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小便時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01:21

1樓:小鹹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小便時有刺痛感有可能是以下疾病引起的。

1、尖銳溼疣,因為當男性患有尖銳溼疣時在***官等部位會出現潰爛和感染,以至於在排尿時有刺痛感。

2、前列腺炎,若排尿的過程中出現刺痛感,並且伴有白色分泌物時,這可能是患有前列腺炎症。

3、***皰疹,當男性患有***皰疹時,首先會在陰處出現瘙癢以及潰爛的症狀,而且隨著病情的加重還會出現小便刺痛感。

4、淋病,患有淋病的人在**會出現灼熱以及發癢的現象,而且***還會有紅疹出現,尤其是在排尿的過程中,前列腺會隱隱作痛。

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們在排尿的過程中有刺痛感,千萬不要大意了,最好及時到正規專業醫院就醫檢查。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樓:採5哥

您好!小便疼痛,這種情況考慮泌尿系感染或炎症的可能,尿路結石都會引起解尿疼痛,大家出現該病症後一定要保持**清潔,到正規醫院就診為什麼小便會痛這個症狀,祝您健康!

3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男人如果出現尿道刺痛的現象,也有可能會是泌尿系統方面出現了感染,引起泌尿系統方面的炎症,這樣就有可能會出現排尿次數增多或者是尿道疼痛的現象。所以平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如果不經常洗澡換衣服或者是不潔淨的性生活時,都有可能會導致男性出現尿道炎。

尿道口偶爾會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小便的時候突然尿道口有刺痛感,過一會就不怎麼疼了

聲海藝校 1.男性尿道炎可以看 或者是泌尿科室。專家還指出,男性尿道炎的危害是很大的,如果不及時 會引發一些其他的泌尿疾病,細菌常隱伏於尿道內,尤其為後尿道並進入尿道隱窩,尿道旁腺,尿道球部,前列腺及精囊部,也可侵入輸精管,附睪及睪芄,引起一系列併發症,如膀胱炎 前列腺炎。 誀貿毖匈 你好,根據您的...

手術後刀口旁邊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手術後出現傷口疼痛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術刀口大概在2 3週後會結疤,這時候傷口的組織開始增生,大約持續3 6個月左右增生才逐漸的停止,這時候疤痕會逐漸的變軟。疤痕開始增生的時候,區域性會出現發紅 發紫 變硬,因為疤痕處有新生的神經末梢,所以疤痕會出現癢痛,一般以刺痛最為明顯。對於這種型別的...

身上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最近身上時不時的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 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飽 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 金字塔結構 即百分之五十穀類豆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 肉 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