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部手機,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時間 2022-03-11 04:55:10

1樓:

這個還真可以等等618開始公開發售的華為榮耀20pro了,高配版8+256g的3499,拍照是dxomark測評全球第三。

2樓:

你想要手機在4000元以下價位的機子,那是選擇麵會比較大你推薦選擇華為的p30,還有華為的mate 20。還有榮耀20。還有榮耀的v20這幾款手機應該能夠滿足你的要求。

3樓:快樂的小雨點

oppo或小公尺,華為的應該都可以,**肯定在4000內。蘋果不是**的,4000內也可買到。

4樓:亞特蘭蒂斯哥哥

這個價位的手機功能都差不多了

5樓:我的信念抱抱

iqoo可以試一下,驍龍855三攝。記憶體最高支援12+256

opporeno十倍變焦版,十倍光學變焦,60倍數碼變焦,驍龍855,公升降攝像頭,最高8+256

6樓:之震解綺煙

推薦諾基亞5800、這款手機符合你的要求、雖然只有320w畫素,但配置不錯…本人就是用的5800、估價在1300-2600之間

7樓:無尋眭紅旭

摩托defy摩托最紅的三防手機,安卓2·2系統,500萬畫素,私貨兩千。

8樓:檢晗浦涵梅

n78。320萬畫素智慧型對焦。顯示效果比500w畫素還好。不過樓主要學會適應鍵盤。

9樓:中囡黃涵煦

現在的長虹手機不錯,我的朋友買過,他摔了好幾次都沒壞,效能也很好,和電視上說的一樣,畢竟長虹是軍工業出身的,有是世界500強的企業.

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華為或者榮耀吧,一兩千能買到很好的華為手機了,而且華為手機質量很不錯,功能也強,我從讀書到現在工作都是用華為的,真心便宜好用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很bai不錯,手機引數如下:du

1、屏zhi

幕:螢幕6.5英吋,螢幕色彩為dao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340畫素版,螢幕清晰,權

12樓:sky城南舊事

感覺vivo的挺好用的,我自己就是一直用的這個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乙個手機記憶體128個大的容量,畫素好的什麼牌子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已經不算低了,買了小公尺3,1999元,如果再便宜點就小公尺2s~

15樓:坨坨俺的

華為、oppo、魅族、小公尺、等等,很多選擇啊,去京東和**看看**核實的就能買。因為現在手機都具備這些功能

16樓:太上掌教至尊

魅族mx3才是最好的,當然**要2399

17樓:運能營天下

小公尺8se 4+64才1599,如果覺得4g記憶體不夠可以買6g的1799,系統超流暢,我現在就是用8se回答你的問題。望採納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據你的要求和復喜好為您推制

薦三星發布的a6s,手機主要特徵:

三星a6s強悍的手機功能,讓您操控游刃有餘:

1.2400萬感光單元,正反同樣亮麗(前後攝像頭均為1200萬畫素全雙核,後置輔助攝像頭為500萬畫素)。

2.強大感光能力,晝夜都愛拍。(後置f1.8大光圈,夜間拍攝更明亮)3.背景虛化,七大光效,智慧型場景識別,應有盡有,大片風景,定格綻放。

4.6g執行記憶體,高效能暢玩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不是黑小公尺。

bai不只是小公尺真du的很垃圾,用過的真zhi心dao 不推薦購買

,我專1111搶了個公尺3,才知道後悔屬啊,發熱高,續航能力低,手機太大,不易一手操控。遊戲不上3個小時,果斷1600甩給朋友了,用回自己的夏新n828,mtk四核,建議lz買酷派中興華為之類的 , 質量穩定些,自己喜歡,使用價效比高麼就是王道。

20樓:小公尺使用者渣渣輝

紅公尺和魅藍是你不錯的選擇

21樓:呲鹿

諾基亞520,諾基亞720,諾基亞920

22樓:_amaris丶

小公尺唄...現在小公尺比iphone還好..

23樓:fly哥就是帥

華為的吧,有800的64g

24樓:fly穿越

三星,,,聯想,,,,酷派,,,,天宇,,

我想買一部手機可以嗎?

