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偶爾會刺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病人因近幾天覺得身體不舒服,常可出現男性前列腺位置痛疼狀況,前去諮詢前列腺疼痛的原因。前列腺疼痛在男士看得見於前列腺炎症,男性前列腺相腫瘤等變病。

2樓:撒慧巧

其實前列腺炎不需要特殊的鍛鍊,大家可以進行慢跑,打籃球,散步,前列腺炎鍛鍊主要是減少前列腺受壓,可以通過運動減少前列腺受壓,並且運動可以多出汗,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可以有效的預防前列腺炎的發生。

3樓:南昌首大**

前列腺痛由前列腺方面的疾病所導致,例如前列腺炎等疾病,前列腺痛的症狀主要體現在排尿方面,例如患者排尿

時疼痛、排尿後疼痛、或者出現尿頻的情況,此外,還有一個特殊症狀是會**不適。

4樓:小靨

病情分析:你好,偶爾會刺痛考慮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淋漓不盡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建議做個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確定。

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前列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有良好效果。

意見建議:日常生活中應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前列腺產生一些刺激,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避免憋尿、久坐及長時間騎車,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祝您健康!

5樓:

您好,前列腺刺痛不是小事,可能會有其他疾病潛伏,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前列腺是怎麼回事,前列腺肥大是怎麼回事 10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急性前列腺炎與慢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時,患者可表現為尿頻 尿急 尿痛,可出現尿滴瀝 終末血尿 會 墜脹疼痛,並可向 腰骶部或大腿放射,可出現高熱 寒戰 頭痛 全身疼痛 神疲乏力 食慾不振等症狀。 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

前列腺肥大是怎麼回事,前列腺肥大是怎麼回事

清溪看世界 前列腺肥大又稱前列腺增生。症狀主要表現為兩組症狀,一類是膀胱刺激症狀 另一類是因增生前列腺阻塞尿路產生的梗阻性症狀。膀胱刺激症狀 尿頻 尿急 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尿頻是前列腺增生的早期訊號,尤其夜尿次數增多更有臨床意義。 哈爾濱冰江 問答 前列腺肥大是老百姓的一個說法,正規的叫做前列...

前列腺肥大怎麼辦,前列腺肥大是怎麼回事

小生探職場 前列腺肥大是男性疾病中常見的一種病,這種疾病給很多男性朋友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如果 不及時,會嚴重影響男性的身體健康。那麼,男性朋友為什麼會患上前列腺肥大呢?男性朋友為什麼會患上前列腺肥大?一 食用辛辣食品 經常吃辛辣食品對男性危害極大,如辣椒 麻辣食物等,長期食用辛辣食品,將會導致血管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