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子裡有脹氣怎麼辦很難排出來,肚子脹氣鼓的很大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10:33

1樓:上海嘉華**

是**脹,胃脹還是肚子脹,胃部就是胃部消化不好 ,肚子呢就是腸道問題,要看你是那種情況,你看看自己舌苔是否白厚 如果是的話就有胃寒,再看看自己舌頭兩邊是否為鋸齒狀,看看自己的手是否發黃 面色是否發黃,如果是 就是脾不好

2樓:初心易得

在舌頭下面含一些冰糖,喝藿香正氣水。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肚子里老是有氣排不出,上醫院說是腸淋巴炎

4樓:高淼

找個資歷比較深的中醫 鍼灸下 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出現胃脹氣打嗝的症狀時,胃脹氣打嗝的發生主要是由於飲食不節導致的,可以服用維生素或者是健胃類的藥物來進行**,

同時每天喝谷益舒常清茶來進行調理,每天堅持腸胃問題就會有所解決。

對於辛辣刺激性以及生冷油膩的食物要儘量避免,並且作息習慣一定要有規律。

6樓:xx君xx義

蘿蔔籽煮水,早晚各一大碗,藥到病除。

肚子脹氣鼓的很大怎麼辦?

7樓:上海嘉華**

解決肚子脹氣的來方法有自以下幾個方面:

一、排氣,可將雙手對搓溫熱之後,將手放在肚臍兩側進行按摩。二、薰足,大病之後或勞累過度出現精神疲乏,用幹艾葉點燃後薰足三裡。

三、運動,若無大病,重病出現肚子脹後可以進行運動來緩解肚脹,如快步行走等。少吃高纖維食物,慢速咀嚼,多喝水,適當鍛鍊身體,克服不良情緒等。

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8樓:瑞士機芯專賣

多是考慮是屬於脾胃虧虛引起的氣滯的表現,**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及理氣的藥物**,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的養胃舒顆粒加上點理氣的木香順氣丸及保和丸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

胃裡有氣這個在醫學上叫胃脹氣。是由於吃了兩的東西,或者是吃肥肉版、豆類之後喝涼水等造成權的,總之是由於吃而造成的。

1)吃飯的時候要吃熱的,不要吃冷的東西,少吃點零食和冷飲類。

2)胃脹氣的時候和一些溫水熱水會有助於幫助胃部氣體的排解。

情況二:

你的胃動力不足,不能及時地消化食物所造成的脹氣和胃部疼痛等症狀。

1)飲食規律,少吃涼的,少吃零食。

2)吃一些胃部保健藥物和增加胃動力的藥物,比如養胃沖劑(提高胃動力)和健胃消食片(促進消化)。

情況三:

由於吃的東西太少或者經常不吃東西造成的。

解決方法,每天三餐都要吃,不管餓不餓,多少都要吃點,不如一個雞蛋,一些麥片什麼的,儘量不要空腹。

胃部的這種毛病,都是長時間養成的,要多注意調理。

10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bai裡有氣,但放不出來。怎麼辦du

?回zhi答者:tianyuank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dao慢造成回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答會胃脹。

胃脹。1,發病機理與**,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2,臨床症狀與危害,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3,常用醫藥胃康愈**主要加強胃動力.

肚子老咕咕叫,經常有氣排出~回答者:hechangtao你好,可能是腸炎引起的,建議你用腸炎靈膠囊**

感覺肚子裡有氣回答者:李江紅這種情況可以用些培菲康調理下,不要吃生冷及刺激性食物。

肚子很脹很鼓,怎麼辦,肚子脹氣鼓的很大怎麼辦?

金山暖夏 採用屈膝臥位,也就是雙腿下跪,以兩肘支撐身體,臀部抬高,以這種姿勢重力原理加快腸道蠕動,直至排氣。希望對你有幫助! 既然已經去過醫院,應該驗血查了肝功等吧,如果查了,應該可以排除腹水和腫瘤。按照中醫理論,應為氣滯氣脹,可能因為脾虛等等。如有房事過度 包括手淫過度 等,腎陽不能溫煦脾土,很容...

肚子裡有很多氣感覺很脹怎麼辦,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上海嘉華 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脹 食慾不振等症狀,首先要查詢原因,如果病程時間較長,需要做胃鏡檢查及幽門螺桿菌的檢測實驗,根據結果再給予 避免吃生冷食物和油膩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可口服健胃消食片和嗎丁啉緩解。 羊秀英檀鳥 典型常見的胃脹氣 這是因為胃動力不足導致,即使是吃多了或是沒有進食,建議...

肚子脹氣怎麼辦 想放屁放不出,肚子裡總是有脹氣,鼓鼓的,就在肚子裡,想放屁還放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呀。鼓的我難受,睡不好覺。

一 首先必須改變飲食習慣 1.吃東西時,細嚼慢嚥,而且不要一次吃得太多,太撐.2.平時避免喝碳酸飲料,口香糖,並且最好不要用吸管喝飲料,因為這些都會無形中增加氣體的攝入.3.少吃含有果糖或是山梨醇 糖 的食物或甜點,因為這也是產氣的元凶.4.豆類食品一定要煮到熟爛了再吃,豆製品 土豆 瓜類 豆類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