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尿血了怎麼辦,貓咪血尿是怎麼回事 貓咪血尿怎麼治療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齊品達真好吃

尿路感染,或尿路結石。這是一種貓很愛得的病。有10分之1的成年貓都有這樣的經歷。

尿路感染,一般你就給他喂人吃的消炎一類的藥就可以,(例如臺灣佑達 犬貓用**劑 百畜服寧 貓狗的最佳消炎,e寵**有賣),1--2天就會好的。

如果以後加重,那就可能是結石,那就要到專門的寵物醫院做碎石處理,價位應該也不是很貴,應該都可以接受的。

2樓:寵物醫生桑嘉楠

公貓尿血在臨床上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具體如下:||如環境應激,造成長時間的憋尿,會引起膀胱損傷、尿路損傷。||貓膀胱裡有結石。||貓整個泌尿系統都有問題,比如腎炎,腎臟的疾病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因為結石的原因造成的尿出血,可以用尿甚舒通牛肉錠,含有小薊、車前子、茯苓等中藥成分,有通淋利尿、止血活血、抑制泌尿系統的細菌感染,通淋結石的作用,貓咪結石排除,尿道通暢就會自然而然的喝水了。

4樓:傀儡

我在網上查了下,其實貓咪血尿比較在公貓身上常見,因為尿道比母貓細長,會尿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體內水分不充足的原因,和貓糧是沒直接關係的,如果貓咪不好好喝水你可以乾糧溼糧混搭餵養,我就是混搭 偉嘉 的乾糧和溼糧,貓咪就從沒出現這些狀況,很健康的,你可以喂喂偉嘉溼糧看看哦!

5樓:浮身年華

在食物上下功夫,比如給貓喂粥。

6樓:斂雲霞

貓有了結石就要吃排石的藥啊,儘可能吃中藥排石的藥,對貓咪更好一些,我家太子也有過結石,醫生讓我家吃的是牽尼貝爾甚好佳,一天兩次,多喝點水,半個月就排出來了。

貓咪血尿是怎麼回事 貓咪血尿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的生活中貓主人給貓咪餵食的時候如果不注意,經常給貓咪餵食鹹的食物或者是人吃的食物,以及給貓咪餵食太多的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那這樣對貓咪來說是不好的,有可能會出現血尿的情況。因此貓主人要注意調整貓咪的飲食,平常餵食的時候儘量給貓咪餵食些清淡的食物,並且注意保持貓咪身體水分的充足。

2·貓咪有寄生蟲

貓咪在三個月之後貓主人就可以適當地給貓咪驅蟲了,如果貓主人都沒有給貓咪驅蟲的,那這樣貓咪是比較容易有寄生蟲的,當貓咪有寄生蟲的時候也是會有血尿的情況的,因此貓主人要注意觀察貓咪的情況,如果是不確定的那可以到寵物醫院檢查,在確定之後及時給貓咪驅蟲,平常貓主人要注意定期給貓咪驅蟲,並且注意保持室內環境衛生,貓咪的貓窩要保持乾爽乾燥。

3·貓咪泌尿方面問題

貓咪尿血那還有可能是因為泌尿方面的問題,貓咪血尿一般比較常見的是尿路結石問題,平常貓主人都是餵食單一的幹貓糧,那這樣貓咪容易有結石,對於貓咪的這種情況貓主人要先觀察情況,可以先試著餵食些喵路順,如果貓咪情況嚴重的,那要注意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解決,在專業獸醫的幫助下給貓咪解決血尿問題。

在日常的生活中貓主人要注意了,給貓咪餵食的時候不要餵食單一的貓糧,可以搭配些溼糧一起餵食,並且餵食些水果和蔬菜。

8樓:寵頤生

貓咪血尿首先考慮的是下泌尿疾病,引起貓咪下泌尿疾病的原因有飲水量少、內應激、長期食用乾糧

容、肥胖等,臨床上表現出精神沉鬱、食慾不振或者廢絕、少尿、尿頻、血尿、無尿等,嚴重還會引起急性腎衰、高血鉀。

最好是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進行體格檢查、血液學檢查以及實驗室檢查再進行對症**。

9樓:匿名使用者

尿血復的話,考慮下是不是膀制胱結石或者腎bai結石,要是附du近沒有什麼比較好的zhi醫院先吃dao甚好佳,把貓毛尿血先緩解著,之前我哥哥就是這樣把我們家貓咪弄好的,但是要是結石的話肯定是要上醫院的,而且尿血的話腎結石的可能性更高,建議還是去檢查下

10樓:小雞孵小雞

貓咪來尿血可能與日常飲食

源和飲水有關,這時候貓bai咪尿血會感到身體的不du

適,嚴重zhi危害貓咪的健康,因此dao,主人要幫助貓咪早點恢復正常的排尿才行,主人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清淡飲食多喝水

貓咪平時吃的食物太油膩或者是太重口的話,往往是會影響貓咪排尿的,所以需要主人保持貓咪的飲食清淡,吃一些粥類或者湯類,並引導貓咪多喝水,加快排洩。

2、清潔護理

貓咪尿血與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比如長期在潮溼的環境就很容易感染,還有貓砂盤太髒也會影響貓咪排尿,對此,主人要定期打掃家裡的環境,在貓咪排洩完之後要及時剷出。

3、泌尿護理

貓咪已經出現了尿血的情況,主人除了做好以上兩點,日常可以給貓咪吃一些喵路順這類的泌尿粉,有必要的話,可以搭配寵尿付,幫助貓咪消炎。情況嚴重還需及時就醫。

急!貓尿血怎麼辦,貓咪尿血怎麼醫治? 10

gy臭臭啊 貓尿血是尿路感染,或是尿路結石。尿路感染這是一種貓很愛得的病10分之1的成年貓都有此經歷。病情分析 尿血的主要原因由泌尿系統疾病引起,如腎結核 腎炎 尿路感染 尿路結石,尿路腫瘤等脫水或劇烈運動後,可出現暫時性尿血均屬正常。1 尿路感染 喂 類消炎用藥 例如頭炮 基礎用量減半,小貓再減量...

尿血了怎麼辦,兔子尿血怎麼辦?

上醫院吧,不知你的朋友是男是女,先告訴你一點常識吧.如何 就診 應根據伴隨症狀採決定。1.腎內科 尿血伴尿頻 尿急 尿痛的女性病人,尿血伴顏面及下肢水腫者,以及與用藥有關的血尿 如用磺胺嘧啶 慶大黴素 卡那黴素 環磷醯胺 喜樹鹼或放療後 者,均應掛腎內科。2.泌尿外科 尿血伴排尿困難的男性病人,或尿...

雪納瑞狗尿血尿急,狗狗尿血是怎麼回事

逮堂單于一瑾 應該是尿路結石 早期到醫院拍個 就知道了 光文字訴說不拍 怎麼也沒辦法確定 公狗基本就是了 要是母狗可能是反群了 那要看水門是不是腫了 要是沒腫多半是尿路感染 另外反群是不會尿血的 要弄清楚他是尿血還是流血 盡快檢查 不要耽擱 陳雨的天空 我家的也是雪納瑞,症狀和你一樣,去看了醫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