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和比我大七歲男的在一起一年他還帶了三歲小孩我該怎麼和爸媽說?求解答

時間 2021-07-25 06:01:21

1樓:

有可能父母不同意,幹架

有可能後媽難當,和你男人幹架

有可能以後有自己小孩,親媽難當,和你男人幹架有可能後悔當初,和自己幹架

風險好多

和爸媽只能直說了,先做好乾架的準備

後媽難當,後媽難當,後媽難當

為什麼是在一起第二天知道有小孩,好老的套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一切如何,儘快離開他。徹底忘記他。把一切心思放在學習或者工作上。

3樓:武痴之劍痴

我給你講,如果你爸媽知道了,絕對會揍死你。你怎麼也得22歲思想比較成熟了,再說這些。

4樓:何為正能量

女生外嚮 以後養女兒一定要嚴加管教 要不就真心白養了

5樓:人太挫

去問大你七歲的男朋友啊,如果他能處理好這件事就有必要繼續。如果他不能給你意見或者他的意見行不通,那就放過自己吧!你根本不知道你現在面臨的是什麼!

6樓:7知識店鋪

沒錯,你爸媽是不會答應你的,聽我的,可以和他相處的,但不要想著出去和他在一起,他的心思你可能永遠猜不透。而且畢竟才一年,相信我,傷都是這麼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那麼多,又有孩子,你根本玩不過他。女孩都天真,建議還是小心點好,不要毀了自己的一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明年你抱著一個,他抱著一個一起回去就行了

9樓:浩海昊英

我覺得你爸媽是不會同意的,畢竟人家有小孩的。

10樓:向日葵

你還太小沒必要和父母溝通,難道你想18就結婚當後媽?先這麼著吧!可能相處兩年後你就知道你現在的堅持是沒有必要的。

11樓:0失落的愛

不想打擊你的信心。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現實。如果他孩子才一歲,那麼這個只要做通你父母的工作就行。

但是他孩子三歲了。已經有記憶能力。這才是最要命的。

這樣的後媽可不好當。你要想清楚。另外,我一個同事從14歲和一個24歲的好了十年。

最後還不是不了了之。

12樓:芒甘

你才18唉,還年輕呢,比他好的男人還在等你呢,你為什麼會喜歡這個男的

13樓:一生一世我是真

只要是真愛就好好和爸媽說,有什麼說什麼?

14樓:誰不愛硪誰王八

說真的,你現在還小,可能是一時衝動,就算現在在一起,我建議你還是要在相處一兩年,如果你還是想要嫁給他跟他結婚。那就結婚吧,等你思想成熟,考慮問題要全方面再做決定

15樓:冰雪林木

我要有女兒,不會同意女兒和一個這樣男在一起的

16樓:

你爸媽是不會答應你的

17樓:晚上到底

bzd gvgg解決

有兩個男人都很愛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一個是在一起快一年了,比我大六 七歲,我18歲,在身邊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和別人不一樣,要麼選年齡差不多的,要不倆都不要,因為年齡大的朋友可交,不是過曰子!年齡小的你們又沒孩子什麼的,知道你有男朋友了還來找你!可能他是不服氣!

我感覺倆都不要,出去看看吧!見識太少了。

19樓:少主

應該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感情?年齡不是問題!還要看看他們的性格是否與自己的性格相處融洽!在交往交往,不是著急的事

20樓:娜就依然

這是你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了;你應該自己拿定注意,不要盲木的相信他們說的話。

21樓:**粉絲

大2歲的,你那麼愛他,都離開你了。就堅決不要了。不要讓他接,更不要再有什麼關係了。

你不是小動物,是人,不是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了。珍惜現在的。

過去的就過去了。

22樓:夏末茶蘼

好馬不吃回頭草,對你再好也別回頭,別心軟也別動心

23樓:超級萬聖節

明顯感覺你已經偏向前任了。

我有一個關係很好的人 他比我大20歲 我今年15 他35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知道你們是男是女,怎麼好稱呼呢?

25樓:雨說喔

聽你的口氣你們是異性朋友,那麼關係好就隨便叫就可以了,

2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叔叔吧 哈哈 開玩笑的 叫哥哥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應該叫叔叔的。

28樓:韓國發

? 血色玫瑰 ( 2007) ? 祈望 ( 2008) ? 上海往事 ( 2008)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7歲得男人,離過婚,有兒子,我該怎麼做讓家裡同意?

29樓:lwq修心

愛需要努力:包括比你大7歲得男人,還有他兒子,還有你的家人。為了你愛他可以去和你的家人好好談談。愛也需要付出的,如果你真愛的話,你需要勇敢。

祝你得到真愛和幸福還有你家人的支援。

3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謹慎,我和你面臨著同樣的問題,只是性別不一樣,壓力挺大的,能理解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並願意和她一起來承擔一個家的責任,就不要想太多,好好

31樓:唐佽佽

你最多隻能copy表明態度和自bai己的堅持,最重要的du還是那個男的要給力,他必須主zhi動dao和你爸媽聯絡,表明他的決心與對你的愛惜,讓爸媽看到他對你的愛和好,他們才能放心才能同意。

但我還是奉勸ll一句,這樣的愛太不可靠,這是一段危險關係,要考慮清楚,免得將來後悔

32樓:秋雨的相思

讓家裡人看到你們的真心,讓他們覺得你和他在一起會幸福,而且會很幸福。家人之所以不同意就是怕你是意氣用事。用行動告訴他們你們不是衝動,而是真愛!

你好,我物件比我大12歲我今年18歲,決定來年結婚,他想盡快要個孩子,可是我想多玩兒幾年怎麼辦

我自己 這個不好說,看你們協商,基本上都是男人說了算,做的時候不帶 自然就依他了。 q矢羽 出現這樣的問題其實挺好的,至少你們還沒有結婚,很多問題還有解決的餘地。我個人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倆個人的感情融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生孩子這件事情很大,出現觀念上的不同,需要好好商量一下。因為我可以很負責地說...

今年我28歲,我愛上比我大12歲的離異女人。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我不能娶她,但我們

老兵基地 既然不能娶她就放手吧,他說的是對的,他要生活,他需要乙份保障,望採納 金鴻道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你既然給不了她那就放手吧 轉世愛輪迴 差12歲,對咱們80後不算什麼,可對父母就不一樣了,而且還是離婚的,當然我不是說離婚的女人不好,有無聊的人會說令人煩感的話的,失戀嘛!就算再愛...

我和老公結婚七年了,他比我大七歲,我們有四歲的女兒,我們每天都在吵,吵著離婚,我老公是那種什麼

加瘦貓 生活有時很會捉弄人,相愛的人反而不能在一起。畢竟你已經結婚,並且有了孩子。過去是過去,你還在婚姻之中,難道真的離婚才行,畢竟有了孩子。如果真有不可調和的矛盾,與其痛苦,乾脆離婚。生活總是問題疊著問題,離開現在,你是過得更好。請你考慮清楚。祝你生活愉快,幸福快樂,孩子健康成長。 愛我所愛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