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細小七天不吃不喝會死嗎,狗狗細小扛了7天了,不吐也不拉了,就是不吃不喝,能活過來嗎?

時間 2021-11-03 03:08:32

1樓:小y說寵物

回答您好。狗狗細小禁食禁水五天還可以,五天後就要補充營養了,餵狗狗少許酸牛奶(記住是酸牛奶)或公尺湯也行(喂公尺湯也好),如果狗狗不吃,用去掉針頭的注射器,吸取公尺湯,探伸到狗狗喉嚨深處推進去,這樣狗狗就咽了,如果狗狗能挺過十天就能活下來。

提問不用再打針了是嗎?

回答看狗狗的情況,如果有加重,就得帶去醫院看看了。

提問沒加重,就是瘦了。

回答如果沒有按我上面說的做就行了。

提問今天是第五天,我能喂點東西嗎?

回答沒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可以的,你一定要喂呀。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細小禁食禁水五天還可以,五天後就要補充營養了,餵狗狗少許酸牛奶(記住是酸牛奶)或公尺湯也行(喂公尺湯也好),如果狗狗不吃,用去掉針頭的注射器,吸取公尺湯,探伸到狗狗喉嚨深處推進去,這樣狗狗就咽了,如果狗狗能挺過十天就能活下來。

3樓:吳詩妍好

如果是7天不吃不喝的話,

肯定會死的呀,所以在這個期間的話最好是掛一些葡萄糖藥水之類的呀,

最好是送去寵物醫院**一下。

4樓:奔波的勞碌

這個不能確定,但是狗狗長時間不吃不喝是很危險的,狗狗得了細小又不能吃喝,你要是擔心的話,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輸點營養液以維持狗狗的需要。

5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應該差不多會死,要是人的話都撐不住,所以盡量給吃一點吧。

狗狗細小扛了7天了,不吐也不拉了,就是不吃不喝,能活過來嗎?

6樓:小寵韓醫師

可以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目前已經不吐、不拉,都是好轉的跡象。7天了,病毒的致病力也會減弱,會慢慢恢復的。

狗狗病情緩解,沒有嘔吐、腹瀉,可以少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流食看看,也可以餵些益生菌,可以幫助恢復。

7樓:公長金祿

繼續打血情,輸水,否則不喝水會脫水死亡的,ok

狗狗得細小是不是過了七天就沒事了?

8樓:花飛花謝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

因感染細小病毒會出現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等導致狗狗腸道菌群紊亂的症狀,可以在這期間配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狗狗腸道的恢復,增強腸道免疫力。

一般情況下過七天突發心肌炎的可能性會降低,但是仍然存在。醫學沒有百分百,任何疾病沒有固定的模式!!

其次,只要超過48小時沒有嘔吐就可以吃東西,如果吃了東西有惡化的情況仍然需要繼續**,但是這裡要分清是否胃已經開始蠕動,如果沒有蠕動嘔吐了,需要刺激一下蠕動就可以。還有就是是否有菌群紊亂,需要調理菌群!!

狗狗得細小的第七天了是不是快好了

卑微的金金金 你給狗狗對症 了嗎?如果對症 了,那七天就快好了。不過你可以再邊治邊觀察幾天 我的狗狗得細小第七天了,請高人指點是不是好了 你的狗快好了 真的 我的蘿莉今天也是第七天,就沒有你這麼幸運。他現在一點精神都沒有 還在醫院掛水呢 吐的很厲害 大便也沒有成型 你的狗狗 現在可以給吃流食了 可以...

狗狗得細小第七天不吐不拉了,是好轉了嗎

包豔戢珧 該病病程6 9天,一般嘔吐症狀會持續4 5天,即使用止吐藥也未必能迅速消除嘔吐症狀。劇烈嘔吐的第二天,犬的病情會加重。即使堅持每天輸液,在發病的4 5天病情可能有所加重,但只要堅持 病犬的 是有希望的切勿放棄 而且用施密達深部灌腸止瀉效果較好。細小要禁食禁水,讓胃腸道充分休息充靠補充體液來...

狗狗細小第七天了沒有輸液吃了還是又拉又吐怎麼辦

熱那亞奇兵 如果發現感染,第一時間送狗狗前往醫院 一般來說,醫院 主要包括5個方面 補液 使用抗生素 服用止瀉藥 注射干擾素 血清單抗。補液 是為了補充狗狗機體能量,因為此時狗狗是要禁食禁水的,通過輸液防止脫水 使用抗生素控制繼發感染,包括青黴素 慶大黴素等 長時間上吐下瀉,會導致狗狗脫水,所以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