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會胃疼嗎?為什麼吃巧克力會肚子疼?

時間 2023-03-10 0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也會有一點,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增加胃對消化上的問題。就像所有脂肪含量較多(30%以上)的食品一樣,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或便秘等)。尤其是淡巧克力,它脂肪更多,而且含有較多的多元醇(食用過多會引起胃痙攣或腹瀉)。

巧克力食用過多的解救辦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腸胃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疼的時候,吃一些巧克力是不可以減輕疼痛,有的人會加重。首先建議去醫院檢查,以確切**. 如果只是一般的潰瘍或者炎症,主要以養為主.情志所傷很容易引發胃病,所以不要嘔氣,平日飲食要有營養、易消化,切記不要過多吃稀飯,也不要少吃多餐,以被免營養不足和增加胃的負擔。最好不要常吃炒飯,對胃的損傷很大的,雞蛋最好不要煎著吃,既破壞營養也不利於消化,還增加胃的負擔,最好是蒸或煮著吃。

如果是寒胃,而又能喝酒,可以考慮喝一點酒,切記不能過量,可以很快緩解症狀,辣椒也是可以吃一點的,切記不能過量。 有一種藥叫洛賽克.比較貴,效果較好 以上建議是總結了自己的經驗。 可以多吃一點草魚,對胃有好處的.

胃不好就是胃壁損壞了,胃壁主要是由蛋白質組成,要把胃治好就得先把胃壁修好,就是補蛋白質,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的食物,蛋白有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植物蛋白在我們人體較容易被吸收,多吃豆類,雞蛋等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蛋糕壞了,放心,一般吃不會有事。

胃疼的時候吃巧克力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來,你這個是胃12指腸潰瘍,胃疼時進食會中和胃酸,減輕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了還吃那些東西··少吃那些纖維食物 比如筍之類的少吃··喝些 牛奶就好了· 然後可以去市場上買些 豬肚蓮子燉著喝這樣養胃···

胃痛的時候可以吃巧克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甜的東西吃多了,腸胃會難受的。

為什麼吃巧克力會肚子疼?

胃不好能吃巧克力嗎

8樓:季坤由俊雅

病情分析:胃不好可以吃巧克力。

意見建議:巧克力是以可可漿和可可脂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甜食,體積小,發熱多,味甜可口。研究發現,巧克力中含有紅葡萄酒中所含有的抗氧化物。

被視為貴重的強心、利尿的藥劑,它對胃液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具有活化性的作用,可幫助消化。

樊榮強—山西省臨汾市中醫院。

其他醫師。

9樓:在戶部巷捉蟹的香菇

最好是別吃巧克力。

巧克力含有多種成分,而且在製作過程中會經歷一系列的手段以及會加入一些不常見的輔料,它們都會使食道下端括約肌變得更鬆懈,胃酸更易反流,燒心加劇。

10樓:阿順順

可吃,吃些水果青萊更好,

巧克力吃多了會對胃有壞處嗎

11樓:kisskiss穎

長肥!對胃沒什麼壞處。

胃病的人可以吃巧克力嗎

胃病可以喝熱巧克力嗎

巧克力為什麼會吃上癮,吃巧克力會上癮嗎?

事實 1.4盎司 約40克 牛奶巧克力僅含有相當於6毫克的咖啡因 僅佔一杯普通咖啡含量二十分之一。所以,巧克力中咖啡因的問題早已不是研究的問題物件。如果說人們吃巧克力 吃上癮 那絕對只是巧克力本身特殊的天然美味以及加入其中千變萬化的內涵使然。 因為裡面有可可.所以甘多人鍾意食咯 因為太好吃了 回味啊...

吃黑巧克力會發胖嗎,吃黑巧克力會胖嗎?

吃黑巧克力是不會發胖的。巧克力是一種熱量非常高的食物,這會使得正在 的女性朋友們愛恨交加,但實際上巧克力裡面也有不會發胖的。如黑巧克力,黑巧克力的卡路里和熱量相當的低,而且營養非常的豐富。在 的女性朋友們,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可以偶爾吃一小塊黑巧克力,不但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還可以促進消化,對於 還...

吃巧克力會不會回奶,吃巧克力會回奶嗎

哺乳期不可以吃巧克力的 原因是因為巧克力裡含有可可鹼,會滲入母乳並在嬰兒體內蓄積,能損神經系統和心臟,並使肌肉鬆弛,排尿量增加,結果會使嬰兒消化不良,睡眠不穩 哭鬧不停。巧克力不會回奶的,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一定要注意適量。如果哺乳期的媽媽吃巧克力過多,巧克力的成分會通過乳汁進入寶寶的體內。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