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尿道口流膿,尿尿刺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4:15:47

1樓:陳善聞

尿道上的尿到刺痛流膿,表明尿道的發膿感染;受創傷因素的存在;很可能是由於淋病和非淋病感染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尿道分泌物檢查,**過程中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可以得到更加有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口疼痛一般和其它症狀一同出現,疼痛可以是刺痛,或者鈍痛,或隱痛,有時候還可以牽扯會**,或者向**裡面放射.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前列腺炎,**炎,包皮**炎,尖銳濕疣,梅毒,***皰疹等疾病.應該及時去醫院就醫。

3樓:飄香一品閣

尿道有沒有膿,你肉眼可以直接觀察到,憑感覺不准的,還有尿頻尿痛,應該是做了壞事後留下的憾事。

4樓:kikyou桔梗

1.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簡稱淋病,分急性淋病和慢性淋病。急性淋病以排尿困難和尿道有膿性分泌物為主要系列症狀。慢性淋病大多數為急性淋病轉變而來,通常表現為尿道炎症狀反**作。

男性尿道炎**(2張)

2.急性尿道炎症狀:尿道分泌物較多,開始為粘液,後逐漸變成膿性,同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3.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狀:症狀比淋病輕,尿道有刺癢感或灼熱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但較淋病的分泌物稀薄,為清稀狀或淡黃色,分泌物量也較淋病少。

在長時間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才逸出少量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褲襠汙染,有時病人無任何自覺症狀。

4.慢性尿道炎症狀: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無症狀。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5.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慢性尿道炎患者分泌物會減少,非急性發作期尿頻,尿痛,尿急等症狀減輕,只伴有瘙癢或蟻行感,部分患者可無症狀。

一般容易忽視和誤診。

尿道口流膿,尿道口流膿怎麼辦?

尿道口流膿需要考慮是泌尿道感染所導致的,建議最好去醫院 內蒙古世紀醫院 檢查尿常規,支原體,衣原體以及淋球菌來明確原因,確診是有感染的話,需要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來 尿道口有膿的情況下。首先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是排除性病。排除了就考慮是泌尿系統的感染導致的問題。現在必須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膿液培養,看看是什...

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 性刺激 久坐 衣物過緊 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 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

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怎麼回事

南京長征 醫院專家介紹 根據患者的描述,主要考慮是患了尿道炎了。尿道口紅腫流膿是尿道炎的典型症狀,男性尿道炎表現主要是尿頻 尿急 尿痛,也有伴尿黃 尿道口紅腫 液膿,或伴粘液樣分泌物 上有印跡 有的還伴會 脹痛,有的在排尿後或 後特別痛等等。尿道炎也有好幾種型別,現在對您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建議您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