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刀口旁邊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6 06:25:05

1樓:安朵朵

一般來說,手術後出現傷口疼痛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術刀口大概在2~3週後會結疤,這時候傷口的組織開始增生,大約持續3~6個月左右增生才逐漸的停止,這時候疤痕會逐漸的變軟。疤痕開始增生的時候,區域性會出現發紅、發紫、變硬,因為疤痕處有新生的神經末梢,所以疤痕會出現癢痛,一般以刺痛最為明顯。對於這種型別的傷口疼痛一般來說不需要做什麼特殊的處理屬於正常的現象,如果患者是在難以忍受可以使用一些止痛藥輔助**。

2樓:o流光中飛舞

請問你是說傷口癒合後的情況麼。

手術後傷口邊上疼痛,怎麼辦?

3樓:網友

手術切口都是會損傷皮神經的,會有疼痛感或是麻木感。只要你沒有發燒,沒有覺得傷口周圍紅腫,疼痛加重,就不用很擔心。吃的營養一些,促進傷口的生長癒合。

4樓:忘利心

不要害怕,這是手術後肌肉復位再生造成的:因為手術切開割斷的肌肉組織形成了乙個斷層面,因為不能連線生長,所以再各自形成乙個肌肉群,它會牽扯周圍的肌肉組織,造成硬、緊、癢、疼等種種感覺,要經常的按摩,必要時上一下熱敷就會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個b超看下是什麼東西吧,也不用擔心。這種情況也不好估計的。恭喜你做媽媽了。但是還是去醫院檢查下看看吧。

手術後刀口疼痛怎麼解決

6樓:萌萌

術後刀口疼痛屬正常反應,一般持續24——72。如果可以忍受就不需要用藥:如果不能忍受可以肌注平痛新,曲馬多或度冷丁。如果是硬膜外麻醉可以用止痛幫浦。

7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疼痛無須處理,如果疼痛劇烈的話,就可以用一點曲馬多之類止痛藥。傷口疼痛可以促進組織癒合,不用太緊張。

8樓:麥的

這是因為腹腔引流液可隨同引流物汙染切口各層組織,引流物影響切口對台,增加了切口感染機會。另戳口引流。典型的切口感染表現為術後數日體溫仍高或有公升高趨勢,切口處疼痛,以脹痛或搏動性痛為多見。

體檢見切口紅。

9樓:愚沛雯桓彤

傷口處疼痛一般是神經修復的關係,如果出現紅腫就可能是刀口感染或線頭沒有拆除乾淨。

手術刀口邊上**發紅,有點公尺粒狀,還有點火辣辣的刺痛,是否感染了?

10樓:泡泡浴

不要用手去抓。細胞在新生的過程中就是會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你的主治醫生,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根據情況對症**,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發展下去會化膿。

13樓:

是的 要趕快到醫院**。

手術後傷口表面長好了,可肉裡面經常有刺痛感覺,怎麼回事?

14樓:失落的文明

正常反應,傷口想好了傷口周圍神經損傷了需要修復,有時候會有疼痛,麻木或者是癢的感覺。

15樓:網友

正常應該是快好了時的反映,我經歷過一次,有一點麻癢和疼的感覺,特別是陰雨天。

16樓:希通

正常現象,裡面的傷口也需要癒合。

男的小便時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小鹹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小便時有刺痛感有可能是以下疾病引起的。1 尖銳溼疣,因為當男性患有尖銳溼疣時在 官等部位會出現潰爛和感染,以至於在排尿時有刺痛感。2 前列腺炎,若排尿的過程中出現刺痛感,並且伴有白色分泌物時,這可能是患有前列腺炎症。3 皰疹,當男性患有 皰疹時,首先會在陰處出現瘙癢以及...

用碧歐泉爽膚水有刺痛感怎麼辦,碧歐泉奇蹟面膜用著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用爽膚水有刺痛感,說明 過敏,爽膚水不適合自己的膚質,應該停止使用。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爽膚水 1 先弄清楚自己的膚質 現在的膚質有乾性 油性 混合性,用手指觸控臉部t型區 鼻翼以及下頜地方來辨別自己是什麼膚質。2 有針對性的選擇爽膚水 如果自己是痘痘肌,那麼就選擇那些比較清爽,含有水楊酸的爽膚水,如...

身上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最近身上時不時的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 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飽 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 金字塔結構 即百分之五十穀類豆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 肉 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