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取結石後沒插管怎麼回事,我剛在尿道口取了結石,輸尿管插了三天,沒覺得痛,可以拔掉了嗎

時間 2021-07-25 06:0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比較好排出,不需要吧?你問問醫生啊,尿結石排出的方法選擇:

1、飲水**泌尿繫結石:換則會自己要在生活中大量飲水,每天至少飲水2~3升,為保持夜間尿量,夜間排尿後宜再飲水。

2、溶石**泌尿繫結石:鹼化尿液,可使尿酸的溶解度增加,當尿ph值達到7時,可使尿酸溶解度增加36倍,首選枸櫞酸鉀。

3、排石**泌尿繫結石:對泌尿繫結石直徑小於1cm的患者,可試行排石**,即解痙劑+利尿劑+德甫的喩石嗵茶+多飲水+適當運動的綜合**。

4、輸尿管鏡術**泌尿繫結石:對輸尿管下段的泌尿繫結石,或衝擊波碎石失敗的患者,可採用輸尿管鏡手術,就是將輸尿管鏡經尿道、膀胱插入輸尿管,用鐳射或氣壓彈道將結石粉碎,排出體外。

5、體外衝擊波碎石:體外衝擊波碎石適合於直徑小於2cm的腎結石、輸尿管結石。

6、經皮腎鏡術**泌尿繫結石:對於腎結石大於3cm,衝擊波碎石失敗者,可用經皮腎鏡**。將腎鏡在導絲的引導下,經**穿刺至腎臟,在直視下用鐳射或氣壓彈道將結石擊碎後排出體外。

7、體外鐳射碎石**:它避開發藥物及手術**的缺點,在監視器下能準確擊碎經石達到**目的,一次**只需30分鐘,不用住院對人體無損傷影響工作生活。所以對於直徑在0.

5釐米以上的泌尿繫結石多采取鐳射碎石後,再服用藥物促進排石,這樣見效快。

2樓:疑難問題

沒插管還不好,取出來就行唄。

我剛在尿道口取了結石,輸尿管插了三天,沒覺得痛,可以拔掉了嗎

3樓:柳英豪

前幾天因為尿道有創傷,小便會痛的,後期因為插管運動摩擦,會有尿血,小便時快尿完時感覺有點疼,插管側的腰部也會有點不舒服,如果不放心的話到醫院找主治大夫看看需不需要再吃點消炎藥。 1個月左右拔管就會好了。

4樓:不昭抗高陽

導尿管也按粗細分號的,可能給你母親用的略細了點。

你好醫生!我得了腎結石!15號去醫院做了取石手術!沒有開刀就是從尿道口塞了兩根管子進身體!到現在還

5樓:武映波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說明可能是用鐳射碎石術

指導意見:

如果過幾天看醫生怎樣給你講,應該是效果不錯的,不用擔心

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 性刺激 久坐 衣物過緊 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 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

尿道口紅腫是怎麼回事,男人尿道口異常紅腫會是怎麼回事

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首先可以考慮是尿道炎的現象,尿道炎最常見的表現就是導致尿道口出現紅腫的現象,急性尿道炎常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 尿頻 尿痛 尿道刺痛,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除了尿道炎我們第二種可以考慮的因素是包皮 炎的情況,當然前提是男性患者是有包皮過長的情況,細菌性包皮...

尿道口有少量膿液是怎麼回事,尿道口有膿狀是什麼原因

池夢菡 1 急性尿道炎症狀 是有較多尿道分泌物,序幕為粘液性,漸漸變為膿性,排尿時尿道均有燒灼痛 尿頻和尿急,重者可發生尿道痙攣。在清晨第一次排尿時,可視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漿液性分泌物。2 慢性尿道炎症狀 患上了慢性尿道炎疾病,患者的分泌物少,症狀輕,部分患者一般還可能無症狀,或者僅於清晨第一次排尿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