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級酒店管理

時間 2022-09-17 00: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從服務員做起的準備吧,要想做高層多看看酒店管理類的書,理論結合你工作酒店實際,慢慢做,踏實努力兩三年肯定會公升職

2樓:匿名使用者

1 托福雅思這兩個考試任選乙個 托福最好考到90分以上 雅思最好6.5以上。注重綜合能力。

特別是英文口語及寫作部分。(好像還是什麼酒店旅遊之類的英語級別的證書,個人感覺比較雞肋,其實這個證書還不如你拿個有競爭力的托福雅思成績好用。)

2 多社會實踐,或者利用寒暑假到酒店實習打工都可以。這個主要目的其實是兩個,乙個是接觸酒店環境,積累工作經驗,還有一點就是通過實習深入了解酒店行業,為自己未來發展方向提供乙個參考。

3 酒店行業其實是乙個偏重應用的行業,說難聽點就是乙個有競爭力的證書跟有競爭力的能力相比,更看重的是後者,對比來看,在中國內陸的酒店經驗很重要,除了有能力你也得幹夠年頭,積累了一定的人脈資源才能走到管理層。海南島那邊的酒店更看重的是綜合能力,很多國外酒店管理集團管理運營的酒店都是老外當總經理。你能力夠強的話還有機會出國學習深造。

這個要看你個人能力了。相比之下海南那邊的酒店發展空間會大一點。因為基本在酒店裡面工作的當地的還是比較多的,高學歷的人才留在那邊的相對還是比較少。

其實酒店行業按現在的情況來看 我理解的最重要的幾塊你可以自己去準備一下:

1 形象 2 英語 3 情商 4 耐力

第一點是外在,不用多說,

後三點非常重要。

關於酒店管理專業的問題,關於酒店管理專公升本的問題

1 3本這個分數感覺有點困難呢。2 酒店管理專業畢業不愁就業,因為酒店管理這個行業其實門檻還是比較低的 工作都是基層做起。現在國內酒店發展形勢也不錯 所以不用太擔心就業 3 長遠想英語一定要好,特別是聽口這塊 後期想要有更好更大的發展空間的話還是去國外管理集團管理的酒店 謀求發展 相比之下 國外酒店...

酒店的星級最高是幾星級,酒店最高有幾星級呢?

周大象 酒店星級最高的是8星,世界上僅有一家 酋長國宮殿酒店。酋長國宮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 abu dhabi 的西北的海岸邊,迄今為止最為奢華 最貴的酒店,斥資30億美元修建,該酒店被認為 簡直是為國王而建的 北面和西面臨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

四星級酒店和五星級酒店的差別,四星級酒店和五星酒店的區別是什麼?

避雷櫃 業內通常對一至五星級酒店分為 一至二星列為星級序列中的低檔,三星為中檔,四星為高檔,五星為豪華。隨著社會的發展,四星級酒店已經不是高檔飯店的主流,五星為主流,並且進一步分化,出現更奢華的 白金五星 或 七星級酒店 從服務和功能區分 一至三星級酒店為提供有限服務的酒店,可以只有客房以及小量的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