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簽證過期再申請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時間 2022-11-30 15:45:07

1樓:愛葉孤帆

申請旅遊簽證,主要是需要以下的材料:

1、護照;2、美國住宿證明,如酒店預訂確認信;

3、資金證明,包括存款證明、收入證明等;

4、申請人家庭戶口本;

5、申請人婚姻相關證明;

6、詳細行程計畫;

7、以前的簽證。

2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申請材料:

1、填寫《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提交二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兩張;

2、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包括外交、公務、因公普通、普通護照等證件)影印件,交驗原件;

3、境外人員臨時住宿登記表;

(1)、個人旅遊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無接待單位的,須提供能夠保證在華生活費用的經濟證明(現鈔、旅行支票、匯票單據、現金卡等,每天按100美元計算);

(2)、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3)、團體簽證分離,分離人員可申請有效期1個月以內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4)、丟失團體簽證申請補發,可申請與原簽證停留期限相同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和本次入境的團體簽證影印件。

赴美簽證,我之前已有f1簽證,但已過期,想去面簽,需要帶哪些材料

3樓:forle簽證網

如果你符合免面試的話,還會讓你去中信銀行代傳遞的。

f1簽證過期一年多想辦b2旅遊籤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f1要從新申請 如果遞交b2簽證 那遞交的材料內容 要與原來遞交f1簽證時材料內容一致。

在f1簽證的有效期內重新申請了簽證結果被拒簽了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辦理留學簽證被拒簽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在美國留學期間做了違反美國法律的事,如果使館調查出來,再次申請可能會導致拒簽;學習成績不好,可能會讓簽證官認為學生沒有能力在美國留學,或者不是真實去留學的,有別的目的;遞交資料的時候準備的不充分或者出現其他的問題。拒簽之後建議不要盲目的申請再籤了,最好冷靜一下分析自己的拒簽原因,找到原因後再改善資料重新再籤可能會更加有把握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您f1簽證被拒簽肯定是您所準備的材料上面有問題,通常f1簽證使館的簽證官只看材料,問您的問題也相對比較簡單,只要能對答無誤都沒什麼問題。ds160簽證申請表和材料上面的邏輯關係肯定銜接的不對,有衝突或者有誤,千萬不要盲目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再次去簽證,被拒簽還會有機會,主要是要找出錯在**。找乙個專業靠譜的留學公司幫您仔細審查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拒簽,你會收到乙份英文的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簽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簽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簽的決定。

8樓:天天逛使館

頭一次簽證的有效期到什麼時候啊?沒過期申請也會被退出來。

f1簽證明年過期,但是我學校退學了,所以沒有i20無法回美國,現在想去美國旅遊,再去申請b2簽證可以嗎? 30

9樓:網友

你的i20已經無效所以即使你f1也是無效的,不管它的有效期到什麼時候。

你可以申請b2簽證,b2簽證提供8w人民幣的資產證明就可以了。你11月剛退學現在就要去美國玩,會讓簽證官很懷疑你去美國的目的。通過率還是有的但不是很高。

把資料準備齊,提前想好簽證官可能要問你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的吧。你的簽證這個狀況,相當於沒有有效簽證,如果你要旅遊的話,那麼符合申請條件的話。你就可以試試看吧。

請問美國f1 簽證 的續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續簽需要提交的材料:

最重要的材料是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

其他材料: 含有符合要求的簽證原件的有效因私護照;

簽證申請**(ds160)確認頁和檔案提交信補充材料(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

**——兩張三個月以內的**,白色背景,尺寸2x2英吋(50x50mm),正方形,無邊框; 簽證申請費是992rmb(隨時根據匯率調整)

注意:以上費用裡面沒有涉及到sevis費的問題。 其實對於續簽,完全可以由學生本人自己去辦理。

12樓:美中國際向昆

你好,你指的是中信銀行的代傳遞業務。只要你的學校不變,就不需要重新繳納sevis費。其他的材料如下:

