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我家狗狗不吃不喝4天了,偶爾拉稀,眼睛紅,鼻子幹,有時候性情還很急躁它得什麼病了

時間 2021-07-24 00:23:02

1樓:娛家唱晚

眼睛紅 還急躁的話

懷疑是狂犬病

最好去醫院吧

2樓:17十七

現在這個季節有可能是在發情期,想去找別人家的狗狗也正常先處理一下它的傷口,以免感染,給它少量的抗生素,慶大就行,你也可以不給它打慶大,買來針劑,敲開倒一半在它喝的水裡

你越栓著它,它脾氣越暴躁,如果不喝水,就拿針管,把針頭拔掉,灌入水和藥,順著它的嘴打進去

如果再不行,建議去正規的寵物醫院

3樓:矜原陰英

he 狗狗也用寫輪眼

4樓:歐陽逍遙

你的狗狗很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或者是犬瘟熱感染了。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費高,可以自己買回來試紙檢測。

如果確實得了著兩種傳染病,就應該馬上給它注射或者輸液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另外如果嚴重,應該輸液血漿、或者注射單克隆抗體。另一方面配合抗生素**,可以用頭孢菌素、青黴素、鏈黴素等等的抗生素,配合柴胡注射液稀釋後,進行肌肉注射。

最好能夠去寵物醫院**,但是如果你能買到這些藥,自己**也可以的。

5樓:夜一偶數

你不要栓著它的脖子 關著就好了!!

狗狗不吃不喝的,還吐,拉稀該怎麼辦呀

狗狗總動員醫院 您好,狗狗總動員醫院為您解答 狗狗多大年級,今年的疫苗有沒有打完 拉稀是否是果凍狀,並帶走腥臭味,如果是的,那可能是感染細小或者冠狀病毒 這種情況需要立即送醫 狗狗拉稀或者吐的話,不要給狗狗吃的了,停食,讓狗狗把腸胃裡的東西清空的 水願意喝的話可以給,但是少給,不要給太多 一點水都不...

狗狗拉稀不吃不喝一直趴著哼哼還有沒有的救

服用慶大黴素,別急著餵食,讓它把炎症消了就好了,看看它的舌頭是不是也有發炎的地方,不能用土黴素消炎,就用慶大口服就好,到藥店買盒,一天兩次,一次一瓶,很管用,當天就效,希望能幫到它。狗狗不吃東西效果最好 最快就是 貓狗靈 了,喂後個把小時自己就會找東西吃了,特神奇,而且沒有毒 又便宜,有賣的。慶大千...

狗狗得細小七天不吃不喝會死嗎,狗狗細小扛了7天了,不吐也不拉了,就是不吃不喝,能活過來嗎?

小y說寵物 回答您好。狗狗細小禁食禁水五天還可以,五天後就要補充營養了,餵狗狗少許酸牛奶 記住是酸牛奶 或公尺湯也行 喂公尺湯也好 如果狗狗不吃,用去掉針頭的注射器,吸取公尺湯,探伸到狗狗喉嚨深處推進去,這樣狗狗就咽了,如果狗狗能挺過十天就能活下來。提問不用再打針了是嗎?回答看狗狗的情況,如果有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