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前妻遷戶口,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前妻遷戶口?

時間 2022-04-03 11:45:07

1樓:知產管家

一,離婚了,戶口可以遷走,也可以不遷走。二,離婚了,戶口不遷走,對你沒有絲毫影響,僅僅是戶口本裡多一頁紙而已,既不吃你的飯,也不用你的錢,為什麼要耿耿於懷?對你無半點害處,只有她用起戶口本來不方便,要向你來借戶口本。

三,離婚了,戶口沒有遷走,可以分戶,各自辦理一本戶口本。

2樓:

阻止不了的,公安部門也不會支援你這種行為,你扣住戶口本不給她,她甚至可以報案掛失重新辦理,事情鬧大了影響你的面子不好,還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至於她拖欠孩子撫養費的問題,你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的,只要法院判決下來,她還敢拖欠你的錢,你完全可以隔三叉五的找法院的麻煩。一旦法院強制執行,她上了老賴黑名單的話,很麻煩的,只要不是傻的,連本帶利她都會吐出來給你!

3樓:法律保障幸福

遷戶口需要戶口本的,把戶口本拿著就行

到外地上學遷戶口有何好處,壞處,上學遷戶口有什麼利弊

遷戶口的好處 1 如果大學在北上廣深這些大城市,以後又決定在大城市發展的話,將戶口遷過來會有很大的便利。2 戶口遷移到新的城市以後,相應的可以享受當地城市的一些福利政策,如門票減免 報考一些需要當地戶籍的崗位等。其次,如果證件丟失,補辦起來也相對容易。3 對以後兼職工作 就業及考當地的公務員有很大幫...

支付寶有什麼辦法阻止別人給我轉帳

目前支付寶沒有黑名單功能。別人給你轉賬你不想要,你可以轉回去給他就好了。 好像還沒有阻止轉賬乙個功能 不過倒是可以考慮更改賬號名稱的方式 如果以手機號為登入名,那就更改手機號,如果是以郵箱為登入名的,那就更改郵箱,兩者都是,那就全改了,不過,改了後要妥善儲存你的手機和郵箱,以免被別人開通,造成別人給...

有什麼辦法可以戒菸,有什麼可以辦法戒菸?

首先一定要樹立信心,戒菸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必須堅持。指導意見 戒菸後好處是非常多的,比如說健康,這是什麼也買不到的,你吃東西會更好地品嚐滋味 早晨不再咳嗽等,在最初的戒菸困難期內,你可盡量使用任何代替香菸的東西。嚼口香糖 服食抗菸丸 不需醫生處方即可買到 都有幫助。如果你手指縫間不夾支香菸就覺 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