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回聲不均怎麼回事,前列腺回聲不均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才卉渾白秋

前列腺回聲不均常提示有前列腺炎的可能性。最好禁慾3~5天做個前列腺液檢查。明確情況。

**的關鍵是方案要合理、有效、規律。;多喝水,少憋尿。喝水有利於排尿和稀釋尿液濃度,排尿可以排除許多對身體有害物質,太高濃度的尿液對前列腺有刺激作用;憋尿使尿液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未排出的尿液對前列腺有刺激作用。

2樓:夷詠緒如彤

你好:應考慮前列腺鈣化,纖維化是前列腺發生炎症後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徵兆。

3樓:多少年十大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前列腺鈣化在影像學中式包含前列腺結石的。首先要知道前列腺結石是患者前列腺管內和前列腺腺泡內形成的結石。而前列腺鈣化是影像檢查中前列腺裡的強回聲灶和高密度灶,這類成為前列腺鈣化。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4樓:官悅僕耘

病情分析:你好,前列腺回聲不均常提示有前列腺炎的可能性。最好禁慾3~5天做個前列腺液檢查。明確情況。**的關鍵是方案要合理、有效、規律。

意見建議:單一用某種藥物或一種方法是根本**不了該病的.最好採取三維一體方案《中醫、西醫、理療三者有機結合的**方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

考慮前列腺炎,最好再檢查下前列腺液常規吧.

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辨症施治。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6樓:台州市五洲醫院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做進一步檢查明確,目前考慮前列腺,精索靜脈,精囊方面的問題,現在建議你再做個前列腺液常規,尿常規,補充檢查排除**。

祝您健康!

7樓:可的參加冬

這個事嗎?你應該當初好好的問一下醫師的啊,請問你是那的呢,椒江九三那還不錯哦

前列腺回聲不均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8樓:豐利玉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來看是前列腺炎的可能,可以影響到精子的質量的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要積極的抗炎**,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前列腺回聲不均是什麼?

9樓:小小阿洛

建議:您好,前列腺回聲不均勻需要注意前列腺炎的可能,這是導致精子成活率低得誘因之一,但是一般導致精子成活率低得原因有很多,比如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炎等泌尿生殖系感染,以及精索靜脈曲張,禁慾過久,環境高溫,以及有毒物質的堆積,輻射,環境汙染,菸酒刺激等等,建議您最好是及早到醫院做一下精漿生化以及**細胞學分析等相關的檢查,明確具體導致疾病的誘因後再考慮**,比如中醫**等式不錯的,祝您身體健康!

前列腺回聲不均是什麼回事啊,應該什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實質光點回聲分布欠均勻,可以說明是前列腺有少許滲出,一般也需要跟生活習慣有關,避免長時間坐位。建議你先服用藥物後,結合生活習慣調節,多喝水,看有無好轉,如果沒有好轉,再做相應進一步檢查。連雲港建國**醫院祝你健康

11樓:an夜來香

從檢查上看 不嚴重嘛 抓緊**應該很快就會痊癒。想你這樣症狀輕的話,多運動或者是吃點中藥補補,這樣也可以。如果問題有點嚴重的話,可以去買點《利尿消炎.

丸》,效果還不錯,我朋友用過,可以去看看,挺好的,

關於前列腺回聲欠均勻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看不出什麼來,主要是看前列腺液指標。如果確認為前列腺炎,病情初期可能沒影響,過段時間就會因為陽痿**去看醫生的。對了小醫院的b超結果不准,他們為了利益會隨便該結果,所以你不用太害怕,去三甲醫院複查一次,再說!

前列腺回聲欠均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超聲波檢查說明前列腺大小是正常的,但有前列腺炎存在的可能。

彩超對前列腺炎的確診意義不大,需要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才能明確前列腺炎的診斷。

不知你現在有那些不適症狀。前列腺炎的**是要依據前列腺液檢查結果及患者的具體症狀而決定的。

如果你還沒有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應在有三天不**的情況下到醫院的泌尿外科或是**就診做此項檢查。

14樓:認生入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正常的腺體是回聲均勻的,出現回聲不均勻說明正常的腺體發生改變。

腺體出現了病變,引起超聲波回聲異常;回聲不均勻的部位就是腺體毛細血管和神經出現問題的地方。你的腺體上出現了小結節,說明這個部位的毛細血管和神經出現了病灶。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5樓:馮威福

b超只能看到前列腺的形態,具體有沒有炎症需要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建議你去檢查一下,看看有什麼問題,發現問題及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屬於細菌性慢性前列腺炎並有支原體特異細菌感染,應該積極**,**方式應採用中西醫結合**。

普及前列腺健康知識,介紹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的**方法。

17樓:區蔚譚潤麗

說明有前列腺肥大伴鈣化的現象。平時需要多喝水,不要憋尿,多做體育運動,飲食也要清淡辛辣刺激之物要少吃。有輕微的症狀時可以使用纖列隆控制**。嚴重則需要就醫。

18樓:明靚劇堅

建議:前列腺鈣化,纖維化,是前列腺發生炎症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前兆。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症,一般通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

由於前列腺結構特殊性,發生鈣化、結石一般沒有較好的**方法。前列腺鈣化(纖維化)、結石上會滋生細菌,所以又是前列腺炎反**作的乙個原因,不能忽視。因

此,如果有前列腺疾病的症狀表現,建議及時到醫院排查,以免延誤病情!

19樓:展彤候許

結合你的檢查結果,考慮是存在前列腺炎的情況,那麼前列腺炎的生理結構特殊,一般單純用藥,是很難達到**效果的,所以一般採用物理**與藥物**相結合的方式,具體的方案需要結合你個人的實際情況,和病情程度才能確定的

20樓:喻湘所從雪

你好,你的情況是輕度的前列腺炎,主義好休息,戒菸戒酒,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使用一些藥物**即可

21樓:我最最愛

可能患有慢性前列腺炎,你估計存在尿路感染,尿液逆流入前列腺引起炎症,排尿功能失調,造成前列腺部尿道壓力公升高等,還是盡快去北京人和醫院那檢查下,根據醫生建議後**吧。

前列腺回聲分佈不均勻,前列腺回聲不均怎麼回事?

地對空飛毛腿 前列腺回聲分佈不均勻 前列腺稍大,回聲不均勻 是b超醫生的慣用寫法 前列腺囊腫 引起 白細胞 卵磷脂小體 參考資料 1 前列腺囊腫形成的原因 大體上是由於前列腺腺體先天性或後天性的原因而形成的囊樣改變。1 真性前列腺囊腫 前列腺腺體在胚胎發育期內受到障礙,引起前列腺導管狹窄,造成阻塞,...

前列腺回聲不均勻,什麼意思 嚴重嗎?怎麼治療

前列腺回聲不均勻提示有炎症感染,具體嚴重與否看你的實際情況,比如症狀表現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結果 b超檢查結果綜合考慮。圖個只是乙個不均勻,沒有前天的不適症狀,可不用 戚茉 只是不均勻沒有別的症狀可以不用 等著複查就好了.如果有症狀建議 回聲不均勻時炎症的前兆,一般應該伴隨著前列線增大,這種情況最好還...

我得了前列腺,得了前列腺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查體情況來看就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有細菌性和無菌性,你需要等培養出來明確是什麼性質才可以針對 另外前列炎藥物 效果不會好的,因為前列腺解剖較特殊,在前列腺小腺管周圍圍繞著一層生理性脂質包膜,像塑料膜一樣,起到堅固的藥物屏障作用,阻礙藥物的進入。致病菌及微生物生存於腺管內和腺管外,藥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