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了,就擔心這樣的問題。求理解,指導

時間 2022-09-17 00:15:07

1樓:琪琪和虎虎

是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我覺得如果這些外在的環境能對乙個學生造成影響,那說明這個學生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大多數同學都做過新生,既然大家從全國各地一起來到了這個學校,就應該認可自己的學校,畢竟你是來學知識的,如果學校能給你帶來知識,那就算是圖書資料貧乏,難道通過其他途徑你找不到嗎,裝置陳舊,你上課是因為陳舊就學不懂嗎?學校的外在環境參差不齊,重要的是學習氣氛,外在環境好就培養出來的學生學習就好?

這些東西都不是乙個學生考慮的問題,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好多學生進入大學之後,就挑三揀四,有的嫌飯菜不好之類的問題,但是同樣的條件下,有的同學認為飯菜 比自己家的好多了,這些東西都不是問題,問題是學會適應,你的生活條件再好也得適應,也得融入,難道要因為在家睡的是大床,在學校睡的小床木板床,就回家?說一千道一萬,還是個人的適應能力,與看問題的角度問題!

好好努力吧!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大學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更多是一種在經歷過高三忙碌而有目標的生活,突然轉變成為沒有方向和目標。這個時候心裡那種空虛感,油然而生!還有就是你說的那種大學的那種美化突然有落差後的心態!

其實這種時候應該讓學生有正確的社會價值觀...例如那種逆境成長的例子就很好,還有就是學會適應!或者在這個學校有存在感,慢慢認可學校!

就能夠得到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值得的啊,大學生活並不是享受生活,還是要學習的,其實大學是乙個很重要的階段,它是你踏入社會的踏板,沒有學識和本領,以後在社會上怎麼立足呢~

大學了每次放完假後,要回學校了,就難過的要哭

同學,我只能叫你同學,因為我也是今年大一的新生,學校也離家特別遠,一年只有兩次能回家。我也馬上就要回學校了,所以可以說我們同病相憐。可我沒有你那麼難過。我高中是寄宿制,雖然學校離家很近,也只有一星期回半天家。那時候也是一種近乎絕望的心情,總覺得是被關進了監獄.但是時間長了再回想起來,那一段時間,不管...

我馬上上大學了關於檔案的幾個問題,,希望大家幫助我謝謝大家了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想跟你說 檔案那些虛擬的東西,你不要太在意,根本沒有任何的影響,只要不是你的出生日期之類的重要時間弄錯,都沒有任何的影響,況且,等你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只看你的最終學歷,高中學歷是沒有任何用處的.人家根本就不看高中畢業證,別說你的入學時間了.再說 假如我是用人單位,我也不會看重文憑,...

我是北京的,要去外地上大學了,關於戶口問題

最好別遷,麻煩。等你回北京後還是會給你打回原籍的,還要多很多手續,只不過如果你不遷,在天津遇到一些事情,比如身份證丟失了,那就有些麻煩。我就是在外地上的大學,我懶,就沒遷戶口。這個是自願的,我就沒遷,你是北京戶口就不要遷了嘛,除非你決定畢業以後在天津安定下來,不然以後又遷回會比較麻煩的 我也是北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