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艾會厚鴻光

1、急性尿道炎症狀: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序幕為粘液性,漸漸變為膿性,排尿時尿道均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重者可發生尿道痙攣。在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視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

2、慢性尿道炎症狀:患上了慢性尿道炎疾病,患者的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一般還可能無症狀,或者僅於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見在尿道口附近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狀不像急性期顯著,有輕度的刺痛感、灼熱感、癢感或蟻行感等。

3、非特異性尿道炎症狀:男性患上了非特異性尿道炎在發病初期表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輕微刺痛,隨後便出現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且逐漸加重,需用手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長時間不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有時能見到逸出尿道口的分泌物汙染**結成黏糊狀可封住尿道口。

4、淋菌性尿道炎症狀:尿道黏液性分泌物漸多,衝出尿道口外溢,感染數日後,淋球菌症狀雙球菌侵及整個前尿道,膿液流向尿道口而溢膿,用手從**根部向尿道口擠壓,可將膿液或粘液擠出。

2樓:說芮費莫慧雲

尿道口白色分泌物考慮有可能是因為泌尿系統感染、前列腺炎、淋病或者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建議患者最好去醫院做尿常規檢查。平時保持尿道口的清潔,多喝水,多排尿,飲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3樓:臺溶荀浩思

建議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是否尿路感染引起,有什麼不明白繼續提問。

4樓:留水儲迎絲

男性的尿道口有分泌物,其原因有可能是性興奮後流出的前列腺液,也有可能是由於淋球菌等感染後發生的尿道口異常分泌物。建議為了明確診斷可以取尿道口的分泌物做化驗檢查,就可能明確疾病的診斷。

5樓:袁錕崇貞怡

可能是珍珠疹的,**珍珠疹,見於男性**邊緣,為同膚色的,均勻一致的排列整齊的小公尺粒大小的丘疹,無炎症反應,無任何自覺不適感,一般不需**,不必恐慌,但也有個別地方將此種現象誤認為濕疣,又做雷射又服藥是不對的。

6樓:潘問郜明輝

你好,尿道有白色分泌物,如果有高危性生活,多考慮是感染而導致的尿道炎前列腺炎,需要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分泌物明確診斷後,在醫生指導下對症調理

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7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的分泌物,這種情況一般常見於非淋球菌性尿道炎。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主要的致病菌是沙眼衣原體、解脲支原體,感染人體尿道黏膜引起尿道炎,會使得尿道產生較多白色的分泌物。通常患者早晨起來會發現,尿道口有白色的分泌物堵住尿道口,同時患者還會出現小便灼熱、小便刺痛的症狀。

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一般是通過不潔的性行為被傳染造成的,男性發病以後症狀比較明顯,一般需要去泌尿外科通過支原體、衣原體相關的檢測明確診斷,早期診斷,早期**

8樓:上海九龍醫院

尿道有白色分泌物,為典型的尿道炎表現。

尿道炎,指尿道黏膜的炎症,為常見的感染性疾病,大都屬於細菌逆行感染引起。臨床上尿道炎可分為急性、慢性、非特意性和淋菌性尿道炎。

臨床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血尿。急性期,尿道口可見膿性分泌物,由急性轉為慢性時,常表現為排尿刺痛和排尿不適。

**:主要口服抗生素**為主,比如左氧氟沙星,療程1到2周。同時多喝水,清淡飲食,不要喝酒。

9樓:放飛閒雲

你好,女性尿道口出現白色的分泌物,通常要考慮尿道炎的可能性,臨床上非鏈球菌性尿道炎,是引起尿道口白色分泌物常見的疾病。非鏈球菌性尿道炎主要的致病菌是沙眼衣原體、解脲支原體等,感染人體尿道,除了引起白色分泌物產生,還會出現小便灼熱、小便刺痛等臨床症狀。非鏈球菌性尿道炎屬於性傳播疾病,主要是通過不潔的性接觸被傳染引起的。

出現這種症狀,你最好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通過相關檢查來明確診斷,早期診斷、早期**是疾病**的關鍵。臨床上可以選用多西環素、阿奇黴素等敏感的抗生素,來進行規範化的**,以免**不及時或者不徹底,造成疾病進一步的傳播。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

10樓:布丁小貓咪哈哈

導致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的原因包括:

1、細菌感染:針對男性主要見於前列腺炎;

2、淋球菌感染;

3、支原體、衣原體感染。

對於男性患者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有無衣原體、支原體、淋球菌等感染;對於女性患者應行**相關檢查,包括尿液和白帶常規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考慮與自身飲食生活,區域性衛生不好,感染了區域性炎症了,必須檢查才能確診,**的話最好是找中醫開對症中藥了,無***和後遣遺症,

12樓:綠鯉魚以驢

炎症吧,最好就是去醫院檢查看看,男生的話,有遺精可能是殘留物。

看看自己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有的話就是炎症或是性病,早點去醫院檢查**。

13樓:莫如盡

你好,可能是有炎症,可以去醫院泌尿外科。

14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日常生活中,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容易堆積在包皮內,加上脫落細胞、細菌、尿滴和**存留,形成一種奇臭的白色豆腐渣樣物質,稱為包皮垢。由於包皮內板比外板薄,比較敏感,清洗包皮內板和**要用清水沖洗。

包皮與龜間汙垢積聚引起炎症用專門**消毒清洗藥水浸泡擦洗,嚴重者要到醫院就診。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為什麼,男性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上海九龍醫院灬 你好,可能是尿道的一些細菌逆行感染導致的,多見於尿道炎等泌尿系的感染。不時還會有白色或黃色的液體滴出來,多見於淋菌性和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尿道炎 建議去醫院做個尿常規和尿培養 以便確診,在飲食和個人衛生習慣上要做好防止交叉感染和病原體擴散。 月光一族於 如果經常出現尿道口白色分泌物,這...

尿道口有少量膿液是怎麼回事,尿道口有膿狀是什麼原因

池夢菡 1 急性尿道炎症狀 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序幕為粘液性,漸漸變為膿性,排尿時尿道均有燒灼痛 尿頻和尿急,重者可發生尿道痙攣。在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視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2 慢性尿道炎症狀 患上了慢性尿道炎疾病,患者的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一般還可能無症狀,或者僅於清晨第一次排尿時...

尿道口紅腫是怎麼回事,男人尿道口異常紅腫會是怎麼回事

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首先可以考慮是尿道炎的現象,尿道炎最常見的表現就是導致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急性尿道炎常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 尿頻 尿痛 尿道刺痛,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除了尿道炎我們第二種可以考慮的因素是包皮 炎的情況,當然前提是男性患者是有包皮過長的情況,細菌性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