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尿裡有血是怎麼回事,貓咪為什麼尿裡有血?請專家解答。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陰國英吋女

它有沒有小便不暢通的症狀呀~?

很可能是尿路結石,這種病多發於公貓...

如果它去貓砂的時候會感覺到痛苦似的喵喵叫就很可能是尿路結石了,可以口服慶大黴素,嬰幼兒的量給藥就可以。

如果它沒有上面說的症狀,只是突發性的尿血,可能是器官受了外傷,給它仔細檢查一下吧。外傷問題不大,做好消炎工作貓貓會自己恢復的,不過要注意不要讓貓貓自己舔那裡。

2樓:走吧莫奇怪

貓咪尿血暗示貓咪的身體出現了一些毛病了,但是具體是什麼原因所致的,主人可以先觀察看看有哪些導致貓咪尿血的原因,然後好及時採取相對應的措施來幫助貓咪。下面給主人們分享一些導致貓咪尿血的原因和應對措施:

1、貓咪不喝水

如果貓咪不愛喝水,就會排尿困難,貓咪不攝入水分導致尿液濃度過高,很容易發現尿路堵塞的情況,所以就導致尿血了,對於這樣的情況,需要主人多給貓咪多喂一些水,讓它多排一些尿,這樣有利於恢復。

2、飲食不正常

現在的貓糧裡面新增劑都是鹽的形式存在,如果貓咪經常吃但是又不喝水就會導致尿液裡很多刺激膀胱的物質形成,就出現尿頻尿急尿血等症狀。所以主人要選擇質量合格的貓糧,清淡飲食。

3、泌尿問題

貓咪還有可能是得了泌尿方面的問題,比如說尿路感染、尿結石、腎病等,都有可能導致貓咪尿血。對此主人可以嘗試餵食喵路順看看,再搭配寵尿付給貓咪尿道消炎,然後再觀察貓咪變化,如果效果不太好,還是要及時帶貓咪去醫院檢查,不要耽誤病情才是。

貓咪為什麼尿裡有血?請專家解答。

3樓:豹子

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的經驗及處方

4樓:鎣

看到知名的偉嘉貓糧,就知道第乙個回答再瞎bb

5樓:辛忠人

直接把你的貓帶到動物醫院去檢查就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

6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7樓:甜蜜蜜的風兒

去檢查下,很可能是尿結石類的,

我的貓的尿裡有血是怎麼回事? 5

8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的經驗及處方

對於養貓的人來說,有些問題你不得不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球蟲,球蟲同絛蟲、蛔蟲一樣屬於腸道寄生蟲,不同的是,這種寄生蟲只有乙個細胞構成,很小很小,肉眼根本看不到,最主要危害的是幼貓,能導致嚴重的腹瀉、便血、脫水、營養吸收障礙、血糖降低和嚴重的神經症狀(貓咪頭後仰、臀部上翹,脊柱呈弓形,獸醫稱為角弓反張),以致影響生長發育,嚴重可造成死亡。對成年貓的危害不大,一般貓咪自己可以抵抗過去,慢慢痊癒。 特效藥:

信必治球蟲,成貓每日一粒連服7天,幼貓每日半粒連服7天,預防每日半粒連服7天。貓咪很抗拒這種藥,感覺得到,很難吃!所以不要拌在任何東西裡喂它吃,沒用!

藥片挺大,用剪刀剪成小塊直接投放在嗓子眼上喂它,讓它不得不嚥下去!

10樓:清涼薄荷檸檬茶

會不會是尿路感染阿,因為人的話出現那種狀況就是尿路感染的症狀阿,建議去看醫生把

11樓:臭醜貓

可能是結石.或腎臟的問題.他尿尿的時間長嗎?還是看看吧

12樓:風格

有可能是膀胱炎,你最好帶他到醫院去看一下,是就抓緊時間醫治,不是那更好。(前段時間我就是這樣後來去做了個b超說是急性膀胱炎打了兩天針,吃了一些藥就好了。)

13樓:湖林猛

是腎小球發生病變影起的

14樓:生邁尚欣美

它有沒有小便不暢通的症狀呀~?

很可能是尿路結石,這種病多發於公貓...

