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怎么辦,得了前列腺怎麼辦

時間 2022-09-17 00: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中醫話講就是你腎涼,,,,開些中藥,,,醫生不黑的話,不到一百塊錢的

西醫:那是前列腺有了炎症,,,,,打掉瓶,做儀器,吃藥,,,這一套加起來,,,,乙個流程下來,幾千塊吧,,,

不過西醫效果是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山龍鯢蛇鞭丸比較適合,以前我這症用龍鯢蛇鞭丸3個療程調理好了,沒**,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多了,你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慶黴素,和青黴素都可以,不過後者一定要做皮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六味地黃丸

前列康每天做提肛運動

5樓:河北新中醫

應該先檢查前列腺液。確診。也可以中醫中藥**。

尿頻尿急尿分叉這些症狀中醫**見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敢快去正歸醫院**啊!這可涉及到男性尊嚴的問題!哥們,我會為你祝福的!

7樓:紫晴聊養生

前列腺是乙個重要的器官,前列腺增大,我們也叫做前列腺肥大,它會導致尿路堵塞,誘發排尿困難以及尿頻。另外,前列腺發生病變身體會有幾個異常。

8樓:扶沛容

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是無菌的還是細菌的!另外看wbc和卵小脂的指標的多少!對症下藥!

9樓:昆明五三三**

目前有檢查過嗎?一般檢查看病情的程度給予相應的**建議,只有對症**才會有效。目前我院**的方法有很多種,相關的得當面看您的情況適合那種**方法

10樓:漢末的夢想

那你應該去醫院就診,聽醫囑。在網上問,亂七八糟的回答你敢吃藥嗎

11樓:天使的

急性的可能好**,轉成慢性的就麻煩了,去醫院吧

男人得前列腺應怎麼辦?

12樓:上海赤秋公司

要盡早去泌尿外科**。

13樓:逢玉花公琬

您好,從您的症狀來看,久坐是會導致前列腺疾病的,而從您的症狀

尿分叉來看,多見於前列腺炎症狀,但不排除其他因素,建議您醫院做一下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明確**、對症施治;

得了前列腺怎麼辦

14樓:紫晴聊養生

前列腺是乙個重要的器官,前列腺增大,我們也叫做前列腺肥大,它會導致尿路堵塞,誘發排尿困難以及尿頻。另外,前列腺發生病變身體會有幾個異常。

得了前列腺該怎麼辦?

15樓:經典皮具

得了前列腺也不要著急,更不要心裡發慌。

其實前列腺是非常好**和預防的,只要平時注意一些,然後呢,嗯男性可以多吃一點南瓜子,這樣的話可以很好地預防前列腺系列的疾病。

然後呢,就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然後呢,嗯坐一會兒,不要長時間的坐坐一會兒,然後起來活動一下,避免上火。

避免吃辛辣油膩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平時的預防一定要多吃點兒南瓜子生的南瓜子這樣的話前列腺就不會來找你麻煩了

16樓:魏永順

如果是急性的前列腺炎,大部分在急性前列腺炎一般都會用一些西藥的抗生素配合中藥的**。具體的一些比較常見的就是頭孢類的藥,大環內酯類藥,一般會堅持用到兩周左右的時間,一般不會超過兩周這種情況。中藥清熱解毒的藥,然後用點湯藥。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用的抗生素的時間也是根據病情的檢查情況來用,選擇不同的抗生素。**的時間要用兩三個月,但是我不建議這麼用,我一般都用一兩周左右,時間有長的,用到乙個月的,但主要是用中藥為主來**辨證,分三個階段來**,第乙個階段清潔身體的裡頭的炎症也好,或者是那些垃圾也好,先清潔。第二個階段損傷的地方修復,前列腺不是經過炎症以後有個損傷,損傷的修復,修復完了以後,在第三個階段就調補一下,調補的目的是前列腺自我的清潔能力,自我的抵抗力增加。

這三個階段治下來以後六到八周,基本上**率比較低了。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嚴格的用中醫**,需要的用針灸加上一些穴位按摩的辦法,然後配合飲食,飲食上原則就是清淡,適當吃一些堅果類的東西。建議大家上午的時間和充足一點水分,多喝水,不是渴了再喝,要經常上午多喝點水,喝點茶也沒關係。

晚上的水放到上午去喝會好一點,因為前列腺炎的病人如果晚上喝的水多的話,可能起夜會影響你睡眠,上午的話你到下午以後排尿排掉以後,身上的垃圾就會走得很多。

17樓:pjp哈密瓜

得了前列腺,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怕的,一定要找專科醫生幫你調理一下,很快就會沒事了,男性得前列腺就跟女性,女性乳腺增生是一樣的,到了一定的年齡,就像我們臉上長皺紋一樣,都會有的,但是也不能置之不理,還是要積極的去調理**

18樓:韋永祥

得了前列腺千萬別緊張,根據自己的情況,讓醫生給你**,急性前列腺建議採用抗生素+中醫方式進行**,如果是慢性前列腺疾病,則建議採用中醫**。因為中醫**能靈活辨證,因人施治,標本兼治,才能癒後不**,治本除根。