25樓:

你想要買一部手機的話,當然是好事情啦。個人建議你考慮一下,vivo手機,oppo手機,或者華為榮耀手機,無論質量**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哦。

26樓:

當然可以買啊,你要去正規的地方買**手機,這樣比較安全。馬上雙十一了,各大品牌都在搞活動,你可以按自己的預算選擇想要的品牌,看好手機各方面配置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要綜合考慮各個因素,首先,是否有那個經濟能力,其次要看你目前的手機是否有換的必要,再者看看你現在是小學生,初中生還是其他學齡段的,是否真正有必要

28樓:我是李白李白

有錢就買啊,華為mate30 5g版本不錯的。

29樓:佳境

你今年多大?買手機用來幹嘛

如果你是成年人是可以

想買一部手機。

30樓:

看價位1000左右紅公尺note10,搭在驍龍660比同樣搭載驍龍660的vivo,oppo便宜多了,這兩個要2500左右,兩千元左右推薦小公尺8,三千小公尺9,小公尺8驍龍845,小公尺9驍龍855,可以的話3100華為nova4,麒麟710夠完美執行所有遊戲,而且**清晰度超高,比前面說的都要好

31樓:規律吃

買華為p20,華為的手機電池耐用,其他的vivo,oppo,小公尺等手機的續航能力較弱,華為比較強,建議買p20,我當初在p20和vivox23相對比,最終買了x23,但是現在很後悔,電池太不耐用了

32樓:

iqoo手機全系配備驍龍855處理器相比上一代cpu效能提公升45%,流暢執行的主流手遊,顏值和拍照都是很好的遊戲優化也不錯。

33樓:

我現在很想買一部手機,是oppo的,因為以前的手機壞了,oppo手機功能多,也很好用,我很喜歡

34樓:來自鼓浪嶼昂首挺胸的海象

價效比高一般都選小公尺

35樓:雲依晨

2000到3000,那我推薦你小公尺吧。現在剛出的小公尺9 2999可以說價效比是最高的了。6.

39英吋的螢幕。4000萬加1200萬加1600萬的後置攝像頭。前置攝像頭為兩千萬。

3300毫安的電池。cpu為高通驍龍855,也是高通驍龍855的首發手機。 6+128g也是很大的了。

覺得貴一點。你選擇小公尺9se

36樓:銅鑼灣fit揸人

oppo或vivo的也不錯

37樓:瘦肉涼太

首先要考慮自身情況,再決定要買什麼樣的手機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oppo手機功能也很好,我的用了3年了還很好用

39樓:

可以買的,但要買國產的

40樓:

想一想舊手機還可用省省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8,8g 128g,現在的**2500左右把,我平常需要儲存的檔案**挺多的,用了大半年也沒有卡頓的情況,摔過幾次也沒啥毛病,唯一覺得不好的地方是沒有耳機孔了,充電的時候不方便用。

個人覺得小公尺9有點醜哈哈哈

42樓:

買手機就買華為手機吧 非常好用

43樓:秋季如花

我覺得還是買華為的比較好

44樓:周震南的卡卡

喜歡打遊戲還是拍照多一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小公尺手機,之後是華為

46樓:僧鑲旋

oppo的r9不錯的!手機用兩年就會卡的。

47樓:大眼妹安寶

我也覺得還是用華為,華為網速好。

手機被偷,想買一部手機

推薦諾基亞6600f 水貨 鏡面翻蓋造型,採用oled材質螢幕 http product.pconline.com.cn mobile nokia 229930.html 三星g400 水貨 雙q屏設計,外屏支援觸控,配備500w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 http product.pconline.com...

我想買一部手機 價格1500至2019元

這個價位的智慧型機是中高階安卓系統智慧型手機 下面幾款都是本人親自用過的手機裡面感覺價效比和手感都不錯的手機 樓主可以從裡面選一款 國產機賣得好的越來越多 最近下面的都很好 1 聯想樂phone雙核p700i 剛剛上市不久 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入手 在1400左右 配置很高 大屏2500大電池 執行遊...

本人現在想買一部手機!求推薦

索尼lt26i水貨兩千五左右,真的不錯。蘋果,三星,諾亞基,天翼,phone 我建議你買諾基亞xm系列 諾基亞專業 手機系列 高畫素手機!音質是不用質疑的,諾基亞的畫素不用說,就是強!不玩遊戲安卓的優勢就丟了一半,諾基亞最適合了,買 行貨諾基亞質量不用說,大家心裡都有數!諾基亞手機比較耐用,功能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