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德國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本科留學德國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只能是,請你慎重考慮是否留學德國。

原因只有一個,德國大學是不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的,你根本就沒有資格申請德國大學。具體德國大學的招生條件,你可以去看一下aps和daad的官方**。

對於德國大學來講,自考,高職,電大等,完全不在他們認可範圍內,不會有正規大學給你發錄取通知書的。

也許我說的比較殘酷,但事實就是事實,我在德國幾年間,身邊也有不少像你這種情況的朋友因為無法申請到大學,只能回國。當然,在2023年時,我確實見過拿到學位的自考生申請到了大學。但前提是,那時aps剛剛起步,還沒有完全上正軌。

但現在的情況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我可以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你可以諮詢一下留德稽核部(aps),看看他們是否受理你的材料,如果他們拒絕你,那隻能遺憾的說,德國留學的大門已經向你關閉了。

2樓:青島曉耳釘

第二學歷很多地方都不承認的~

關於本科留學德國的一些問題。

3樓:星馬教育

你好,211大學新生如何去德國留學呢

第一.就讀一學期去大學辦理休學,同時開具大學學籍證明,休學證明,第一學期成績單。拿到後整合所有aps稽核處要求材料,去做公證。

第二.學德語,拿到第一項所說公證件後去申請做aps。哪怕是未來申請德語授課,你還是可以用英語做aps面試。

再次,aps官方建議test as,但你給稽核部寫郵件申請就可以改為常規aps面試。

第三.準備並通過aps稽核。

第四.你可以選擇在國內考德福或dsh,或者遞語言+留學簽證來德國第五.通過德語考試,申請學校

第六.入學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參考真實案例最重要。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雅思/託福等成績,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求助 關於留學的問題,求助 關於德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樓上是來搗亂的嗎。看你出國要去哪一個國家了。歐洲的酒店旅遊管理不錯,澳洲也不錯,美國這方面相對少一點。酒店和旅遊管理都是屬於商學院,所以如果你要考的話除了託福或雅思以外,該考的是gmat。放心,美國有旅遊管理研究生的,質量也行。如果轉專業的話當然可以。當然轉專業就要難多了。如果轉的話應該還在商科領域...

關於丹麥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南韓留學的一些問題

4.如果想移民的話居住9年包括在校時間麼?知道移民很難,只是想問問.包括。最簡單的方法,跟丹麥人結婚。據說是在hot list上的學科背景才能包括在校時間,不過基本上那個list包括了所有的學科。也不是隨便跟丹麥人結婚就可以移民的,如果對方在24歲以下的就不行。而且現在對這樣結婚移民的也查的很嚴。1...

關於英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ivy留學 1.如果是碩士專業話,每個專業的語言要求是不同的,最少是6分.2.生活費加上學費,現在去的話大約要17 20萬人民幣 3.金融專業times排名 1 warwick 5 b 457 85 100 2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5 a 464 87 99.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