如果它去貓砂的時候會感覺到痛苦似的喵喵叫就很可能是尿路結石了,可以口服慶大黴素,嬰幼兒的量給藥就可以。

如果它沒有上面說的症狀,只是突發性的尿血,可能是器官受了外傷,給它仔細檢查一下吧。外傷問題不大,做好消炎工作貓貓會自己恢復的,不過要注意不要讓貓貓自己舔那裡。

有誰知道貓咪小便裡帶血怎麼辦? 20

15樓:海金剛俊傑

公貓容易患泌尿系統疾病

尿道炎膀胱炎

結石都能導致你所說症狀

不同的疾病,**方法也有所差異

建議盡快到醫院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小便帶血抄是大問題。

我的知識襲有限,僅知道尿帶血的一種情況。不知道你家貓最近排尿是否正常?平時喝水多嗎?

有沒有在wc蹲個老半天才尿一點點,有沒有常舔它的***?如果有的話,可能是尿結石,能尿就說明沒有完全閉塞,可是帶血問題就很嚴重了。

尿帶血不能拖的,趕緊上正規的醫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幫助他排尿,然後買點藥吃,牽尼貝爾尿甚舒通這樣的中藥。預防一下結石或者炎症,我們短短當時尿結石了,尿尿帶血,還好檢查的比較及時,**的比較快,吃了乙個星期牽尼貝爾尿甚舒通就算是吃好了

你好,貓貓尿的有血,是怎麼回事?

18樓:遠遠的無奈

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的經驗及處方

對於養貓的人來說,有些問題你不得不注意:

貓咪頻頻光顧貓沙盆,費了半天勁兒,可每次就一滴兩滴的;入廁時常常侷促不安,還「喵喵」抱怨;經常舔自己的**;情緒低落、食慾不振;偶爾還會尿血……

如果有這些症狀,你可要小心了,貓咪很有可能得了下泌尿系統疾病(老百姓常稱作尿結石,其實尿結石是其中的一種),這是一種很常見的貓咪疾病,據說,該病的全球發病率約為0.8-1% ,按這個比例估算,中國大約有10萬只貓得這種病。

19樓:smh孫明輝

貓跟人一樣,應該是來例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你可以給它找個男朋友約個炮

[求助] 貓尿有血?

母貓尿裡有血怎麼回事

21樓:橘貓肥臉圓嘟嘟

貓咪正常的尿液應該是淡黃色或者無色透明的,發現貓咪尿血可能是身體出現異常了,主人要找出原因,進行處理,下列就來分享以下常見的幾點,進行觀察。

1、食物問題

貓咪不小心吃了去吃了巧克力、洋蔥、大蒜等等食物,出現了食物中毒,也有可能尿血,這種情況也是需要就醫的。建議主人平時就要把貓咪不能吃的東西放好,不要讓貓咪誤食。

2、貓咪喝水少

貓咪不喝水,也容易出現尿路隱患,針對這類的問題,建議主人多引導貓咪喝水,食物要盡量以流食為主,還可以再喂水時加點蜂蜜,增加對貓咪的吸引力。

3、泌尿問題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可能是貓咪的泌尿出現問題了,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喵路順這類的泌尿粉進行觀察,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搭配寵尿付,來幫助貓咪消炎。

22樓:後英喆

一般來說,貓咪出現血尿和它們的生殖系統感染或者是生殖系統結石有關,從生理結構上來講,公貓比母貓更容易出現血尿,從飲食習慣上來講,貓咪不愛喝水也是造成泌尿結石產生的根本原因之一,而從衛生條件上來講,有的主人更換貓砂的間隔時間過長,導致貓咪出現泌尿感染都是出現血尿的誘因,而這這些因素之中,貓咪不愛喝水,是最為常見的致病原因之一。所以對於貓咪的主人們來說,自己的貓咪的飲水一定要關注,如果貓咪確實不愛喝水,為了有效補充貓咪的水份攝入,建議主人們可以在餵養的時候可以選擇和溼糧搭配使用。只有水分攝入足量,有足夠的尿液經常沖刷尿道,才能有效避免貓咪結石的發生,進而避免出現尿血的現象。

貓咪尿血的原因: 一般來說,貓咪出現血尿和它們的生殖系統感染或者是生殖系統結石有關,從生理結構上來講,公貓比母貓更容易出現血尿,從飲食習慣上來講,貓咪不愛喝水也是造成泌尿結石產生的根本原因之一,而從衛生條件上來講,有的主人更換貓砂的間隔時間過長,導致貓咪出現泌尿感染都是出現血尿的誘因,而這這些因素之中,貓咪不愛喝水,是最為常見的致病原因之一。所以對於貓咪的主人們來說,自己的貓咪的飲水一定要關注,如果貓咪確實不愛喝水,為了有效補充貓咪的水份攝入,建議主人們可以在餵養的時候可以選擇和溼糧搭配使用。

