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部老款的日本進口車,想買一部老款的日本進口車

時間 2022-03-18 19:50:16

1樓:a805飯

像翼豹 藍瑟這種車,車主買來一般都是要改的。不過也有一些沒有改的。給你推薦辣車網,上面有很多賣車,都是一些玩的車,肯定能符合你的要求

2樓:廣東鄭先生

現在局勢不建議買日本進口車!!!

3樓:蘭水風

麻煩你告訴我你的位址,買了車通知我一聲。謝謝!

在日本要多少錢就可以買到一部還可以的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看東京印象 很便宜啊~ 不過介紹都是二手的 不到一萬公里的基本款大概就折合人民幣2到3萬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輛一萬公里不到的07款寶馬z4只要折合人民幣7萬多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 就10萬日元就可以 不到2w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日本待過2年,你要新車的話我給你打個比方在中國需要50w的車在日本30w就可以,中古車也就是舊車600人民幣的也有什麼**的都有,以前朋友看過寶馬什麼系列的我忘2023年的10公里2w。呵呵呵,是不是中國和他們的差距很大,在這方面日本不是什麼高消費國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們在紐西蘭

7萬買206cc

注意是206cc 不過是2手的 跑了 不到1萬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至少幾百萬日元才可以買到

9樓:讓專業的來

那看你想買多好的車,年份,車型,都會有差別

推薦一款日本車,30萬以內中型,最好是整車進口的

從日本進口的車關稅多少?演算法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日起,中國將根據加入世界**組織的關稅減讓承諾,進一步降低了部分汽車及其零部件的進口關稅稅率。小轎車、越野車、小客車整車的進口稅率由28%降至25%。至此,中國加入世界**組織承諾的汽車及其零部件降稅承諾已經履行完畢。

一般的進口車**計算公式為:

到岸價×(1+關稅稅率+消費稅稅率)×(1+增值稅稅率)+經銷商費用=進口車基本**

按照這一計算公式,以一輛到岸價為10萬元人民幣、排量為1.0-2.2l的進口中級轎車為例,按照加入wto前的關稅水準,其銷售價=10萬×(1+80%+5%)×(1+17%)+其他費用,忽略經銷商費用,則為21.

64萬元;2023年7月1日後,中國汽車關稅降至25%,如果其他**因素不變,則同樣的轎車售價為15.79萬,降價幅度為27%,平均到每年約為5%。因此,雖然關稅的降低是人們對加入wto後進口車**最大的期待,但實際就是關稅對進口車**的影響也非常有限。

我好多親戚朋友沒車時都說不買日本車,結果大部分買的是日本車,怎麼想的呢?

11樓:孤路人

便宜,省油,基本都是因為這個,在乙個成型比較好看吧

12樓:華燈初上

偽君子,這樣的朋友不可深交。日本車不是說虎你,千萬別買。我做那麼多年和車有關的生意。

出事最多是日本的,我說的是嚴重的事!!他就是面上的漆看起來不錯。就好比我們中國人喜歡找的女人外面看起來不錯 內在不行!

呵呵還貴所以就不捨不得傷,小心翼翼的使用。但一旦出事你後悔的機會就沒有了。省油?

你車輕了就自然省了,便宜??說本來就不值那麼多錢更合適。人家現在低那麼多的**不照樣是盈利的,還不低?

這個時候更不能買了,關鍵部件都不可靠了。你是要品質還是命自己看吧。你的朋友不愛命。

你擔心什麼呢。謝謝

13樓:樸昌角鬥士

國家的態度決定人民的態度

最近想買一部拍照手機,求,最近想買一部拍照手機,求推薦!

你好,根據你的需要,我推薦 1 三星galaxy s4,1300w的攝像頭畫素,1920x1080螢幕解析度高,外觀美觀。2 諾基亞1020,4100w的攝像頭畫素,無人能及。3 聯想s820,1300w畫素,價效比高。4 小公尺2s,1300萬畫素,大眾青年首選,價效比高。謝謝,請採納!iphon...

我想買一部PSP3000,本人想買一部PSP

現在最新的psv 但未被破解 遊戲要玩正版的 貴。psp3000 2000話說沒什麼大的區別。我都用過感覺單純玩遊戲沒有什麼 2000比較便宜點 3000的話貴100 200吧lz考慮一下咯 psp3000現在還是不錯的 遊戲也多 夠你玩的了 本人想買一部psp3000 買psp不破解的話必須用正版...

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一下,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推薦一下

單反來說,以你的預算,單反只能買低端的產品,低端裡面尼康做得比佳能好 個人認為,佳能比尼康高階好,自己是用佳能的 其他牌子的單反不夠專業,尼康操作會比佳能繁瑣一點,但是個人習慣,如果以開始用的是尼康會很適應的。推薦d80,初學配格標頭,標頭一般都是為初學的人省心設計的,d80套頭是18 135 焦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