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答案 關於赴美f 1和j 1簽證的問題

時間 2022-02-01 19: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簽證通過率來說,j1相對會高點。從今後的方便程度來說,f1肯定是好的。j1是有乙個回國服務2年的規定。

你可以申請豁免,但有點折騰。你說你2023年想再去,那時間上來說,也差不多了。你可以看看自己的綜合情況,決定是f1還是j1。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拿f-1簽證並不難,你從這幾年大量中國學生湧入美國大學就可以看出了。美國這幾年放寬了政策,面簽結束,大約五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簽證了。所以趕緊預約哦。 我們剛剛拿到簽證。

辦赴美f-1簽證要幾張** 幾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一張 50mm x 50mm 的**掃瞄以後上傳到申請表上

具體要求:

4樓:一世情永遠的愛

赴美的簽證是

每一位申請人的**必須是無邊框的, 於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正面**。「正面」是指申請人拍照時需要正對照相機, 眼光不能向下看或斜視, 臉部需佔整張**的50% 。雖然由於髮型的不同, 很難嚴格地定義「臉部」, 總體上說,是指申請人的頭部, 包括臉和頭髮, 上下從頭頂到下巴, 左右至兩邊髮際, 如露出耳朵則更佳。

關鍵的要求是從**可以清晰地辨別申請人。

**的尺寸為2x2英吋 (大約為50公釐x50公釐) 正方形, 頭像居於正中。 頭部 (從頭頂至下巴) 在1英吋至1又3/8英吋之間 (即25公釐至35公釐), 眼睛到**底部的距離為1又1/8英吋至1又3/8英吋。 (即28公釐至35公釐)。

可以是白色或淺色背景的彩色或黑白**, **無邊框, 需被訂在或貼上在ds-156非移民簽證申請**上。如**是被裝訂的, 釘子必須盡量遠離申請人臉部。**背景如有花紋或圖案, 或呈深色, 將不被接受。

辦理赴美f-1簽證之前的體檢,檢查出哪些問題會被拒簽啊?只要沒有傳染性疾病就好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美國簽證之前不需要體檢,一般都是拿到簽證之後才需要去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體檢的。

只要沒有B肝之類的疾病,去學校報到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6樓:京城東哥

主要是傳染性疾病肯定拒簽。其它還要看其美國具體要求了,一般問題不大。

7樓:廣州冠灃

是的。沒有傳染病 就行

關於f-1簽證體檢有幾個問題要問各位大牛!!

8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的時候不需要體檢結果去,不過建議出國前建議做出入境檢疫以防萬一(在機場被要求出示健康證明,或者在學校必須自費體檢和打疫苗)。

體檢的話北京是在北京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和平裡醫院),在和平裡北街地鐵站西邊300公尺的地方,路邊上,350塊錢,發乙個小紅本,有效期一年。這個體檢有些人沒有做,也順利入境了,學校也沒有查,不過我去的時候要求做tb測試,因為有這個小紅本,就免了。

疫苗的話建議出國前一定要打好,國外是挺貴的,可以到美國學校的**上看一下要求的疫苗,一般是B肝、麻風腮、腦膜炎,可以直接在和平裡醫院打(貴點),也可以在校醫院打好然後拿著接種證去和平裡醫院轉錄成英文的,10塊錢1項,發乙個小黃本,國際通用,終生有效,建議搞乙個,省著剛去了美國時差還沒調過來,就各種麻煩事。

簽證要帶的東西在美國大使館的主頁上能找到基本版的,鏈結如下: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到論壇上去看看面經之類的,不過學生的簽證按照使館要求準備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專門的留學體檢的指定醫院。要打預防針,還有帶蓋章的體檢合格表到學校註冊時用。

關於f1麥拿輪車隊,關於F1麥拿輪車隊

大忽悠 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決定,剝奪沃達豐 麥拿輪 梅赫西迪車隊在2007賽季fia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中獲得的所有製造商積分,並且不得在餘下的賽季獲得任何車隊積分。另外,車隊需要交付相當於1億美元的罰款。但是出於特殊情況 麥拿輪的車手在案件過程中提交了證據,因此作為對該行為的回報,fia決定不對車...

為什麼按F1,怎麼按F1和F12?

你的coms裡有不對的地方,你看一下是不是軟碟機設定。主機板檢測硬體時出錯!沒什麼大不了,看看光 軟。怎麼按f1和f12?操作方法如下 1 功能鍵f1 f12的主鍵被賦予了聲音 麥克風 亮度等的開 關以及調節功能。例如 f1 主鍵為開 關系統聲音,而傳統的幫助功能變成了次鍵。2 要使用次鍵,需要同時...

佳能F 1怎麼樣,佳能 f 1 和 AE 1什麼區別 價格相差很大啊

型別 35毫米機械式測光手動焦點平面快門單鏡頭反光照相機。成像尺寸 24 36毫米。鏡頭 canon fd50毫米f1.4,最小光圈f22,最近調焦距離0.45米,結構為7片6組。採用可互換式佳能卡口,可安裝fd fl r各系列鏡頭。fd鏡頭可開放測光,fl系列鏡頭為收縮光圈測光。取景器 可更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