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部手機請高手幫忙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1-21 02:01:08

1樓:曹陽慧子

那就買e系列吧!待機時間長,並且功能還比較全,適合中層人士選用,其他高階機建議不買!價效比不高。

我老婆用的是e66,我的是e52。感覺不錯!並且還有wifi模組!!!!

只要有無線網路覆蓋就能隨時隨地上網!並且流量不收費

2樓:也許可能大概是

個人認為非觸屏機5320比較好用,現在**也不高,行貨1000左右。

觸屏機的話5230比較好~**也差不多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全鍵盤的手機沒有多大意見的話,我感覺諾基亞e5還是不錯的,非智慧型的手機待機時間比較長,e5是智慧型手機,一般能用3天左右,不是觸屏。飛利浦的手機待機時間長一點,不過外觀不是很好。

4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給你推薦幾款諾基亞這個價位最好的手機,如果你喜歡全鍵盤打首推e5,全鍵盤設計,錄入文字跟電腦乙個速度,三版的系統,應用軟體最多。諾基亞c5,普通鍵盤設計,樣子簡單實用。

諾基亞6700s,也是滑蓋的,但這款機器樣子漂亮,500w畫素的照相,卡爾蔡斯認證的鏡頭,成像效果出色。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照相500w,執行速度快,應用軟體多,支援無線上網,安卓系統推薦索愛x8,摩托的me600,三星的i5800,htc的g13都是各自品牌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希望這幾款手機會適合你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李小明不來

建議買化為u8800,一千多一點,智慧型機,安卓2,2系統,支援的軟體蠻多的,五百萬畫素,玩遊戲特好,我有朋友在用,真的是超值,

想買個實惠的新手機,請高手幫忙推薦

6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所有手機最強的5天。

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樣子不錯,按鍵舒服,簡單易用。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直板按鍵智慧型機。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執行速度快,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並且機器樣子漂亮,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優秀,並支援無線上網,是5230的公升級版,螢幕顯示效果出色。

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價效比很高的安卓智慧型機,但機器執行速度快,**便宜效能卻很不錯,摩托的me501,一款非常實用的安卓智慧型機,還有三星的i5830,htc的g8也是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智慧型機,價效比最好的國產安卓智慧型機推薦中興的v880,3.5寸高畫質解析度的螢幕,安卓2.2系統,執行速度不錯,一般玩機最好的選擇,主要是價效比比國外大公司的要高。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選擇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7樓:妖瞳_羅嚴塔爾

寫個價位麼 如果是價效比比較高地話

諾基亞的x2-01

索愛的st15i

moto xt502

都能考慮

可以自己去歐酷 新蛋 京東對比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天翼,天翼好便宜。你可以自己換張卡,現在的動感地帶有免費簡訊最少100,全球通比較商務化。

9樓:18個漢字

諾基亞n97 全鍵盤適合商務你的要求都能滿足,我買了乙個才1200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里程碑2。配置高的,三星i9100

想買乙個3000左右的手機,主要用來看看**,電影,拍照功能強一點,執行速度快。希望有高手能幫忙推薦部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20 pro手機不錯哦,全網通8gb+256gb,華為**目前售價為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26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1080畫素,屏佔比為91.76%,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4800萬畫素(f/1.4光圈 af ois)+1600萬畫素(f/2.

2光圈 ff)+800萬畫素(f/2.4光圈 af ois)+200萬畫素(f/2.4光圈 ff),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持3倍光學變焦,最高可支援30倍數字變焦,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載雙光學防抖鏡頭更穩更清晰。

3、效能:採用magic ui 2.1.0(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5v/4.5a或5v/2a輸出,支援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看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12樓:此生不落唏噓

好吧,3000可以買到主流配置的手機。

1080p螢幕、2gram、800w以上主攝像頭、效能肯定過剩。

所以你的要求根本就不是要求(外觀除外,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所有的主流手機都可以滿足

推薦oppo find5、vivo xplay(小公尺2、mx2我感覺都不如上邊那兩部),唯一可能不足的就是續航,這是大屏、一體化手機的通病,其它大品牌的旗艦機**在4000以上。其實還有一款中興grand s也不錯可惜**在3400左右。

我想買一款家用咖啡機,價位3000元以上的,高手幫忙推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過千都差不多,主要是看咖啡的質量,還有你的手藝,我覺得你在網上先買乙個練練手,也不錯

14樓:三文魚到底

恩恩,頂樓上的,我上回也買了個德,龍的,用了半年就壞了,維修費還老高,建議不要買了。

15樓:他還反對啊

我買之前過乙個德.龍的esam2200的 花了5000多,感覺不好, 建議你換個其他品牌的試試

16樓:親生兒子方法

。建議你買喜客lirika,聽說這款機器剛剛上市,價效比挺高 !!

