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時疼痛是怎麼回事,小便時尿道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13:34

1樓:發卡網路

考慮是急性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較大,這種情況須去醫院做個小便常規檢查看下。 如果確診為急性尿路感染,須及時行抗菌消炎的藥物靜脈點滴配合口服用藥,

2樓:紅河陽光諮詢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

根據尿痛的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診斷。

3樓:王劍電子商務

疼痛最常見的**就是膀胱和尿道的疾病,最常見的就是炎症性刺激,如急性腎盂腎炎、腎結核、急性膀胱炎、尿道炎、前列腺炎。在急性炎症和泌尿系統活動性結核時,排尿疼痛最為明顯。另外泌尿系統結石、腫瘤,膀胱和尿道內的異物也可以刺激引起排...

4樓:鎮職歐陽懷思

如果有不潔性行為的經歷,不排除性病的可能;如果沒有不潔性行為,那就是普通的尿路感染;這都不是什麼大病,更不能因不好意思而拒絕就醫,還是盡早就醫!另:諾氟沙星膠囊:

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前列腺炎及其他沙門菌感染.

5樓:夜裡逮小蟲

排尿結束後出現尿痛,可能是患者出現泌尿系統感染,或是老年患者前列腺增生。尿痛通常是後尿道或者膀胱頸,或者膀胱頸和膀胱腔內,一做尿常規檢查,二做下尿路泌尿系統b超檢查,檢查有無尿結石和下尿路感染,患者是否出現寒顫,發熱症狀。

6樓:長沙中山諮詢

尿道刺痛最常見的原因是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還有尿道外傷。泌尿系感染是最常見的,目前門診好多年輕病人都是有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分細菌性前列腺炎跟非細菌性前列腺炎,這些都可以引起尿道刺痛。

還有一種是最常見的泌尿系傳染性的疾病,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泌尿繫結石,如膀胱結石、尿道結石、輸尿管末端結石小便都會導致尿頻尿急、尿道刺痛。如果發現尿道刺痛,建議到醫院去做進一步檢查,首先查一下尿常規看有沒有感染,如果沒感染就做b超看看有沒有結石,或者進行x光、造影等進一步檢查,確定具體疾病。

7樓:棟浩歌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和彩超,考慮是尿路感染,可以聯合應用敏感抗生素**,常用頭孢類和喹諾酮類抗生素,還可以配合中藥**,多喝水,注意區域性衛生。

指導意見:

完善檢查,確定疾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喝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幸福快樂。

8樓:梁海諫野雪

請問你是刺痛還是陣痛,如果是前者,再加上你尿頻、燒熱感覺的,和可能是你中招了,也就是說,你得性病了!你的白帶有沒有減少?如果有,那麼你完蛋了,快去醫院看吧!!

9樓:王劍電子商務

估計是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濕,滋養肝腎為主。

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

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

10樓:kikyou桔梗

(1)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2)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11樓:

排尿疼痛大多數見於泌尿系統的感染。患者除了排尿疼痛,大多數還會有尿頻、尿急,有時候會出現急迫性的尿失禁或者是排尿不盡。出現了排尿疼痛,患者需要做尿常規的檢查,看有沒有尿常規中白細胞公升高,或者是細菌超標的現象。

如果白細胞公升高或細菌超標,就考慮泌尿系統的感染,一般女性患者比較常見,大多數會在排尿終末出現尿道的疼痛、灼熱的感覺,有時候還會有血尿。一旦出現了泌尿系統感染,可以口服抗生素來**。如果有條件,可以做藥物敏感試驗,選取敏感的抗生素,建議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3天。平時

12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道炎主要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尿道是人體的下水道,尿液有較大的刺激性和腐蝕作用,這是男性醫患尿道炎的原因之一。一般情況下,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等症狀;同時輕度尿道炎的患者也會體現在發熱、冷顫、頭痛等。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3樓:慕容幻德

具體說說哪疼?腹痛還是***疼?

小便時尿道痛是怎麼回事?

14樓:趕快來參加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

根據尿痛的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診斷。

(1)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2)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尿路感染是細菌侵入尿路引起的一種常見病,多見於已婚婦女,表現為尿頻、尿急、排尿疼痛等。臨床上發現某些中、老年婦女也有尿頻、尿急甚至尿痛等症狀,且反**作,按尿路感染**效果不明顯。實際上,這類病人患的不是尿路感染,醫學上稱之為尿道症候群或無菌性膀胱炎。

尿道症候群的**尚不清楚,但與以下因素有關:經常用肥皂或消毒液洗下身,產生不良刺激;經常穿化纖**引起過敏;性生活不慎損傷尿道口粘膜;飲水不足,濃縮的尿液對尿道發生刺激;白帶增多刺激尿道口;絕經後婦女雌激素分泌減少,使尿道粘膜萎縮、變薄,易於受損傷。此外,病毒、支原體、黴菌的侵入也是重要的發病原因。

此症的病理基礎是女性膀胱尿道功能障礙,因此,除具有尿路感染症狀外,還可有裡急後重、膀胱排空後尿道痠痛等症狀,嚴重者可伴有終末血尿和壓力性尿失禁等現象。

尿道症候群患者應首先去除**,採取綜合性防治措施,包括:1、膀胱訓練**,增強神經系統對排尿的控制能力,降低膀胱的敏感性,扭轉異常的排尿習慣。2、配合藥物**,例如:

