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小便尿道疼痛是什麼病,男性撒尿的時候會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12:34

1樓:上海九龍**

你好,男性尿道總感覺不舒服可能是患了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男性尿道總感覺不舒服的**主要有:第

一、尿道炎:如果男性出現尿道口紅腫、癢痛、有分泌物、起膿包的現象,就說明患者很可能正處於尿道炎的急性期,尿道炎通常表現為尿道口紅腫充血及有分泌物、小腹脹痛、尿道內有刺癢、刺痛或燒灼感,同時還可能伴有排尿異常。第

二、前列腺炎:前列腺炎與尿道口異常息息相關。第三、非淋菌性尿道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典型症狀就是起床時尿道口有粘稠的分泌物,並有尿道刺激、尿急、尿痛等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小便尿道疼痛是什麼病?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疼痛程度有輕有重,一般情況下呈燒灼感,重者痛如刀割。

尿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建議服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進行**,此藥具有的殺菌消炎之功效,對疾病引起的尿痛療效確切。還需注意區域性衛生及衣物的清潔,多喝水。

祝身體健康!

男性撒尿的時候會痛是怎麼回事

3樓:青青書童

泌尿和生殖系統是我們身體很重重要的一個部分,不僅是我們身體進行新陳代謝的關鍵部位,也是我們人類能夠延續發展的重要部分。所以在平常一定要注意保養好自己的這個關鍵部位。如果發現有任何異常,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和**。

三、前列腺炎症。前列腺對於男性來說時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位,如果前列腺發炎了,在小便的時候也會感覺有陣痛感,還會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的感覺。需要我們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積極的進行**。

你認為小便陣痛還有哪些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便時**出現的疼痛,常見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尿路結石、尿道炎、膀胱炎、腎盂腎炎、精囊炎、膀胱結核等疾病。

排尿時感到尿道、膀胱和會**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醫院醫生建議,一般尿道有炎症的時候才會出現尿痛,患者應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查明原因,針對**進行**。

1.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2.排尿忽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3.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4.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5.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5樓:小鹹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撒尿疼痛多考慮是炎症。如果尿道口有膿性的分泌物,一般多考慮淋菌性尿道炎,需要去醫院做個分泌物的塗片檢查,明確是否有淋球菌。如果尿道口沒有分泌物,多考慮非淋菌性尿道炎。

如果近期有吃辛辣食物,飲酒等,多考慮普通的細菌感染。通常這種情況需要多喝水,勤排尿。另外,如果有包皮過長,有需要切除的可能。

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飲食宜清淡,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菸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勞累,放鬆壓力,保持愉快心情,避免久坐憋尿。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6樓:髮卡網路

您好,臨床上,男性出現尿頻尿痛等症狀首先考慮是有尿道炎或尿路感染,可能是由不注意衛生或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導致的,建議您儘早去醫院就診**,並且近期要嚴禁性生活,避免菸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排尿,促進身體恢復

7樓:人生太難啊

在尿尿的時候,出現了區域性疼痛不適,多考慮得了尿路感染,患者還可以出現尿急,尿頻,肉眼血尿,嚴重的患者可以有尿失禁的現象,需要到泌尿外科就診。

8樓:大v桑

男性小便時出現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是**炎,因為**區域性受到了細菌感染引起的。通過肉眼還能觀察到**區域性發紅、水腫、粘膜潰爛的現象。

9樓:紅河陽光諮詢

這很可能是因為男性得了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狀,同時也有可能是***炎症,比如說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當尿道口有結石堵塞之後,也會引起排尿困難,導致尿道刺痛,平時不注意清潔衛生,導致細菌入侵後,也會經常出現尿痛。

10樓:小蘇打學姐

前列腺有問題。應該立即去醫院檢查,掛泌尿科就行,讓醫生給你診斷。

11樓:夜裡逮小蟲

排尿結束後出現尿痛,可能是患者出現泌尿系統感染,或是老年患者前列腺增生。尿痛通常是後尿道或者膀胱頸,或者膀胱頸和膀胱腔內,一做尿常規檢查,二做下尿路泌尿系統b超檢查,檢查有無尿結石和下尿路感染,患者是否出現寒顫,發熱症狀。

12樓:採5哥

小便的時候,尿道刺痛有很多種原因。小便尿道刺痛就是小便的時候,當尿液接觸尿道的時候痛,最常見的原因是感染。比如泌尿系的感染,因為充血水腫,當尿液接觸到就會有刺痛。

13樓:你回回頭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炎症或結石。建議多飲水,勤排尿,沖洗尿路,可以吃些消炎藥,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14樓:凌靜活

男性出現尿頻尿痛等症狀首先考慮是有尿道炎或尿路感染,可能是由不注意衛生或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導致的,建議您儘早去醫院就診**,並且近期要嚴禁性生活,避免菸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排尿,促進身體恢復

15樓:史納景頌

有時候外傷後受傷部位會疼的,如果在沒有其他的不舒服,一般的沒事 指導意見: 你好,最近注意少吃辛辣食物,注意衛生,勤換**,注意休息,休息幾天就好了,祝你健康

16樓:上海九龍**

根據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的,一般與飲水少,憋尿,辛辣食物刺激等有關係的。需要進一步檢查尿常規確診, 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尿常規的,可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再對症**

17樓:南昌首大**

你好,你的症狀體徵描述過於簡單,我們無法從中對病情做出相應得臨床判斷,建議提供其他更加有用的臨床資訊,以便我們做出相應的臨床評價。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建議去醫院就診。

