胃泰試試。

如果症狀持續,或有加重趨向,那麼盡早就醫。找正規醫院,不要輕信偏方。

胃疼有什麼簡單方法緩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姿勢緩解胃痛 站立彎膝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輕放膝上,身體微向前彎。深吸一口氣,吐氣時緩慢收縮腹部肌肉,讓腹部肌肉呈凹陷狀,但不要勉強用力,否則會感到不舒服。保持該姿勢5~20秒,不要憋氣,然後順勢將肺部氣體排出,放鬆肌肉。

重複4~7次。這個動作對緩解消化不良與便秘很有幫助。 掌上壓 俯臥(趴在床或地板上),全身放鬆,前額觸碰地面,雙腿伸直,雙手彎曲與肩平放,手肘靠近身體,掌心向下。

雙手支撐,抬起頭、胸部,雙腿仍接觸地面,直到感覺胸腹完全。保持該姿勢約10秒鐘。重複做3~5次。

這能消除脹氣、解除便秘、鍛鍊背肌,對脊椎矯正有一定的幫助。 站立彎膝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輕放膝上,身體微向前彎。深吸一口氣,吐氣時緩慢收縮腹部肌肉,讓腹部肌肉呈凹陷狀,但不要勉強用力,否則會感到不舒服。

保持該姿勢5~20秒,不要憋氣,然後順勢將肺部氣體排出,放鬆肌肉。重複4~7次。這個動作對緩解消化不良與便秘很有幫助。

1.胃痛時,用雙拇指按揉患者雙腿足三里穴.足三里穴在膝蓋下10厘公尺左右,脛骨外側一橫指處,待有痠麻脹感後持續3~5分鐘,胃痛可明顯減輕甚至消失.

2.把雞蛋皮用水洗淨,甩乾,掰碎,再放進大勺裡用文火炒至全部呈黃色為止,然後取出搗成粉末,包好備用.注意炒時不能炒焦,粉研得越細越好.

每次取半羹匙粉末,溫水送服,一日2次,飯前服.如果連續服用時,每次用量可減至1/3或1/4匙為宜

胃疼有什麼好的緩解辦法?大神們幫幫忙

有什麼緩解緊張的辦法,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緊張?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您是想諮詢如何緩解緊張引起的呼吸困難的情況?意見建議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在精神緊張時,建議做深呼吸大口喘氣,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緩解緊張的方法有 1.可以通過揉太陽穴額頭的方式來緩解。2.可以通過深呼吸的方式來緩解。3.一定要做好事先演練的方式來緩解。不算緊張的情緒,可能是...

有什麼辦法忘記病痛,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緩解偏頭疼

買慕桖雅 做自己該做的事。開開心心地。告訴自己我很健康 明白那樣叫空虛 根據自己的問題對症下藥 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緩解偏頭疼? 爆兒 2b彃 頭痛的感覺應該都體驗過吧,很難受對不對?那麼大家知道什麼是偏頭痛呢?其實偏頭痛就是在一側頭部一跳一跳的疼痛,那麼如果患有偏頭痛的患者平時如果發生症狀的時候,有...

胃寒,胃也一直疼,有什麼好辦法嗎

小糖豆可愛 胃寒確實是非常折磨人的毛病,時不時的胃疼並飲食越發難調,冷了不行 熱了不行 酸了不行 甜了還不行,天稍稍的變冷胃部就會不舒服,等等這些症狀往往非常折磨人。胃寒病人一定要記住,胃裡的寒氣不是靠 熱或辣 的飲食或飲品去祛除的,煙與酒只會更加刺激你的胃腸,讓本來就虛弱的胃部雪上加霜,所以說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