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狗尿血尿急,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12:34

1樓:逮堂單于一瑾

應該是尿路結石

早期到醫院拍個**就知道了

光文字訴說不拍**怎麼也沒辦法確定

公狗基本就是了

要是母狗可能是反群了

那要看水門是不是腫了

要是沒腫多半是尿路感染

另外反群是不會尿血的

要弄清楚他是尿血還是流血

盡快檢查

不要耽擱

2樓:陳雨的天空

我家的也是雪納瑞,症狀和你一樣,去看了醫生,沒事的,說的是「尿太多次了,或者是感染了。」

你每次有時間的時候,弄點鹽水,弄濕棉花棒,給它清洗一下jj。消消炎,沒事情的,黃的只是狗狗日常分泌物,不用太過擔心。

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

3樓:稻草人麥麥

控制飲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統的負擔.

檢查它的尿液. 如果是尿液中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勻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

但是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

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 .也比較好**.

如果不是,情況會相對複雜一些.**過程需要耐心.

因為腎臟方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但還是可以**的.

然你的狗年齡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性.請嘗試到有經驗的執證獸醫那裡進行**,寵物醫院必須有診療許可證.請記得索要寵物的處方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wangwang:午後陽光_向日葵

4樓:90重生

尿顏色變為紅色,尿中含有血液稱

血尿,血尿分為泌尿路性血尿和非泌尿路性血尿兩種。

若全身症狀重劇,缺乏泌尿系統疼痛症狀,沉渣中也無泌尿系統相應節片上皮細胞的為非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其原發病。反之,則為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其出血的部位。

非泌尿路性血尿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是由於凝血機制障礙,或毛細血管內皮細胞損傷,而致紅細胞滲漏至尿液中。常見於血斑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及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全身疾病。

泌尿路性血尿的出血部位通常在腎臟、膀胱和尿道。臨床出現腎區疼痛拒按,拱背站立,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均勻地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自始自終都呈深淺一致的紅色,尿沉渣中有大量紅細胞,腎上皮細胞管形的是腎臟出血。常見於急性腎炎、腎盂腎炎、腎結石等。

臨床出現排尿疼痛、尿淋漓,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不均勻地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尿色由淡變紅,最後一部分尿液呈現較深的紅色,尿液中常有多量大小不一的凝血塊和壞死組織片為膀胱出血。常見於膀胱腫瘤、膀胱癌、膀胱炎、膀胱結石等。臨床出現排尿時轉圈、尖叫等排尿帶痛症狀,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不呈均勻的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僅最初的一部分尿液呈紅色,尿沉渣檢查見有多量扁平上皮細胞及尾狀上皮細胞是尿道出血。

常見於前列腺炎、尿道結石、尿道炎等。

5樓:雍長平伯翮

尿血伴攝水量增多多見於急進型腎小球腎炎。如有萎靡和體溫公升高,要考慮感染。犬類自癒能力強,可以密切觀察,減少飼養大量蛋白攝入,但也注意高營養食物。

禁忌腎毒性抗生素使用。慶大黴素之類的想也別想。如果進展嚴重可以去寵物醫院。

當然目前最好的辦法你還是直接去寵物醫院看看。

6樓:伍斌市憐陽

你不要著急啊,她可能是尿道結石或是尿路感染就是炎症。你的狗狗是尿的都是新鮮血水還是尿完滴答血水。尿鮮血說明是結石,滴答血說明是炎症。

如果想確診最好是去寵物醫院。如果是結石,做個x光或b超都能檢查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有十多年了七月初尿了一次血,沒幾天就好了。這兩天又尿血了,不知道怎麼辦吃什麼藥呢?

8樓:✨阿休

我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走遠了就會

狗狗尿血怎麼回事?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

小狗尿血有以下幾個原因 1 如果主人檢查狗狗的尿液有鮮血或者是血凝塊,或者是出現一些混合的不透明的尿液,但是狗狗沒有明顯的疼痛,那麼就有可能是血尿。2 如果主人檢查狗狗的尿液為紅色或者是褐色,但是尿液是透明的,而且狗狗排尿沒有疼痛感,那麼,這種情況就屬於血紅蛋白尿或者是肌紅蛋白尿。3 如果主人發現狗...

尿痛白色分泌物尿血尿頻尿急是什麼病

好像是前列腺炎,你趕緊去看看吧,還在這問啥呀!越拖越不好,祝你平安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是有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建議 服用左氧氟沙星膠囊,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堅持一周的時間,就可以改善的。血尿伴有尿頻 尿急及尿痛應考慮哪些疾病?血尿伴尿頻 尿急及尿痛等症狀時,常見疾病有 1 膀胱炎 下尿路感染...

貓尿血了怎麼辦,貓咪血尿是怎麼回事 貓咪血尿怎麼治療

齊品達真好吃 尿路感染,或尿路結石。這是一種貓很愛得的病。有10分之1的成年貓都有這樣的經歷。尿路感染,一般你就給他喂人吃的消炎一類的藥就可以,例如臺灣佑達 犬貓用 劑 百畜服寧 貓狗的最佳消炎,e寵 有賣 1 2天就會好的。如果以後加重,那就可能是結石,那就要到專門的寵物醫院做碎石處理,價位應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