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沒有痛苦的離開,有什麼辦法可以沒有痛苦悄無聲息的離開?

時間 2021-09-10 08:02:17

1樓:大宇

我推薦你一個方法,去打英雄聯盟,在不充錢的情況下集齊所有英雄,如果你集齊那天你沒累死,你來找我

2樓:豐壹哈哈

人間很好 不要喪 記住 黑白無常不是精神小夥 天堂也有悲傷 去了就回不來了

3樓:

男兒流血不流淚,女兒巾幗不讓鬚眉。有什麼好看不開的,有煩惱就說出來,反正問答裡面都不認識,傾訴出來對方也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用不好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唆或則協助他人自殺的都算犯罪。另外出門散散心,餓2頓什麼都看得開呢。 呆在一個地方容易讓思想進入死衚衕,人生路很短的,千萬別搞反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難料,現實生活很殘酷,人活著都會覺得累,大家都不容易,想要生存,我們都要學會自己進行調解,人也是在不斷的自我調解中成長的,當你渡過一次難關,你就會發現自己成長了一步,強大了一些,俗話說得好,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咬咬牙都可以挺過去的。

6樓:賀小寰的**小窩

生而為人,本就艱辛,我記得我之前問過我朋友,如果某天我離開了,你會怎麼想,他說我不會覺得有什麼,只是會覺得你是真的堅持不下去了才會想到這個辦法,這問題我的回答是無效的,不能給你推薦什麼沒有痛苦的方法,至少現階段的你是找不到的,哪怕現在有生理上沒有痛苦然而心理上的痛苦,是你無法避免的,直到你腦衰竭那一刻。精神上的痛苦一直將會伴隨著你。如果你看到我的回答了,建議你去聽首歌《我也曾想過一了百了》中島美嘉的,如果能看視屏最好。

願你走出來,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沒有痛苦的離開方法只有一種,生老病死。時間或許會在你身上留下痕跡,卻會讓你精神更加坦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吃17號的**吧,你能被氣死

有什麼辦法可以沒有痛苦悄無聲息的離開?

8樓:自駕窮遊中國

不要去在乎周圍的任何人的眼神,要看得起你自己,你並不差,任何人都會犯錯誤,關鍵是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逃避不是辦法,關鍵是你要自信!祝你快樂的活著!!!

9樓:

其實大多數人都是由於缺少朋友來傾訴自己的痛苦,其實我何嘗不也是你那樣呢,大家都是孤苦的。所以主動點吧,俗話說走到**朋友交到**,這才是解決內心痛苦的根本辦法啊。

10樓:我叫豬豬啊

你是身體的不適還是感情上的問題以至於你不想活了?

我看你還是沒有勇氣去死,要真的相死也許你已經去過了,既然還沒有死那就好好的活吧,還有就是身體健康直到自然老去是沒有任何痛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說死 的話,你說100 沒用的建議你吃200棵,順便把煤氣開啟,如果不是去死 的話就,做3 輪車走吧,

柳樹有什麼辦法可以離開媽媽

12樓:蹦迪小王子啊

柳樹媽媽有個好辦法,她給孩子穿上一隻只風箏,只要有風輕輕地吹過,孩子們就回

乘著風飛向遠方。答

蒲公英媽媽準備了降落傘,給小蒲公英,讓它們隨風飛。

蒼耳媽媽給孩子穿上帶刺的鎧甲,能掛住動物的皮毛,帶它們去田野、山窪。

豌豆媽媽她讓豆莢晒在太陽底下,啪的一聲,豆莢炸開,孩子們就蹦著跳著離開媽媽。

怎麼會總是對過去的痛苦放不開,有辦法解決嗎

你就想。這又不是你的錯。等找到他事情就會解決的。其實人生沒有什麼不可以放棄的。其實人生沒有什麼不可以割捨的。也許你會說失去他我會活不下去,但事實你卻活的很開心。也許你會說沒有他人生就無意義,但事實你卻活的很精彩。也許只有錯過她今天我才會遇到你。也許只有放棄她今天我才會找到你。也許只有經歷過才會懂。也...

有什麼不痛苦的戒菸辦法嗎?如何戒菸不痛苦?

男人,要是連戒菸都有問題,那他也做不成什麼事了 檢視原帖 如何戒菸不痛苦?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根據我的經驗,戒菸最重要是要解決兩方面問題 第一是消除菸癮,第二是克制心癮。只要解決這兩方面問題,戒菸就會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如果戒菸過程痛苦,一般是由於第二方面的問題沒有處理好。怎麼戒菸最不痛苦?...

母親今天過世了,我特別痛苦,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減輕點痛苦,有沒有人可以聊聊天呢

神經刀 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人生路本就是乙個人走,親人只是陪你一些日子,母親的路到頭了,你的路還要自己走下去。慢慢過,會好起來的。順其自然吧。 5囡5囡 她走了我想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你能繼續開心的活下去吧,如果你不開心你才是對她最大的不孝她走了也會不安心的。為了媽媽開心點一定要過的幸福開心!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