18樓: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19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那說明可能是上火了,例如久坐火車。還有就是尿路感染,例如尿道炎,還有就是前列腺炎證的可能。

20樓:淄博中大醫院

尿道刺痛可能是尿路感染產生的症狀,常見的是尿道炎或者尿路結石。要及時檢查,早點**,避免炎症加重危害身體。建議上專業的**醫院。

21樓:德瑪西亞一歲半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日常注意多喝水,促進炎症消退,一般需要做尿道分泌物鏡檢等檢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2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性撒尿時尿道刺痛,說明尿道里有炎症,要注意尿道口是否有分泌物、流血;是否尿頻、尿急;是否有不潔的**史。如果有這些症狀,建議大家一定要化驗尿常規,評估尿中白細胞的數量,評估炎症的輕重程度。特別是有不潔**的,一定要取分泌物確定是由什麼感染導致。

常規推薦一般的感染吃左氧氟沙星,可以達到**,**期間喝水量大於1500ml。如果有淋球菌感染,建議使用大劑量的青黴素靜脈輸液**。如果有非淋性的感染,建議使用阿奇黴素進行**。

**必須徹底,防止反覆感染。

23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您好,引起排尿不適的原因常見於細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尿道炎及泌尿繫結石,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及排尿不適的症狀,

意見建議:需要休息,多喝水,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油炸食物,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尿常規及尿塗片,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有利於癒合。

男性小便時***疼痛是怎麼回事

24樓:紅河陽光諮詢

有時候外傷後受傷部位會疼的,如果在沒有其他的不舒服,一般的沒事

指導意見:

你好,最近注意少吃辛辣食物,注意衛生,勤換**,注意休息,休息幾天就好了,祝你健康

25樓:kikyou桔梗

1.淋菌性尿道炎症來狀:簡稱淋病,分源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

急性淋病以排尿困難和尿道有膿性分泌物為主要系列症狀。慢性淋病大多數為急性淋病轉變而來,通常表現為尿道炎症狀反**作。

男性尿道炎**(2張)

2.急性尿道炎症狀:尿道分泌物較多,開始為粘液,後逐漸變成膿性,同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3.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症狀比淋病輕,尿道有刺癢感或灼熱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但較淋病的分泌物稀薄,為清稀狀或淡黃色,分泌物量也較淋病少。

在長時間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才逸出少量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褲襠汙染,有時病人無任何自覺症狀。

4.慢性尿道炎症狀: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無症狀。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5.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慢性尿道炎患者分泌物會減少,非急性發作期尿頻,尿痛,尿急等症狀減輕,只伴有瘙癢或蟻行感,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26樓:寧夏生殖保醫院

你好來,你的情況有可能是源

尿道炎或是前列腺炎bai的症狀,由於尿道疼痛du的原因zhi有很多,例如尿道疼痛患者dao若有尿路刺激徵,經常規抗菌**無效,且除外有複雜因素存在時,應考慮為支原體、衣原體或病毒感染,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下檢查,對症**。

27樓:王劍電子商務

考慮可能是尿路感抄染和襲

前列腺炎。建議您戒菸酒。避免吃辛辣食物。

避免手淫和避免性生活過度頻繁,避免區域性寒冷刺激,多喝水埃避免長時間騎車和久坐埃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早日**。

28樓:西紅柿炒火機

考慮可抄能是尿路感染和前bai

列腺炎。建議您戒菸酒。避免吃辛辣食物。

du避免zhi手淫和避免性生活過度頻繁,避dao免區域性寒冷刺激,多喝水啊。避免長時間騎車和久坐啊。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早日**。

29樓:王劍電子商務

尿痛是指病人排尿時尿道或伴恥骨上區、會**位疼痛。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膀

版胱和會**權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

30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男性尿道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是尿道結石,疼痛較劇烈。另外,尿道炎、前列腺炎,也會有類似的尿道疼痛。建議先做尿常規檢查,一般可以明確原因。

31樓:壬乃敝僨

你好,根據您抄現在所描述

bai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泌尿生殖系du統的炎症反應而引起的zhi這種疼痛的現dao象,嚴重時會出現有分泌物的症狀。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檢查,尿常規和尿道的脫落細胞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平時要注意多飲水。

32樓:匿名使用者

尿痛是指排bai尿時感到尿道、膀

du胱和會**疼痛。其疼zhi痛程度有dao輕有重,常呈燒灼樣,專重者痛如刀割屬

。尿痛常見於尿道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囊炎、膀胱炎、尿路結石、膀胱結核、腎盂腎炎等。根據尿痛的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診斷。

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男性尿道流膿秀刺痛是什麼病,男性尿道流膿,小便刺痛是什麼病

男性尿道流膿,小便刺痛是急性尿道炎的典型症狀,應盡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急性尿道炎的典型症狀,男性在尿道炎急性期,尿道口一開始可流出粘液性分泌物,隨著病情的發展,逐漸轉為膿性分泌物。尿道流膿其實是男性患有尿道炎之後,乙個非常典型的症狀,因此,男性出現尿道流膿之後,首要考慮自己是患有了尿道炎。如果炎症...

男性尿多是什麼病

闢歌韻商聽 正常 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 6次,夜間就寢後0 2次 嬰兒晝夜排尿20 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引起尿多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如下幾種 1 尿量增加 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 吃西瓜 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

男生小腹痛,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其實,男生大多前列腺都是多少有點問題,但是不至於一直像你這麼嚴重的疼痛,男性小腹痛是常見的男性疾病。對於男性來說,小腹疼痛不只是一般的腸胃疾病,您好 單靠一種症狀是不能確診的,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腸炎,腸痙攣等等,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