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放久了有白色沉澱物怎麼回事,尿液有白色沉澱物,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09:33

1樓:牟默

這個是很正常的情況,放久了的話就是會沉澱物是正常

2樓:

尿液本就是排毒作用,尿放久了有沉澱物很正常的

3樓:母愛如潮水

尿放久了有白色沉澱,可能的原因:1、放置過久以後尿液中的一些水分蒸發,故而使得尿液的溶質濃度增高,這時就可以出現一些白色的沉澱。有時在人體內也可能因為脫水的狀況下,比如飲水較少或者出汗較多,故而排出的尿液比較混濁。

2、尿液放置過久以後發生了腐敗或者細菌滋生等現象,這時就可以造成尿液混濁,有白色沉澱或者有白色絮狀物等,尤其是在高溫或者周圍環境汙染度比較大的情況下,就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3、本身存在有一些內科疾病,比如糖尿病或者存在有尿酸過高、慢性腎盂腎炎、膀胱炎等,都可以導致尿液的溶質濃度相對較高。比如尿液中含有較多的酮體,含有較多的葡萄糖,或者含有一定的細菌數或者白細胞等,則放置過久就可以出現混濁、白色沉澱或者白色結晶等。

4樓:ok啦強子

尿放久了有白色的沉澱物這是因為尿液裡的雜質沉下來

尿液有白色沉澱物,怎麼回事?

5樓:史納景頌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泌尿系統的炎症反應而引百起的這種沉澱物的情況。正常的尿液是無色或淡黃色透明的。如果出現尿白———淘公尺水樣、石灰水樣或牛奶樣度白色混濁的尿液,應該追究其發生的原因。

臨床上常見的尿白有以下三種情況「

一、結晶尿:尿色白,好像石灰水樣,常在尿末出現。建議您多飲水,多回排尿,對泌尿系統起到乙個沖洗作用,到專業的泌尿答外科和**檢查,尿常規,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

避免飲酒。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朋友。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抄況,首先的話就是說我們正常的乙個小便是透明的,然後的話就是說如果小便有沉澱物,有白色的沉澱物,那麼像這樣乙個情況應該就是因為尿道有炎症的原因所導致。個人建議他可以去醫院先做乙個尿液的檢查,一般來說只是做乙個尿液的化驗,不需要很長時間,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王劍電子商務

那個一般是尿酸鹽結晶,在火上一加熱就溶化了,天氣冷,尿液濃縮是誘因,因此,尿常規化驗沒問題的話,平時注意保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稀釋並鹼化尿液就可以了

8樓:凇禍嚼攜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首先的話就是說我們正常的乙個小便是透明的,然後的話就是說如果小便有沉澱物,有白色的沉澱物,那麼像這樣乙個情況應該就是因為尿道有炎症的原因所導致。個人建議他可以去醫院先做乙個尿液的檢查,一般來說只是做乙個尿液的化驗,不需要很長時間,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uihihi哦的春天

小便有白色的沉澱物是

怎麼回事?首先明確一點,白色的沉澱物是出現在晨尿,還是在夜間當中,每次排尿都會出現。如果尿液是白色,好像是石灰水一樣,排尿末出現,是由於結晶尿引起的。

尿液中的水分少,而且出現晶體鹽類的析出,會出現結晶尿。

10樓:哈市副科級

人的尿液是體內各種代謝廢物自腎臟排洩而出的,其成分可以影響尿液的顏色和透明度。尿液渾濁可以是疾病所致,也可能是一種生理現象,須細緻地觀察尿液變化過程加以判斷。

1)初排出時澄清,放置後渾濁:正常人的尿在新鮮時是澄清透明的,顏色淡黃或無色。但當尿液放置一段不長的時間後,尿中的各種鹽類

11樓:斐丹丹肇懋

你的情況考慮1.有前列腺炎及前列腺增生的可能,建議到醫院進行前列腺液及尿液的檢查,明確**後對症**.2.

建議到醫院檢查尿常規情況,如果尿常規有蛋白,考慮腎有問題,建議到腎內科就診!

意見建議:

你的情況最好去醫院仔細檢查一下,盡量多多休息,放鬆心情,祝福你早日**,全家健康.

12樓:普遐思首娟

您好,正常尿液是無色或淡黃色透明的,出現尿顏色改變、尿液混濁多是尿路炎症引起,不知您是否還有其他症狀如尿頻、尿急、尿道燒灼、刺痛感,尿道口紅腫等,建議您多飲水,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加強鍛鍊,注意病情的發展,如出現其他症狀或症狀加重要及時到醫院就診,通過尿常規等實驗室檢查明確**,對症**,祝您健康!

