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呀

時間 2022-01-20 05:25:07

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2樓:公尺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加營養會有所改善

4樓:奧爾**

籃球!!!!!!!!!!

5樓:匿名使用者

好 辦法的就是要堅持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呀?

6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7樓:公尺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讓骨垢閉合的人再長高:

對於古垢閉合的人藥物是沒有效果我們的是一種運動拉伸方法但又不是人體拉伸器.

簡單的跟你說一下瑜伽增高的原理,人的脊椎是由很多骨骼連在一起組成的,很多成年人的脊椎骨骼都有一定程度的彎曲,這個彎曲並不是指駝背,而是生理上的彎曲,基本每個人都存在這個彎曲;通過練習增高瑜伽動作,可以矯正脊椎骨骼達到一定程度的長高;另外每兩個骨骼之間有軟骨相連,成年人一旦骨骼閉和後,骨骼就停止生產了,吃什麼藥物都沒什麼大用,練習增高瑜伽的目的就是通過鍛鍊放鬆軟骨,軟化,然後拉伸,加厚,這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是一點點的拉的,所以一旦拉厚以後,就不會擔心會縮回去,因為拉的是軟骨,所以就是你骨骼閉和了也能長的,但正因為基本都是長軟骨的,所以這個方法也不可能讓你無限制的長下去,一般都是3到5厘公尺,但有的人練習了這個方法以後,還能再長骨骼,甚至有的朋友本來年紀就比較小,骨骼沒有閉和,那麼長高的潛力就比一般人大。

矮身材的青少年,除部分為疾病引起的矮身材必須由醫生認真處理外,大都要靠自己努力把本人身高的生長潛力挖掘出來,還要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堅持特殊的體育鍛煉: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9樓:

要明白增高是由於脛骨、股胄等頂端的軟胄層逐漸生長變硬而加高的,想增高,就要增加營養吸收,不可偏食,多飲胄湯也有益處,又要多運動,如桌球、羽毛球、游泳等都好,但勿長跑,應該作息正常,時間容許宜多睡一些,因為睡眠充足能令胄的生長更佳。

個子矮不是罪,只要健康,沒有什麼可怕的,中外歷史名人中個矮小的多著呢,千萬不要去做那些增高手術,不可信的,萬一做壞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好象不怎麼安全 多看看這麼方面的報道

建議多加強體育鍛煉

11樓:刑珈藍禾

你好可憐呀,多鍛鍊吧

了解一下這樣的手術

我聽說我的朋友說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

12樓:召嫣麻紹祺

加強體育鍛煉,睡好覺,增加營養,保持好心情

13樓:祭冉圖門傲旋

比如從平時的運動方法做起,盡量每天抽點時間做做拉伸運動,增高是離不開運動的,飲食上以蛋白類為主,比如雞蛋,魚類這些食物,平時睡眠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盡量平時熬夜,從這些細節開始做起,詳細的建議看看增高舒銅慧部落格,學學別人具體增高經驗方法。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啊?

14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15樓:真北緯

多做一些骨骼拉伸運動,平時多做做引體向上,等運動

16樓:天使之

其實抻韌帶就可以了 我18了都184cm了

太高了不太好的

記得 長身體時 營養跟上

17樓:名門小豬

多做一些蹦的運動 可以多打打籃球

18樓:

運動很重要,可是營養和睡眠也不能看輕的.經常睡不好的或睡得少的,可能身高會有點影響,畢竟長高激素是夜晚睡眠時才出現的

19樓:

多補鈣多運動比如跳繩拉!!!!!!11

20樓:

跟你的遺傳基因有一定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增高謝治表不治本

想增高:適量補鈣 做適量運動 如跳繩 籃球不過本人感覺 難道乙個人的高度真的那麼重要嗎??

還是開心過好每一天 有助於身心健康

22樓:

多運動啊,多吃點,在青春期的時候,聽說還有增高的,試一試,但不知道有沒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知道有一種一穿就高的內增高鞋,它是在鞋的裡面加了乙個pu橡膠層。你不妨去看看。我現在就在穿效果真的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是www.21gao.com

24樓:公尺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啊?

25樓:薊旎旎威溫

1、多運動,打籃球是很好的運動方式2、每天一定要保證8小時的睡眠,並且保證睡眠***,因為腦垂體在人深睡期時會較多地分泌生長激素,睡眠的好壞會直接影響骨骼的生長3、多吃含鈣和蛋白質的物質,建議你將骨頭和大豆一起燉燒,這樣大量的鈣和小顆粒蛋白質就會溶於湯中,可溶性鈣的吸收率較好4、建議你去買幾斤糖鈣片,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嚼著玩。或者也可去買鈣片吃(最好不要蓋中蓋和巨能鈣,聽說有質量問題),可以適當地過量服用,但不可過分,因為鈣片中普遍含有過氧化氫,會對消化系統產生不良影響。鈣片最好是分多次服用(比如一天5次,每次少量),這樣吸收率會更好5、不要讓身體一次性承擔過重的負荷,特別是腿,比如騎車帶人、背30斤的公尺、舉過重的槓鈴等都有可能造成下肢粗短6、糾正坐、站、睡的姿勢,不許彎腰駝背,這樣會壓迫神經,抑制生長7、(偏方)聽說多伸懶腰,對長骨生長有好處,不妨一試

