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09: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長征**醫院專家介紹:根據患者的描述,主要考慮是患了尿道炎了。尿道口紅腫流膿是尿道炎的典型症狀,男性尿道炎表現主要是尿頻、尿急、尿痛,也有伴尿黃、尿道口紅腫、液膿,或伴粘液樣分泌物(**上有印跡),有的還伴會**脹痛,有的在排尿後或**後特別痛等等。

尿道炎也有好幾種型別,現在對您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建議您儘早來院檢查一下,然後針對性**。

尿道灼熱是指排尿時尿黃短少,尿道會出現灼熱的現象。尿道口異常是男性常見的症狀,比如尿道口紅腫瘙癢、疼痛、尿道口流膿等等,是男性泌尿生殖健康出現問題時發出的訊號。 男性尿道炎症狀:

男性尿道炎主要表現症狀尿道會有粘液性分泌物及瘙癢,排尿時尿道有尿痛、尿頻和尿急。

1、尿路刺激徵,即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等症狀。這些症狀,不同的病人表現為輕重程度不一。急性期炎症患者往往有明顯的尿路刺激徵;但在老年人、小兒及慢性尿路感染患者,則通常尿路刺激症狀較輕,如輕度的尿頻,或尿急,或排尿不適等。

2、全身中毒症狀,如發熱、寒戰、頭痛等。主要見於上尿路感染病人,特別是急性尿路感染及伴有尿路梗阻的病人尤為多見。

3、尿常規檢查可有白細胞、紅細胞甚或蛋白。

4、血常規可能有白細胞升高。

5、尿細菌培養陽性。

長征**專家提醒,男性尿道炎的危害有以下兩點: 一、引起其他泌尿系統疾病:患者一旦得病,細菌常隱伏於尿道內,尤其為後尿道並進入尿道隱窩,尿道旁腺,尿道球部,前列腺及精囊部,也可侵入輸精管,附睪及**,引起一系列併發症,如膀胱炎、前列腺炎。

急性尿道炎處理不當,甚至併發尿道旁膿腫,膿腫破潰可穿透****成為尿道瘻。

二、可導致男性不育:尿道炎可以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炎症引起尿道狹窄和尿道口的梗阻,如波及輸精管、附睪等時,可導致纖維組織增生、變形、瘢痕形成,造成輸精管道阻塞;併發附睪、精囊、前列腺等炎症時,可影響**質量,使精子成活率及活動力下降。

對於危害極大的男性尿道炎疾病,南京長征**醫院**專家在多年臨床**上,融傳統醫學和現代高新技術於一爐,綜合運用場效消融、**手術、自體免疫、心理調節等多種先進技術和手段,並獨創中西醫結合**,標本兼治,療效顯著,具有高效、安全、徹底等優勢,被譽為生殖泌尿感染**金標準的科學權威**,全面解決了男性泌尿生殖感染久治不愈反**作的醫學難題,深得患者的信賴。

2樓:談瑾高荷

span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怎麼辦?男性尿道口紅腫流膿一般是尿道感染淋病雙球菌所致,是淋菌性尿道炎的典型表現,需儘快去醫院接受檢查,並且暫停夫妻生活。/span

span男性容易得尿道炎,若發現尿道口紅腫、流膿等異常現象,並伴有瘙癢、刺痛不適感,則很可能是得了淋菌性尿道炎,需要儘早診治。/span

3樓:西紅柿炒火機

最好去醫院泌尿外科去分泌物做培養,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淋病感染了。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酒,多喝水多排尿。近期不要**。

口服頭孢克肟和阿奇黴素控制炎症,連續服藥十天左右,一般炎症都可以治好的。

4樓:凌靜活

這個因人而異,每個人症狀不同,檢查專案不同,**方案手段不同,費用也不同。‍‍‍建議選擇正規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尿道口紅腫是怎麼回事,男人尿道口異常紅腫會是怎麼回事

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首先可以考慮是尿道炎的現象,尿道炎最常見的表現就是導致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急性尿道炎常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 尿頻 尿痛 尿道刺痛,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除了尿道炎我們第二種可以考慮的因素是包皮 炎的情況,當然前提是男性患者是有包皮過長的情況,細菌性包皮...

尿道口流膿,尿道口流膿怎麼辦?

尿道口流膿需要考慮是泌尿道感染所導致的,建議最好去醫院 內蒙古世紀醫院 檢查尿常規,支原體,衣原體以及淋球菌來明確原因,確診是有感染的話,需要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來 尿道口有膿的情況下。首先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是排除性病。排除了就考慮是泌尿系統的感染導致的問題。現在必須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膿液培養,看看是什...

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 性刺激 久坐 衣物過緊 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 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