13樓:罕知沙蓓

首先在平時的生活中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隨便的熬夜加班,保持良好的睡眠,同時也要注意身體的防寒保暖,注意飲食的規律,不要暴飲暴食。同時也要注意多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一些過於粗硬的東西,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的食物,也要注意其他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攝取。此外,要避免吃一些肥膩的之類的刺激性的食物,要戒菸和戒酒,保持心態良好。

尿液放置一段時間會有白色絮狀沉澱什麼情況

14樓:董悅暢柔翠

如果在尿液內bai

出現白色絮

du狀物或變混濁,尿中可能有zhi蛋白,建議到正dao規醫院查乙個尿常規回。

其他可能答的原因:

1.飲水少、尿液酸鹼度變化引起尿酸鹽磷酸鹽結晶,可以出現白色沉澱2.尿路感染時細菌與細胞殘體可使尿內出現白色沉澱

15樓:五戒之印

人的尿液是體內各種代謝廢物自腎臟排洩而出的,其成分可以影響尿版液的顏色和透明權

度。尿液渾濁可以是疾病所致,也可能是一種生理現象,須細緻地觀察尿液變化過程加以判斷。當尿液放置一段不長的時間後,尿中的各種鹽類(例如尿酸鹽、磷酸鹽、碳酸鹽等)便會結晶析出來,使尿的下部分呈渾濁的白色,這是一種生理現象而不是病態。

16樓:江草齊霏

正常的尿液中含有許多有機或無機物質,一般呈溶解狀態,所以尿液是澄清透明的內。如果這些物質含量較多,呈容飽和狀態,放置一段時間就會有白色絮狀沉澱下來,形成結晶尿。

結晶尿不是疾病,平時只要注意多喝水,保持足夠的尿量,就不會出現。放心多喝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磷酸鹽和碳酸鹽沉澱鹼性尿液內含有大量磷酸鹽或碳酸鹽存在,可有白色沉澱,但是具體什麼原因還是需要你到北京豐台人和中醫院那看下的,那**技/術好,靠譜。

尿放時間長以後比較渾濁下面還有白色沉澱物

18樓:勘笨肇那

這種肯定的啊,尿液鹼性過高,引起尿中磷酸鹽類結晶沉澱而使尿液變濁,這種屬於正常的

為什麼尿液在空氣中放久了會生成白色沉澱,沉澱物是什麼(化學式)

尿液放置幾個小時後有白色沉澱絮狀物是怎麼

19樓:大師

正常的尿液中含有許多有機或無機物質,一般呈溶解狀態,所以尿液是澄清透明的。如果這些物質含量較多,呈飽和狀態,放置一段時間就會有白色絮狀沉澱下來,形成結晶尿。

結晶尿不是疾病,平時只要注意多喝水,保持足夠的尿量,就不會出現。放心多喝水

尿裡有隱血是怎麼回事,尿隱血是怎麼回事

隱血98 是由於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譬如說腎炎,其他疾病也可引起隱血,譬如一些全身性疾病,泌尿系統臨近器官的疾病,甚至藥物的毒 關鍵看是否有蛋白,可否排除偶然性及生理性隱血。我有一朋友長期血尿,所有檢查都做了就差腎活檢,也沒查出原因 一些老年人以及女性終身隱血陽性,始終查不出原因也治不好,也算是個醫...

兔子尿尿成乳白色是怎麼回事,兔子小便顏色問題

承材 和他吃的食物,飼料,蔬菜水果,甚至天氣變化有關。 尿蛋白了,危險啊.盡快至吧 兔子小便顏色問題 真相還有乙個 我的經驗 一般會出現以下幾種顏色 1.淺黃色 最正常.和人類的差不多 2.深黃或橙色 多數是因為缺水 3.黃白 可能帶粉,鈣尿,鈣質攝入過多 4.較深褐色 具體原因不確定,也是因為某種...

尿完尿有臭味怎麼回事,尿黃有很大臭味是什麼原因?

正常人的尿液24小時內約1500ml左右,色淡黃或無色,其量和顏色與飲食密切相關,化驗檢查無紅白細胞 糖 蛋白及其他內容物,其比重和酸鹼度在正常範圍內,尿液的氣味來自尿內的揮發性酸和酯類,尿長時間放置後可以出現氨臭味,若新鮮尿即有氨臭味,見於慢性膀胱炎及慢性尿瀦溜,蘋果樣氣味可以考慮糖尿病,因此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