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

時間 2021-09-21 05: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可以約,關鍵看你的開學時間,還要看你想面籤的那天使館是否有位子。建議你現在就約!先到帶護照原件到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現在910)和預約面簽**卡(36元和54元2種面值)。

1.先按照卡上面的提示打**詢問空位並預約簽證日期。該過程中需要你的簽證費收據號,生日號碼,身份證號,護照號,****和是否有赴美歷史。

(簽證費購買後一年內有效,如果拒簽後想再面籤則需另外購買)

2.簽證照。——5cmx5cm 白底免冠彩照,紙板和電子版都要,電子版必須小於240kb。

3.約定後,可以開始填寫ds160上面的部分資訊(現在即使初次面簽也不需要填任何其他**,只要ds160既可)。這時就需要上傳電子版簽證照。

等i-20到了後,就可以填完ds-160,列印出來,帶確認頁(2張)去面簽(沒有的話,中國秘書會讓你回家補了再來)。

4. 只要你確定去哪所學校後,就可以在網上用信用卡繳納sevis。如果要換學校就必須重新繳納sevis費。

一般至少在簽證前3個工作日完成交sevis,因為轉賬需要2、3個工作日。

2樓:美中國際王柳

這首先要看你的入學日期是什麼時候。如果時間在乙個月之內,要先1,然後4、接下來做2和3.因為目前簽證預約在成都領館已到1月中旬了,所以要抓緊安排好麵籤時間。

2和3都是網上進行的,不存在排隊一說。但是都需要你的i-20表,所以要等到表到後才能進行,當然你也可以先填其他部分,等i-20表後再補充完整。

3樓:冰冷的龍捲風

初次面簽還要ds156,157,158,填完列印出來然後交sevis fee,拿到列印收據,至於預約簽證可以早點預約,一般繁忙期能預約到大概4到5天後的面簽,你要交完簽證費順便在中信銀行買一張**卡,只有他們的**卡能**預約面簽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等東西都收到了才開始2. 1. 3. 4. 步驟。

剛拿到新i20,美國f1簽證預約面談怎麼申**

5樓:芒果味的獨角獸

填寫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生成cgi,繳納簽證費。

預約時間和地點,生成面談預約單。

收集簽證的必要性材料和支援性材料,準備面簽。

和簽證官面談,過簽並取回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申請的頁面上 可以申**急的

美國f1簽證加急預約能提前多久約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加急最快能約到5個工作日以內的面試時間

美國留學簽證申請一般預約需要提前多久?

8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預約簽證的時

間沒有乙個嚴格的時間要求,主要是根據你的錄取學校的開學時間以及後續的時間計畫來確定的,當然同時要考慮到簽證高峰期的情況,所以綜合這些因素,一般建議提前半個月以上預約是比較理想的。這樣即便是拒簽了再約也可以給後面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加急預約一般也不一定有理想的位置的,所以還是盡早的好。

9樓:

建議提前半個月以上預約是比較理想的。這樣即便是拒簽了再約也可以給後面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加急預約一般也不一定有理想的位置的,所以還是盡早的好。

留學簽證被拒後,並沒有關於多長時間可以再次簽證的規定。可以再次簽證的。但是建議二籤的時候,要能提供一些證明材料證明自己的情況跟一簽時相比,有了改變。

比如說,如果是因資金不足被拒的,要在資金上準備充足一點。

另外拒簽有幾種可能,希望你能注意下:一是認為你的材料裡有假材料;二是材料本身有很大的問題,很不合理;三是你的來自移民高風險地區,比如福建;四是你的口語太差。

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我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國大使館的要求是,可以提前120天申請留學簽證,提前30天入境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至少提前半個月以上預約~~方便你準備材料~~

加急預約美國簽證能提前多久約上,美國f1簽證

12樓:持久延時愛力汣

你好,一般提前15-30分鐘為好,加急預約要看網上選擇的具體時間了。

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

芥末留學 是可以的。f 1簽證是沒有期限的,如果是有有效的i 20簽證是永遠有效的,所謂的一年有效期是一年可以多次出入境有效,一年後如果出境需要重新簽證,如果不出境是仍然有效的。但如果是為了到別的地方旅行,可以在一年期滿前前往加拿大美國領事館續簽,如果是不離開美國不需要。 美國f1簽證上的時間限制只...

我的美國簽證是F1簽證請問到了美國如何辦理綠卡

琳述 美國移民法律中有美國移民政治庇護這個法律,美國每年有用於適合條件的政治庇護申請者幾萬個移民申請配額,目前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綠卡移民的重要國家來自於中國 蘇聯 東歐 阿拉伯國家比較多。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的主要條件主要有 1 如果以為計劃生育被 2 如果被宗教 以上條件是政治 的法律規定,不過請不要申...

美國簽證預約成功臨時不想簽了可以取消預約嗎

取消或重新預約都可以。簽證費不會退的。注意 1 申請人允許重新預約的次數有限。請妥善安排預約面談的時間避免額外繳納簽證申請費。2 面籤當天和前一天都不可以修改時間。3 修改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三次,預約面試時間的如果取消次數過多,會被提示不能繼續預約。4 如果預約好,但是不去,可以等第二天解鎖後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