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1簽證過期可以直接在美結婚嗎

時間 2021-07-05 01:06:19

1樓:芥末留學

既然你已經結婚了,那你的先生就可以開始給你辦移民了呀!

從移民局接收你的案子那天起,你在美國就是合法等待了!

你可以申請回美證,如果你想離開美國

你可以申請社安局的安全號碼,你可以申請合法工作證明綠卡有的待遇你可以暫時享受了!

現在趕緊讓你先生開始給你申請,還趕趟兒!

在沒有辦理這些以前,勸你最好別冒昧離開美國,回來就不容易了!

既然你已經跟美國人結婚了,那麼就塌下心來好好學學美國的移民法吧!

怎麼還想到辦k-1簽證,那不是太可笑了麼?!

2樓:獨酌酌酌

當務之急就是先結婚,然後馬上讓移民律師提出移民申請,具體手續律師會搞定。

具體程式如下:

(1)、儘快提出i-130申請。

(2)、在收到移民局面談通知前後,與律師一起積極準備i-130 面談的檔案。

(3)、前往移民局面談。

(4)、i-130 批准之後,通知移民法庭i-130 已經批准,準備i-485即綠卡申請的檔案。並向移民局交納有關申請費用。

(5)、和配偶以及有關證人前往移民法庭參加聽證。法官批准i-485 之後,會將申請轉給移民局,申請日即可通過infopass預約時間,然後到移民局蓋章拿綠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簽證也過期了呀,怎麼會不能上課呢?只要i-20表沒有到期就可以上課呀。你在畢業前只要不回國都可以不用續簽的。

我男朋友是美國人,我們準備結婚,我查了美國移民局的**,上面說外國人可以在美國結婚的。結婚不會改變你的f1身份的,只有在結婚後你申請綠卡的時候會考慮到簽證。我還是不明白你為什麼不能去上課了?

還有你的f1簽證要續簽的話,你可以在過期後的一年之類回國,讓中信銀行幫你代簽,我同學都是這樣的。所以你可以先回國,辦了續簽之後再回美國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到過有沒身份的因為結婚後拿到綠卡的,但似乎那都是很難的,得請律師,還得花很多的錢。你不妨可以考慮回國來,然後讓你男朋友幫你申請k1簽證,我現在也是在申請那個。當時就是因為簽證快過期了,所以怕影響以後拿綠卡,才決定回來的。

k1很快的,我男朋友自己在給我申請,據說只要3-6個月就可以拿到簽證,然後就可以去美國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的。你的簽證過期而你又沒有延期,法律上你是非法移民了。申請k類簽證肯定有影響的。

你在辦理結婚簽證之前,最好找律師把你的簽證給延期或者身份變更。就是變成合法身份。這樣你的k簽證才能順利。

美國留學簽證過期了可以繼續留在美國嗎

6樓:芥末留學

美國留學簽證copy過期了是可以繼續留在美國的!在美國是不是合法居留取決於你的i-20表。如果您的i-20表沒有到期,也就是您還保持著全日制學生的身份,您就能合法留在美國。

當您下一次離開美國時,您必須重新申請一張有效簽證,以便返校學習。

持f或m類簽證可以在美國停留多久?

f類簽證持有者至多可於i-20表上所示的結束日期後60天內停留在美國。m類簽證持有者可在美停留一年或i-20表上所示期限外加30天,但後者要小於前者。

所以美國留學簽證過期也不影響你合法的留在美國讀書,你的f1簽證在學習結束後(就是i-20表截止日期或者是學校課程結束的日期),有60天的時間用來準備轉學,或者是準備離境。只要你在這個期限內離境,就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

7樓:飛翔

美國留學簽證過期了是可以繼續留在美國的!在美國是不是合法居留取決於你的i-20表。版如果您的權i-20表沒有到期,也就是您還保持著全日制學生的身份,您就能合法留在美國。

當您下一次離開美國時,您必須重新申請一張有效簽證,以便返校學習。

持f或m類簽證可以在美國停留多久?

f類簽證持有者至多可於i-20表上所示的結束日期後60天內停留在美國。m類簽證持有者可在美停留一年或i-20表上所示期限外加30天,但後者要小於前者。

所以美國留學簽證過期也不影響你合法的留在美國讀書,你的f1簽證在學習結束後(就是i-20表截止日期或者是學校課程結束的日期),有60天的時間用來準備轉學,或者是準備離境。只要你在這個期限內離境,就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

美國f1簽證可以在過期前續簽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在沒有過期之前進行續簽的

f1簽證續簽的問題

9樓:芥末留學

持有f1簽證的中bai國公民,簽證du過期以後,如果不離開zhi美國且依然是學生(daoi-20 依然有效)就不回用回國續簽。

答如果是想回中國,再回美國就要續簽了。

再說續簽的問題,續簽意思是美國大使館再次發給f1簽證。所有的美國大使館都在美國以外的地方,所以在美國境內是沒有辦法續簽的。有許多人的f1續簽都是在加拿大籤的。

方便的話可以去試試,比國內的預約的時間短很多。

沒有過期的簽證在中國無法續簽。美國簽證續簽要求必須是簽證過期之後才能續簽。

簽證過期後不必回國續簽,如果在f1簽證到期前入境美國,之後一直在美國那麼無需續簽。如果在f1簽證過期之後回到中國 ,而後需要繼續赴美學習,這時候就需要在中國續簽f1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baif-1簽證是沒有期限的,

du如果有有效的zhii-20簽證是永遠有dao效內的,所謂的一年容有效期是一年可以多次出入境有效,一年後如果出境需要重新簽證,如果不出境是仍然有效的。但如果是為了到別的地方旅行,可以在一年期滿前前往美國領事館續簽,如果是不離開美國不需要。

f-1簽證是指美國領事館發放給想要在美國某學術機構全時學習的外籍學生的非移民簽證。

我現在有學生f1簽證(合法有效)最近剛剛和美國公民結婚,綠卡正在申請中, 可以回國嗎? 會有影響嗎

11樓:犀牛營地

你這個叫做change of status, 非常不建議現在回國,你換身份的時候你的f1的身份已經不存在了。你結婚之後很快就能面試然後拿2年期的conditional greencard了。現在別亂動地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走之前申請回美證才行,不然你是回不了美國的

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

芥末留學 是可以的。f 1簽證是沒有期限的,如果是有有效的i 20簽證是永遠有效的,所謂的一年有效期是一年可以多次出入境有效,一年後如果出境需要重新簽證,如果不出境是仍然有效的。但如果是為了到別的地方旅行,可以在一年期滿前前往加拿大美國領事館續簽,如果是不離開美國不需要。 美國f1簽證上的時間限制只...

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

現在就可以約,關鍵看你的開學時間,還要看你想面籤的那天使館是否有位子。建議你現在就約!先到帶護照原件到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 現在910 和預約面簽 卡 36元和54元2種面值 1.先按照卡上面的提示打 詢問空位並預約簽證日期。該過程中需要你的簽證費收據號,生日號碼,身份證號,護照號,和是否有赴美歷史。...

拿到美國f1簽證,但是B1 B2簽證還沒過期,能否在學校開學30天前入境美國

唐風 雖然明白你想問什麼,但你的問題是基於你自己的假設提問的,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留學簽證只能在開學前120內申請,你明年1月開學,現在你從哪拿到的簽證?一般來講,簽證官都會登出本次簽證前的其他簽證,不會讓你同時持有兩個簽證。關於學生簽證提前入境的要求請看北京使館網頁說明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規定要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