想在京東**搶購一部魅藍note手機,可是京東顯示該商品暫不支援在移動端購買,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你是需要在電腦端進行購買的。或者嘗試用手機登入網頁版京東**搶購。

想買一台一萬元左右的單鏡反光機,請高手幫忙!

18樓:金陵小神仙

1萬元左右不知您是指機身還是套機,如資金比較充裕的話,建議去看看尼康d700,主要理由如下:

1、目前市場上價效比較好的是日本產相機,如尼康、佳能等,德國產的萊卡也很好,但價錢太貴,所以建議買日產機。

2、現在已是數碼時代,雖然膠片機拍攝的質量比數碼機高,但也相差不多,一般攝影者已分辨不出來,但是數碼機的方便性比膠片機高出很多,而且可以省下大筆後期製作費用,所以建議買資料機,不要買膠片機,如尼康f100等。

3、日產相機中,尼康和佳能都不錯,但尼康的銳度比佳能高,一般攝影者水平不高,用銳度較高的相機比較容易掌握。

4、尼康d700是2023年推出的尼康系列中首款中檔次的全幅照相機,**比專業的尼康d3低很多,但用起來相差不大,所以現在一般專業攝影者也都用尼康d700,而且從8月份開始網上尼康d700的**已開始下降,大約1.1萬元左右。

19樓:

佳能(canon)eos 60d (18-135/3.5-5.6is)單反套機 約9千多塊

理由1,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的,用手機都有這經驗。

2.你只能買個套機,因為1w太少,單機加鏡頭兩萬還差不多。

3,索尼會成為相機業的老二,超過尼康只是時間問題,尼康到現在還用索尼的影像感測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錢就一步到位了5d2加24-105夠你爽的了便宜點60d加18-135

新手最好不買定焦頭先用套頭練著等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和焦段再換頭

21樓:愛笑的彩虹

1萬元左右的相機目前可選的很多啊。

你是要套機一萬還是單機一萬呢??

我個人推薦尼康d300s啊,單機9400元,含稅。詳細引數的話你可以去各大**看看,限於篇幅,我也不想去複製過來。免得你也難得去看。

太平洋電腦網這些還可以對兩款甚至三款機器引數進行對比,比較實用,你可以去看看。

佳能的話,推薦 7d給你,18-135套頭的套機10890元含稅。

22樓:俺老婆不乖

更注重耐用,高配置機身首選nikon f100,低點選f80,鏡頭af24-85d

更注重方便,機身選eos30(帶眼控,很爽),鏡頭多了,如ef24-70l,ef28-70l,ef28-135is(防抖頭啊)、ef24-85,有餘款,配個canon ex系列專用閃光燈,如420ex

我想買一部手機,我想買一部手機,有什麼手機好?

這個還真可以等等618開始公開發售的華為榮耀20pro了,高配版8 256g的3499,拍照是dxomark測評全球第三。你想要手機在4000元以下價位的機子,那是選擇麵會比較大你推薦選擇華為的p30,還有華為的mate 20。還有榮耀20。還有榮耀的v20這幾款手機應該能夠滿足你的要求。oppo或...

手機被偷,想買一部手機

推薦諾基亞6600f 水貨 鏡面翻蓋造型,採用oled材質螢幕 http product.pconline.com.cn mobile nokia 229930.html 三星g400 水貨 雙q屏設計,外屏支援觸控,配備500w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 http product.pconline.com...

想買一部手機。大家給我一下。具體的看下面

華麗噠憂傷 nokia 6300 200永珍素 mp4 支援拓展 超薄金屬質感 來電防火牆 簡訊防火牆 支援txt jar等多種電子書閱讀 我買的就是它 很不錯,特別是它 功能,感覺很爽 再加上200萬超高象素很爽而且很防摔.摔了n次,一樣沒事,推薦你買它.諾基亞,很不錯.而且它可以拓展很多功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