26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乙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27樓:魯新梅渾壽

矮身材的青少年,除部分為疾病引起的矮身材必須由醫生認真處理外,大都要靠自己努力把本人身高的生長潛力挖掘出來。怎樣挖掘?簡而言之,就是在醫生和體育工作者的指導下,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堅持特殊的體育鍛。

關於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有下述建議可供參考: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近年有作者報告,持續1-2小時適量體育運動,在一定時期內可使體風生長激素含量明顯增加,隨著血液中生長激素含量的增加,即導致管狀骨生長區活跌,從而增加身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10月份到現在我長了6公分,我想去改變,是因為世界很殘酷zd,同樣的事情,你要用比別人更多的付出,才能的到認可,你要比比你高,

***************比你帥的人要付出更多,強上更多,才能的到同內樣的對待。我收夠了,幸好我在?度裡看了通過科學容.

運動拉伸長了這麼多的,你們可以去嗖?

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增高?

29樓:訾可欣迮詞

告訴你,運動、飲食、睡眠、平和心情,陽光生活,不熬夜,不吸菸,不喝酒,不吃垃圾食品,這些做到了就能長到175以上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長高?

30樓:阿痴海漆定

快速增高?你有增高的想法,這固然是好事。但切記:

做任何事都要循序漸進,且不可盲目的為了追求速效,而最終傷的還是自己。要增高,最好是用一些有利於身心的方法,例如運動或適當的服用增高藥,遵循人體生長所需的過程,做到一步一步的調理,這樣的方式較速效方法來說更安全可靠。

要想讓自己個子長得高一些,除了以增高藥物輔助以外,平時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不要飢一

頓,飽一頓,要勞逸結合,吃好休息好。

2.注意飲食營養。生活中,注意飲食平衡,不挑食,不偏食,食物要多樣化多穀雜糧和肉、蛋、魚、奶等有利於增高的食物。

3.心情舒暢,精神愉快。生活中,不要為一些生活瑣事煩惱不已,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裡狀態

4.平時坐、站、走、臥姿勢要正確得當。青少年朋友平時要做到站有站樣,坐有坐樣。不要養成低頭彎腰走路、趴在桌子上看書寫字等不良習慣。

5.睡眠要充足。只有睡得好,睡得科學規律,身體器官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助於身體機能的,恢復,有利於人體增高。

6.多曬陽光。常言道:「萬物生長靠太陽。」青少年健康成長更多離不開陽光沐浴。平時要盡可能地多參加室外活動,多曬太陽,這樣不但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更有利於身體增高。

7.不抽菸喝酒。菸酒對人體生長、發育有百害而無一利。香菸中的有害物質多達幾百種。

特別是,香菸中尼古丁含量高,而尼古丁是致癌的物質之一。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容易破壞骨細胞,減少骨細胞的增殖,使骨骼生長速度減緩。

當然,少量飲酒對成年人的健康有一定的好處,但對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來說,即使飲用很少量的酒,也會影響到骨骼正常生長。所以說,青少年朋友要想增高,最好遠離菸酒。

飲食方面,多吃蔬菜和水果因為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是人體增高必須的營養成分,肉類要多吃魚類和瘦肉,盡量每天喝一斤奶。

資料來自:之圓高意點組合官網

31樓:費莫採藍星意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前妻遷戶口,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前妻遷戶口?

一,離婚了,戶口可以遷走,也可以不遷走。二,離婚了,戶口不遷走,對你沒有絲毫影響,僅僅是戶口本裡多一頁紙而已,既不吃你的飯,也不用你的錢,為什麼要耿耿於懷?對你無半點害處,只有她用起戶口本來不方便,要向你來借戶口本。三,離婚了,戶口沒有遷走,可以分戶,各自辦理一本戶口本。阻止不了的,公安部門也不會支...

有什麼辦法可以減淡胎記的顏色,有什麼辦法可以減淡胎記的顏色

通常減淡胎記顏色是需要去專業醫院系統 的,看胎記不宜採用偏方,不宜自行 可以通過 祛除,胎記的 方法有很多,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不同的胎記型別,醫生 的方案是不同的,難度也是不同的,另外,胎記面積大小 病損程度等都決定著需要 的次數。雷射,一般半年一次,三次就差不多了,但是如果超過第四次醫院會贈送...

有什麼辦法可以沒有痛苦的離開,有什麼辦法可以沒有痛苦悄無聲息的離開?

大宇 我推薦你一個方法,去打英雄聯盟,在不充錢的情況下集齊所有英雄,如果你集齊那天你沒累死,你來找我 豐壹哈哈 人間很好 不要喪 記住 黑白無常不是精神小夥 天堂也有悲傷 去了就回不來了 男兒流血不流淚,女兒巾幗不讓鬚眉。有什麼好看不開的,有煩惱就說出來,反正問答裡面都不認識,傾訴出來對方也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