採用消炎解痙、止痛、鎮靜、鹼化尿液和利尿等。3、區域性用藥,用2%硝酸銀塗抹尿道和膀胱頸。4、封閉**,在近端尿道或膀胱三角處作封閉**。

5、適當服用小劑量雌激素**,也顯良效。

15樓:化富貴喬酉

您好,根據我多年的臨床經驗,

是由以下常見原因會引起:

1、急性前列腺炎:它不僅會導致男性患者朋友的尿道產生疼痛,還會導致尿道出現灼熱感,甚至還會引發其他的一些全身不適的症狀表現。

2、包皮**炎:一般都是男性朋友不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所造成,它所產生的炎症極有可能累及導致男性患者朋友的尿道部位,從而引起尿道疼痛的症狀產生。

3.尿道炎:由於是尿道產生不適,一定要警惕尿道炎這種泌尿系統疾病的產生。

所以男性朋友在發現自己存在尿道作痛的情況的時候,一定要盡快去醫院進行檢查,

通過科學儀器檢查的方式來找到導致自己尿道不適的準確**。

建議您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諮詢與**,

這樣能在保障**效果的基礎上,並節省不必要的消費!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還有不明白的歡迎追問!

16樓:農士恩閆衣

您好,根據我多年的臨床經驗來說:

引起排尿刺痛有以下原因:

1:尖銳濕疣

因為當男性患有尖銳濕疣時在***官等部位會出現潰爛和感染,以至於在排尿時有刺痛感。

2:前列腺炎

若排尿的過程**現刺痛感,並且伴有白色分泌物時,這可能是患有前列腺炎症。

3:***皰疹

當男性患有***皰疹時,首先會在陰處出現瘙癢以及潰爛的症狀,而且隨著病情的加重還會出現小便刺痛感。

4:淋病

患有淋病的人在**會出現灼熱以及發癢的現象,而且***還會有紅疹出現,尤其是在排尿的過程中,前列腺會隱隱作痛。

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們在排尿的過程中有刺痛感,千萬不要大意了,

很可能是患有以上這4種疾病,最好及時就醫檢查。

建議您還需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與詢問,

因為那裡的醫生比較權威,裝置比較齊全。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還有不明白的歡迎追問!

17樓:肇靜珊崇陽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常見的是區域性尿路感染引起的。女性患者還需要考慮為區域性的**炎。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個雙腎輸尿管**b超和尿常規檢查確診,平時多飲水,促排尿,性生活注意清潔。

18樓:夜裡逮小蟲

排尿結束後出現尿痛,可能是患者出現泌尿系統感染,或是老年患者前列腺增生。尿痛通常是後尿道或者膀胱頸,或者膀胱頸和膀胱腔內,一做尿常規檢查,二做下尿路泌尿系統b超檢查,檢查有無尿結石和下尿路感染,患者是否出現寒顫,發熱症狀。

19樓:長沙中山諮詢

小便時尿道刺痛的相關疾病較多,男女均可出現,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常見於尿路感染,主要表現為尿道流膿、排尿刺痛、排尿後輕度尿道口滴血;少見於輕度前列腺炎、尿道結石、輸尿管下段結石;極少見於膀胱炎、膀胱腫瘤。出現尿道刺痛時,建議盡早到正規醫院檢查尿常規、泌尿系b超。

20樓:皋旋資綺夢

應該是尿路感染多喝點水多上廁所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應該買點藥吃或者上醫院檢查一下

21樓:葉巨集深仝生

考慮是感染了,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看看有什麼問題發現問題及時**,尿路感染一般採用大劑量的抗生素**,療程一周,平時注意大量飲水,多休息,適量運動,平時注意衛生和清潔,預防感染,尿路感染很容易**的,建議你系統**。

22樓:你回回頭

一般來說,小便尿道痛可能和泌尿道炎症有關。所以,如果發生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則都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建議患者要到醫院檢查,看尿道有沒有分泌物、尿道口有沒有狹窄以及有沒有其他病變等。

另外,女性要檢查尿道開口有沒有囊腫或者息肉樣的改變等,這些都會導致小便尿道痛。

23樓:塗軒

是尿路感染的症狀,建議服用呋喃妥因片配合氧氟沙星膠囊聯合**,可以緩解泌尿系症狀,同時增加飲水量,大量喝水可以自動沖洗膀胱和尿道緩解症狀。

尿尿時感覺尿道疼痛是因為什麼,尿尿時感覺尿道疼痛怎麼回事

呼延掣 排尿的時候尿道疼痛可能的原因如下 1 尿道感染。感染後會出現排尿疼痛,伴有尿急 尿頻等症狀,嚴重的患者甚至可能伴有發熱或者血尿的症狀,需要進行尿液常規檢查 尿培養檢查來進一步的確診。2 尿道內結石。可以造成尿道的慢性刺激性疼痛,排尿時疼痛加重,伴有一些排尿的異常,如排尿分叉 排尿費力,如果結...

貓到處小便是怎麼回事,母貓到處尿尿,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這是一種不由自主的行為,確切地說,它是在用自己身上的尿液 占領地盤 從而劃分自己的勢力範圍,警告其他公貓不准靠近的一種方式。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 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約3500年 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

尿頻,尿不盡和無力是怎麼回事,男性小便無力尿不盡是怎麼回事?

考證團 尿頻是一種症狀,並非疾病。由於多種原因可引起小便次數增多,但無疼痛,又稱小便頻數。尿頻的原因較多,包括神經精神因素,病後體虛,寄生蟲病等。中醫認為小便頻數主要由於小兒體質虛弱,腎氣不固,膀胱約束無能,其化不宣所致。此外過於疲勞,脾肺二髒俱虛,上虛不能制下,土虛不能制水,膀胱氣花無力,而發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