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美國大學讀本科的問題,求完整詳細回答,謝謝

時間 2021-09-21 05:16:40

1樓:

1、時間上來得及。成績遞送都是你直接在toefl和sat官網上填寫學校,由ets中心和collegeboard送出的。

2、開學了就去開,只要在deadline之前開出來,到時候和申請材料一起寄出去就可以了。其中成績單要用蓋有學校公章的學校信封裝好,並封口;推薦信要用學校信封裝好,信封口要有推薦老師簽名,這個要和你推薦信上的簽名筆跡一樣,切記。

3、ed只能申請一所學校,申請上了你就必須去,一般是10月截止。ea可以申請多所,錄取上了可以不去。rd就是常規錄取了,可申請n所,一般是到第二年1月截止。

4、財產不需要公證,去銀行開財產證明就可以了,申請的時候開30-50萬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凍結;簽證的時候一般凍結到你開學的時候。銀行財產證明和申請資料一起遞交就可以了。

2樓:魏希田

我向每乙個要出國讀本科的人,推薦的主要步驟是一定要多去幾次中介,多去幾家中介。諮詢是免費的,只有簽約才付款。去幾次中介,視野能寬些。

1) 投簡歷之後如有新成績,可以補充

2)平時成績、學籍證明等應與簡歷一併發出。

3)進來美國對獎學金把握較嚴。如你的各項條件很好降一檔次入學獲獎學金的可能性大些。

4)父母財產證明有一定格式 ,並不困難

我再次推薦:

1)一定要多去幾次中介,多去幾家中介。諮詢是免費的,只有簽約才付款。去幾次中介,視野能寬些。

2)你提的問題中介做起來很嫻熟,如你與挑選的中介簽約,中介費與留學費用是不可比的,大多數的同學及其家長會認為是值得的。

3)如你選擇自己申報(我個人認為,比較適用於本科之後申請研究生)那也是得到許多職業的中介人員的指點更好。

關於美國大學的申請,有如下幾個問題,希望大家給一下回答!謝謝

3樓:

1.我不知道你說的成功率指什麼。既然你托福110以上沒問題,只要你有個差不多的保底學校,被錄取幾乎沒有問題。

其實成功率最高的還是公立大學,big ten那類的。不過本科教育還是lac好,錄取率也不低。但是畢竟lac名氣沒有綜合大學大,培養出的學生不太適合直接就業。

這就看你的偏好了。

2.其實本科申請學校方面幾乎不太把專業列為考慮因素,因為你去了之後改專業的可能性太大了,所以也不存在某個專業好不好申請的問題。lac一般是不細分理論物理或者應用物理的。

3.普林斯頓,除了那幾個耳熟能詳的學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物理也不錯。lac中,williams理科很好,swarthmore, 還有carleton,好像還有乙個叫衛斯理安(不是衛斯理)的理科也可以。

uc系統的我建議你就別申請了,學費那老貴,人又多,質量也不見得多好。可能名聲大點兒,但是若真想受教育,本科不要去那兒了,不值。

4樓:京城東哥

現在申**拿大多倫多大學直通班優勢最大。

優勢:1.無需提供語言直接入讀高中同等年級。

2.畢業後直接入讀多倫多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大學錄取機率相對對大一點,招生規模大。不過沒有絕對的,美國本科申請是看你跟學校的匹配度的。

物理專業是屬於基礎學科,絕大部分學校都開設了這個專業,申請難度不大,不過能否申請到,就要看你的背景如何,目標學校是哪乙個了。光有分數是不夠的!

uc系列的都不錯,另外cornell什麼的也行,另外michigan,uiuc都很好。lac,你就往前30看吧。

關於美國大學面試的一些問題,請用英文幫我回答,謝謝。

6樓:唐風

st. john's college?

他們需要面試嗎?

這個學校基本上是申請就錄取吧。

7樓:希真子

暈死,你連自己是怎樣的人,想做什麼,為什麼申請都不知道幹嘛還要申請?別人不可能幫得到你,除非你寫一遍叫別人改

8樓:為國家不怕誤解

希望你能提供具體學校,否則很難回答。這些答案根據學校不同有變化的

想去美國讀本科的一些問題

雙錄取其實主要是有坑.他們很會卡語言.就說你語言考不過不過然後不讓你讀更高階的科目.就這樣卡死你.當然有時候是真的過不了.有時候是被坑的.各種情況都有 不過拿著籤語言去籤留學是比較困難的.但是簽過的也還是有.主要還是看你面簽時候的應對而已.特別是你對自己的目標明確不明確.自己讀完這個科目之後的前途是...

關於去美國大學(本科)的n個問題

1.學校給,靠你平時的努力!2.能展示你才能的,比如在學校的活動中得了獎,社會實踐,開展社團,還有比如你課外學習鋼琴,美術,象棋等興趣愛好等,太多了,主要看你參加活動的成就和展示的能力。注 活動在申請中非常重要!親身體會!參加完活動不僅是為了做的材料漂亮,還為了寫ps!3。除了這兩樣就沒什麼額外的考...

求大神,關於美國大學雙錄取的問題

北冰星 雙錄取 實際上就是有條件錄取,即語言和專業課同時錄取。主要針對母語為非英語的國際學生,成績符合或基本符合美國大學的入學要求,但語言沒有達到學校的標準或需要補充一定的學術課程的學生,為進一步幫助他們提高語言能力而提供的免語言成績 托福或雅思成績 的有條件錄取。對方大學會給學生發雙錄取,也就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