只有水分攝入足量,有足夠的尿液經常沖刷尿道,才能有效避免貓咪結石的發生,進而避免出現尿血的現象。

貓咪尿血症狀:排尿姿勢異常,尿頻,拱腰、口渴喜飲,尿液呈鮮紅色,體溫無異常變化。病程較長的有精神沉鬱,食慾不振等全身症狀。

貓咪尿血怎麼辦:公貓的話大部分都是由於下泌尿道綜合症引起,最好帶到醫院**,一般需要注射消炎、止血的藥物,注意觀察貓咪尿尿是否通暢,如不能出現不能尿的情況,可能會有結石,需趕緊帶到醫院**。如果不太嚴重,你可以給它換食物,多喝水,多曬太陽,看是否能改善。

也會是貓很有可能是尿道損傷了,所以才會有尿頻、尿痛和血尿等症狀。這一般是由於結石阻塞了尿道引起的。目前為止最徹底的辦法是導尿排石。

泌尿系統疾病會造成貓咪極大的不適,尤其雄貓容易患的尿道閉鎖症相當危險,若未**,可能在十二小時之內奪去貓咪的生命。所以如果貓咪有排尿特別費力或排尿頻率增加的情形,應盡快帶它去看獸醫師。此外貓尿液中有血也是一項警訊;同時當貓不再使用沙盆排洩時,飼主應擔心的不是它的行為出了問題,而該注意它這項動作所透露出的警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先去檢查下什麼原因導致的,當時我家花生查出來腎是炎,然後醫生給開的牽尼貝爾甚好佳服用的,之前一直尿血,慢慢的也就好了。

24樓:把你們的事了

最好去正規的寵物醫院

尿裡有血很可能是腎臟的問題。

貓尿出血是什麼原因?

25樓:走秀來桃花島

原因: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如果是病貓就更要多喝水。因為病貓一般都會因為排尿困難而減少喝水,但是喝水少會使尿濃度公升高,更不利於恢復,甚至會造成脫水。建議可以多喂罐頭來給病貓補充水,或者把幹貓糧泡水給它吃。

尿路的感染也會使得尿液ph值偏高,從而形成磷酸鹽類結晶。而如果尿液ph值偏高形成磷酸鹽類結晶後,也會造成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和磷酸鹽類結晶的形成往往互為因果。

不要隨意為自己的貓咪買調節尿ph的處方貓糧。如果想預防結晶形成,一定要先去醫院做尿檢測ph值,如果有異常才調節。否則盲目的改變恐怕會適得其反。

尿裡有隱血是怎麼回事,尿隱血是怎麼回事

隱血98 是由於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譬如說腎炎,其他疾病也可引起隱血,譬如一些全身性疾病,泌尿系統臨近器官的疾病,甚至藥物的毒 關鍵看是否有蛋白,可否排除偶然性及生理性隱血。我有一朋友長期血尿,所有檢查都做了就差腎活檢,也沒查出原因 一些老年人以及女性終身隱血陽性,始終查不出原因也治不好,也算是個醫...

女性尿裡帶血是怎麼回事

血尿是指尿中紅細胞排洩異常增多,是泌尿系統可能有嚴重疾病的訊號。離心沉澱尿中每高倍鏡視野 3個紅細胞,或非離心尿液超過1個或1小時尿紅細胞計數超過10萬,或12小時尿沉渣計數超過50萬,均示尿液中紅細胞異常增多,則稱為血尿。輕者僅鏡下發現紅細胞增多,稱為鏡下血尿 重者外觀呈洗肉水樣或含有血凝塊,稱為...

耳朵裡有血怎麼回事?耳朵裡有回音是怎麼回事?

得明確耳朵出血的原因,對於耳朵出血的病人,會常規的做專科檢查,明確到底什麼因素引起的。有一部分病人是外傷引起的,比如有一些病人不慎的損傷到了外耳道甚至鼓膜,有可能會引起出血,如果單純損傷外耳道,引起外耳道 破損的情況,如果出血量不大,一般可以適當的用區域性抗生素,如果出血逐漸凝固 疊加之後,沒有併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