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丹麥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南韓留學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5-04 17:15:08

1樓:

4.如果想移民的話居住9年包括在校時間麼?知道移民很難,只是想問問..

包括。最簡單的方法,跟丹麥人結婚。

據說是在hot list上的學科背景才能包括在校時間,不過基本上那個list包括了所有的學科。

也不是隨便跟丹麥人結婚就可以移民的,如果對方在24歲以下的就不行。而且現在對這樣結婚移民的也查的很嚴。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丹麥的學院讀完預科後是不是可以自己報考其他學校

比如在roskilde business college讀完cib以後是不是可以自己轉其他的院校?

可以。2.丹麥有哪些院校承認中國三年全日制大專.

不知道。

軟體工程專業的是否能被接收並直接進行專生本或者研究生課程?

很有可能。

讀完語言預科的學生是否直接就可以在丹麥自己報考該大學.

可以。3.丹麥的5所綜合性大學是否很難進,我只知道哥本哈根大學很難進,那麼其他的呢?如南丹麥大學等...如果報考需要準備什麼?

不難進。如果你在國內是能進前30的大學的水平,丹麥的大學都不難進。但是本科教育的前兩年都是丹麥語。

4.如果想移民的話居住9年包括在校時間麼?知道移民很難,只是想問問..

包括。最簡單的方法,跟丹麥人結婚。

關於南韓留學的一些問題 20

3樓:滑艾香雪

留學本來就很貴,留學學藝術就更貴了.我看你還是等畢業了.工作幾年掙了錢在說吧.

不然家裡的壓力太大了.而且南韓打工限制太多.你只能找一些低階工作.

你這個專業的工作不對外國人開放.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保證金一般是凍結到簽證後比較好。時間你可以自己定的。半年以上。也有學校不需要保證金的。韓語成績好。申請學校的概率就高。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丹麥留學一年,相關生活問題想請過來人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bai在丹麥已經生活du10年的過來人回答你

1,visa卡在丹麥可以放zhi心的用,不會有問題。丹麥人平dao時都專

是刷卡消費,但是建議你還是再辦一張當地的銀行卡,這樣一些小的店鋪也可以用了。

2,國內匯款不如直接刷卡,據我了解,刷卡一般都沒有手續費的,但是匯款會有。如果是要提取現金建議你帶電子旅行支票,過來直接atm機操作,手續費也不貴。

3,丹麥的sim卡分不同的通訊公司,你可以隨意購買,手機只要換上丹麥卡就好,不過電信的手機不能用,移動,聯通都沒問題。

4,在丹麥只要是合法的學生簽證都可以在當地續簽,但如果是轉其他類別簽證,最好提前去移民局問下。

5,你需要先確定在丹麥的住址,然後去住址所屬的民政局辦理人口號,即我們說的黃卡號。有租房協議的需要帶協議,有學校宿舍合約的需要帶合約,還有你的有效護照,簽證。辦卡不會當天拿到,會先拿到你的人口號,卡屬後在之後一周左右寄到你的住址。

一但又人口號,你就可以辦理銀行卡和申請稅卡了。

祝你在丹麥生活愉快!

關於丹麥留學和陪讀的問題

6樓:

我05年來的時候保證金記得是5萬克郎或者等額歐元或美元。但是當時不收學費,所以5萬只是生活費的部分。現在還要加上學費吧,又得多幾萬克朗。

存了3個月定期。記得到中國銀行,開中英文對照的存款證明。

沒有什麼時間限制,只要有學生簽證,還有你和家人的關係證明什麼的,就可以申請。陪讀的資金證明就不知道了,沒辦過。

樓上說陪讀不能打工,我記得是可以的,因為當時打工的時候就認識拿陪讀簽證來打工的,只是每週有小時數限制,還有就是打工多了交稅也多。

7樓:索通出國

1.資金證明一般是根據(學費+生活費)*年限計算出的,大概在25萬左右,學校給你發出的offer上會有具體的要求,一般在賬戶上需要凍結3個月。

2.陪讀的話,一般中學生會容易一些,年齡越大申請陪讀的難度就越大,而且一般要在到學校半年後才能申請陪讀,申請的時候需要學校發出邀請函。陪讀的資金證明一般就是在當地的生活費用,當然具體還要根據陪讀的具體時間而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hi我~

