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1麥拿輪車隊,關於F1麥拿輪車隊

時間 2021-12-25 21:57:58

1樓:大忽悠

「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決定,剝奪沃達豐-麥拿輪-梅赫西迪車隊在2007賽季fia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中獲得的所有製造商積分,並且不得在餘下的賽季獲得任何車隊積分。」

「另外,車隊需要交付相當於1億美元的罰款。但是出於特殊情況——麥拿輪的車手在案件過程中提交了證據,因此作為對該行為的回報,fia決定不對車手的積分執行任何處罰。」

「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在收到2008款麥拿輪f1賽車的完整技術報告後,將在2023年12月的會議上決定,是否對麥拿輪參加2008賽季的f1世錦賽執行任何制裁。」

有關做出該裁決的完整理由將在2023年9月14日對外發布。

注: 1,其他車隊截止目前獲得的積分將不受該裁決的影響;

2,如果麥拿輪的車手在2007賽季餘下的比賽奪得冠軍,不得有任何麥拿輪車隊的代表登上領獎台。

2樓:希禕君

沒有車隊積分,也就是說,沒有車隊冠軍,沒有冠軍的獎金,而且被罰了一億美圓,相當與下個賽季的車隊的研究費,對車隊的影響是相當大的.

3樓:

因為他們不要臉,用了不該用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美圓罰款,取消車隊積分,如果08賽季的賽車檢查不合格,將取消08賽季參賽資格。

5樓:璨櫻

在法拉利車隊發現了他們安排的間諜,為了懲治這種歪風,所以積分就清零了.至於上回,我就不知道了.

6樓:北躍佔荌荌

麥拿輪總  部:

英國沃金(woking)

首次參賽:

2023年05月22日

車隊冠軍:

8車手冠軍:

11參賽次數:

634分站冠軍:

156桿位次數:

133單圈最快:

134車隊總分:

3460.5

第一車手:

漢密爾頓

第二車手:

科瓦萊寧

試車手:

德拉-羅薩

帕菲特官方**:

www.mclaren.com

f1中的麥拿輪車隊和賓士是怎樣個關係?

7樓:餡餅掉了

邁凱倫f1車隊歷史悠久。2023年,麥拿輪由紐西蘭人布魯斯.邁凱倫(bruce mclaren)建立。

此公司曾稱作邁凱倫賽車****(bruce mclaren motor racing limited),初期以製造f1賽車為業務,三年後,車隊在2023年的摩洛哥gp大賽上首次亮相參賽。

車隊在2023年初次報捷,當時邁凱倫駕駛一輛mclaren-ford獲勝。可悲的是這名紐西蘭人在2023年goodwood賽車場上的一次試車事故中喪生,但車隊繼續他的未盡事業,在f1比賽中屢次獲勝,並進軍indy和can-am、lemans等賽事。應為賓士只是占有邁凱倫車隊一部分的股份,丹尼斯和他另外乙個合夥人還占有一大半的股份,賓士早就想全部收購邁凱倫了,可是丹尼斯不肯,所以他只是作為邁凱倫的引擎**商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麥拿輪是一支英國車隊,賓士是它的引擎**商,好像也持有一部分麥拿輪的股份。2023年賓士和麥拿輪一起開發了一部超級公路跑車——mclaren f1。最近還有傳聞說賓士要全資收購這支車隊

9樓:匿名使用者

梅塞德斯-賓士公司持有f1麥拿輪車隊股份。

f1都有哪些車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f1參賽註冊車隊】

1 法拉利車隊 scuderia ferrari2 寶馬索伯車隊 bmw sauber f13 雷諾車隊 ing renault f14 威廉士車隊 at&t williams5 紅牛車隊 red bull racing6 豐田車隊 panasonic toyota racing7 紅牛二隊(公尺納爾迪車隊) scuderia toro rosso8 本田車隊 honda racing team9 印度力量車隊 force india

10麥拿輪車隊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超級亞久里車隊 super aguri f1(2023年5月6日退出)

注意:超級亞久里車隊的2023年車隊排名清空。

11樓:匿名使用者

1、雷諾車隊:阿隆索(法國)、費斯切拉(義大利);

2、麥拿輪車隊:萊科寧(芬蘭)、蒙托亞(哥倫比亞);

3、法拉利車隊:麥可-舒麥加(德國)、馬薩(巴西);

4、豐田車隊:拉爾夫-舒麥加(德國)、特魯利(義大利);

5、威廉士車隊:韋伯(澳大利亞)、羅斯博格(德國);

6、本田車隊:巴頓(英國)、巴里切羅(巴西);

7、寶馬-索伯車隊:海菲爾德(德國)、維倫紐夫(加拿大);

8、紅牛車隊:庫特哈德(德國)、克萊恩(奧地利);

9、紅牛二隊:裡尤茲(義大利)、斯必德(美國);

10、公尺德蘭德車隊:阿爾博斯(荷蘭)、蒙特羅(葡萄牙);

11、超級亞久里車隊:佐滕琢磨(日本)、井出有治(日本)(現被法國的蒙塔吉尼代替)。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麥拿輪 雷諾 寶馬索伯 威廉士 豐田 本田 大紅牛 小紅牛 印度力量 超級亞九里(已經退出)

給你f1中文官方**,上面都有,還有車隊官方**的鏈結!

F1中紅牛車隊用的是什麼車,F1中紅牛車隊是哪個國家的?

2005年紅牛收購了捷豹車隊搭載考斯沃斯引擎踏上f1征程!車手 大衛 庫特哈德 克里斯蒂安 克萊恩 維坦托尼奧 裡尤茲 2006年紅牛車隊迎來新賽季,用了法拉利引擎的rb2使他們更快,但是卻事與願違 車手 大衛 庫特哈德 克里斯蒂安 克萊恩 羅伯特 多恩博斯 2006年,義大利人公尺納迪將自己的車隊...

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

重案先鋒 f1 賽 車 簡 介 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 grand prix formula one 簡稱 f1 大獎賽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費用最昂貴 技術最高的比賽,它是賽車運動中等級最高的一種。所謂 方程式 賽車是按照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sa 規定標準制造的賽車。這些標準對 方程式 賽車的車...

為什麼按F1,怎麼按F1和F12?

你的coms裡有不對的地方,你看一下是不是軟碟機設定。主機板檢測硬體時出錯!沒什麼大不了,看看光 軟。怎麼按f1和f12?操作方法如下 1 功能鍵f1 f12的主鍵被賦予了聲音 麥克風 亮度等的開 關以及調節功能。例如 f1 主鍵為開 關系統聲音,而傳統的幫助功能變成了次鍵。2 要使用次鍵,需要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