1.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一張。

2.申請費收據。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3.有效護照。護照有效期必須比你計畫在美停留時間至少長出六個月。

4.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確認頁,需列印。

6.成績單,美國大學出具的官方成績單。

原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預約面談,就要準備以前所有材料+成績單,可以在任何美領館申請用中信遞簽可以免面談,材料少很多,在大一點的中信銀行辦理 如果沒有transfer過,visa

14樓:匿名使用者

續簽需要的材料很簡單:

1、護照原件;

2、i20影印件(因為使館到時候不會把i20退還給你)3、大學成績單影印件。

4、ds-160**確認頁。

5、簽證申請費和手續費可以去中信銀行辦理續簽的時候再交。

在美國f1簽證過期了想過去加拿大能簽旅遊簽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f1簽證過期了,可以辦加拿大的旅遊簽證。

因為加拿大的簽證,跟美國的簽證無關。加拿大駐美國的使館,是加拿大的領土範圍,在那裡美國簽證是否過期,沒有任何影響,你可以用中國公民的資格來申**拿大旅遊簽證。

f-1簽證是指美國領事館發放給想要在美國某學術機構全時學習的外籍學生的非移民簽證。該簽證允許國際學生在美國以學生身份生活,但同時要求學生必須在乙個學期內出勤高於80%,滿足一定的學分要求,不得在美國商業性質公司、企業、組織內工作獲取工資。

16樓:奔跑吧_褲衩

可以的美國的簽證過期與加拿大無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簽證過期的情況下離境可能無法返回美國。

17樓:

f1簽證在美都是d/s怎麼會過期?除非你中途有乙個學期沒註冊。30天內來回美加是在身份有效的前提下的,或去加拿大申請美國的新簽證,有效身份沒有了你怎能進入美國?

18樓:星小薇

1。在美國簽加國的簽證,不需要美國簽證有效。

簽證過期了,有可能是回不來了。

19樓:春新菸

f1簽證過期了,你怎麼再入境美國。

美國簽證過期,籤加拿大是有可能被拒簽的哦。他們還不想讓你拿著i20就到加拿大去就不走了。

還是先把你沒過的簽證問題解決了吧。這個比較重要。再考慮去加拿大的事情。

f1簽證過期能否辦旅遊簽證去加拿大? 再回美國會不會被決絕入關?

20樓:網友

只要i20有效就可以申**拿大簽證,簽證時候需要寫去加拿大多久。但是如果你出了美國,就無法回來了,必須在加拿大重新簽證才可以入境美國。

21樓:網友

去加拿大簽證很好辦。但是你美國簽證過期就沒法回美國了。

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

芥末留學 是可以的。f 1簽證是沒有期限的,如果是有有效的i 20簽證是永遠有效的,所謂的一年有效期是一年可以多次出入境有效,一年後如果出境需要重新簽證,如果不出境是仍然有效的。但如果是為了到別的地方旅行,可以在一年期滿前前往加拿大美國領事館續簽,如果是不離開美國不需要。 美國f1簽證上的時間限制只...

韓國f6簽證來韓如何給弟弟申請F1簽證

芥末留學 如果你的直系親屬年齡不滿19週歲,可以先以f1 或f2 這種親屬籤邀請來韓,這種籤通常是1年,就是一年一延期。在韓國呆滿2年,就可以著手申請永駐了。這種情況必須要保證,呆滿2年後依舊未滿19週歲。如果呆滿2年已超19週歲,那就只能按第二種方式拿永駐 如果你的直系親屬年齡已超過19週歲,只能...

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

現在就可以約,關鍵看你的開學時間,還要看你想面籤的那天使館是否有位子。建議你現在就約!先到帶護照原件到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 現在910 和預約面簽 卡 36元和54元2種面值 1.先按照卡上面的提示打 詢問空位並預約簽證日期。該過程中需要你的簽證費收據號,生日號碼,身份證號,護照號,和是否有赴美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