8樓:京城東哥

1.要銀行存款證明二十萬以上。

2.一般凍結三個月,但簽證批下來就可解凍。

3.只有讀研才可陪讀。也要有資金證明,因陪讀不能打工的。所以要保證其生活費**。

關於丹麥的留學生 生活成本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在丹麥呆過一陣,對您的問題做簡要回答。

丹麥物價高,一瓶可樂就19克朗,生活費自然就不低,省吃儉用下來大約5000克朗乙個月。自從丹麥對非歐盟學生收取學費後,學費一年70000克朗左右。如果樓主想去哥大那麼需要雅思成績,具體我不太清楚,反正我自己不抱太多希望,丹麥可以打工,每週最多15小時,節假日不限時,報酬最少80克朗一小時,還是挺豐厚的。

10樓:芥末留學

丹麥留學一年生活費如下:

丹麥**規定,每人最少的生活標準(用在吃上)為1500丹麥克朗/月,但目前中國學生用在吃上大約為800-1000丹麥克朗/月。

關於出行方面,學生大多在乙個城市內,使用自行車為交通工具,因此,交通費大都花在去其他城市的旅遊上。具體費用因個人情況來定。火車、公共汽車的**為15丹麥克朗/區,學生可享受50%的折扣。

學生公寓**為1600丹麥克朗/月(兩人乙個房間)。但在首都哥本哈根學生公寓較少,因此許多學生自己尋找公寓,其**也較貴,大約3000丹麥克朗/月(兩人乙個房間)。

丹麥留學怎麼這麼困難呀

申請丹麥留學簽證有哪些常見問題

11樓:芊雲說電影

申請丹麥學習簽證過程:

1)找使領館。

2)填簽證申請**和調查問卷(均為英文),此處要求2張2寸同底版的相片。

3)交材料:最高學歷的公證書及其英文影印頁,錄取通知書,護照首頁(帶**那頁)的影印件,以及其他被要求出示的材料。將以上材料和護照及申請**,問卷等遞交給使館辦公人員。

無論使館是否要求收取你的材料原件,所有原件都將返還。

4)和使館辦公人員進行乙個小面試或口頭英語對話,時間很短,內容也非常簡單。

5)繳納簽證費用,得到收據。

6)一到五週後得到使館的**通知,帶著身份證和收據去使館取簽證。此處可以由人代領,需出示申請人的身份證、收據以及代領人的身份證。

問一些關於韓國的問題,關於韓國的一些問題

1.在韓國,一件衣服要多少錢 比如象以純 美特斯綁威在中國的知名度那樣的衣服 韓元?這不算大品牌吧 這類別的大概2萬 10萬韓元 rmb大概150 800元 不等 高檔品牌就更貴了 2 有120萬韓元在韓國可以生存多久 單算住房 生活 那要看怎麼消費了,簡單生活的話最多3個月吧,省吃儉用那種 不包括...

關於英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ivy留學 1.如果是碩士專業話,每個專業的語言要求是不同的,最少是6分.2.生活費加上學費,現在去的話大約要17 20萬人民幣 3.金融專業times排名 1 warwick 5 b 457 85 100 2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5 a 464 87 99.8 3...

求助關於德國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本科留學德國的一些問題。

我的建議只能是,請你慎重考慮是否留學德國。原因只有一個,德國大學是不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的,你根本就沒有資格申請德國大學。具體德國大學的招生條件,你可以去看一下aps和daad的官方 對於德國大學來講,自考,高職,電大等,完全不在他們認可範圍內,不會有正規大學給你發錄取通知書的。也許我說的比較殘酷,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