19樓:夕陽居士

這個男人一般到45歲後都有前列腺,十男九列吧!去醫院醫生也只配抗生素藥吃一下,起不到大作用,只有自己保養,小便時不要停頓,一次拉完,不要硬拼,不要太累,馬桶上不要坐太久,發病時藥店買點沙星系列藥片吃,一天一粒,病好馬上斷藥,當然嚴重時要去醫院檢查。

20樓:軌道小愛

應該通過醫生使用抗菌藥物來進行控制感染,同時也需要進行退熱止痛**,還應該積極的臥床休息,多喝水。在保守**沒有效果的時候,是可以選擇手術切開引流,然後再注射廣譜抗生素。

21樓:御玄

得了前列腺炎的話除了服用一些消炎藥之外,最需要做的就是多喝水,從而有利於沖洗尿道以避免前列腺結石的形成!

22樓:ok就可

得了前列腺應該就診,按照大夫的方法積極配合**,目前患前列腺疾病的人比較多,藥物**,飲食注意,會治好的。

23樓:

前列腺發炎是男人的難言之隱,得了去醫院**也是白治,科班出身的醫生根本治不了這個病,抗生素也就緩解下症狀,因為普通藥物根本進不了病灶,傳統中醫裡有人治這病很厲害,講究以毒攻毒,配合坐浴乙個月就會好,四五千元就能徹底**,實在治不好的可以聯絡我。

得了前列腺怎麼辦?

24樓:眾創雲聯

你好,建議你到公立醫院進行就診,這樣最起碼安全能有保障

25樓:紫晴聊養生

前列腺是乙個重要的器官,前列腺增大,我們也叫做前列腺肥大,它會導致尿路堵塞,誘發排尿困難以及尿頻。另外,前列腺發生病變身體會有幾個異常。

得了前列腺炎該怎麼辦?

得了前列腺炎怎麼辦啊?

26樓:宗秉翦慶

要徹底**慢性前列腺炎,必須將脂質膜屏障作用消除,堵塞的管口通開,介入導融術實現**難的三大突破。突破一:介入導融術對前列腺脂質包膜有特異性溶解液化作用,使藥物離子無障礙進入前列組織,清除小腺管內的致病菌和微生物。

突破二:堵塞的小腺管管內的有害分泌物被沖洗排出體外,且將管內病菌清除,不適等各種臨床症狀消失,**中、**後尿道不產生熱、不出血、無疼痛。突破三:

小腺管內分泌物的排出解除性神經壓迫,性功能得到恢復。介入導融術可使性功能低下、勃起不堅、陽痿、**恢復,甚至比未患病前明顯提高。

27樓:石家莊藍天專線

前列腺疾病需要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或者是**就診。在石家莊的話,也可以去石家莊 藍 天看看,醫生技術服務都不錯

得了前列腺該怎麼辦?

28樓:紫晴聊養生

前列腺是乙個重要的器官,前列腺增大,我們也叫做前列腺肥大,它會導致尿路堵塞,誘發排尿困難以及尿頻。另外,前列腺發生病變身體會有幾個異常。

得了前列腺炎怎麼辦?

29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你可以實地去這裡問問,上網查查評價啥的,選擇有資歷的醫生比較放心

30樓:南通廣濟服務

適合自己的最好,先問下,不論專家、還是環境、裝置,都是遠遠領先的。

31樓:無錫建國客服

沒去過這麼大又正規的醫院,頭一次來這裡的時候,辛虧指導醫師一路陪同很是細心

我得了前列腺,得了前列腺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查體情況來看就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有細菌性和無菌性,你需要等培養出來明確是什麼性質才可以針對 另外前列炎藥物 效果不會好的,因為前列腺解剖較特殊,在前列腺小腺管周圍圍繞著一層生理性脂質包膜,像塑料膜一樣,起到堅固的藥物屏障作用,阻礙藥物的進入。致病菌及微生物生存於腺管內和腺管外,藥物 ...

得了前列腺炎會怎樣拜託各位大神,前列腺炎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jf醬嚎 得了前列腺炎,前列腺炎長時間沒有得到 就會引起前列腺增生的出現,平時要注意飲食,儘量少喝酒,不要坐的太久,多鍛鍊。推薦 配合用 中藥 尚康前列清,問題不大,m你可以去 尚康前列清 qianlieqing.com瞭解下,希望可以幫到你!前列腺炎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驤兒 你好朋友,這個病我感覺...

鹽城前列腺怎么治療,鹽城前列腺怎麼治療?

常規的前列腺炎 方法,多數採用抗生素加物理 的方法,主要目的是殺滅致病微生物。但由於前列腺有一層厚厚的堅韌包膜包裹,抗生素很難進入包膜內部,因此 效果差強人意,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各國 學界多年。即使全部殺滅了致病微生物,症狀減輕甚至消失了,不久之後還會 而物理 主要利用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力作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