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F1賽車

時間 2022-04-22 1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找到持有超級執照的車手開車,讓人坐在上面體驗,是可以的,上賽道有這樣的服務。

但是你要讓員工自己開,那是絕對不行的。因為f1必須要有超級執照才能駕駛。至於你那個0.2%的資料是不準確的,因為全球擁有超級執照的人數是不超過100人的,比例完全不對。

f3要求有a級執照才能駕駛,你說的那也是由車手駕駛然後讓人坐在上面觀光性質的,一般人是不允許駕駛賽車的。不是退役車手相伴,而是由車手駕駛。

明白?所以你要做的絕對不僅僅是搞到改裝版的賽車,還要找到合適的賽車手,並且支付其工資以及每年100萬美元的更新超級執照的錢。這個不是開玩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能搞到f1賽車,絕對不可能。你至少要10億美元以上資金才有一點點可能。 不要以為方程式賽車都叫f1, f1是世界一級方程式,沒有幾個人能開或者說有資格開f1

3樓:戎畫

開f1需要f1超級駕照一半的人是不允許開的這在國際汽聯是有明文規定的

4樓:黑化後的紗羅

f1是世界一級方程式 你要從基本的卡丁車開始練習 是現實的卡丁車不是遊戲

5樓:顫抖的小黃瓜

二座,三座的,那不叫f1賽車。頂多算是乙個方程式觀光車。

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

重案先鋒 f1 賽 車 簡 介 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 grand prix formula one 簡稱 f1 大獎賽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費用最昂貴 技術最高的比賽,它是賽車運動中等級最高的一種。所謂 方程式 賽車是按照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sa 規定標準制造的賽車。這些標準對 方程式 賽車的車...

f1賽車用的什麼油,F1賽車用的什麼油?

f1賽車所用的燃油是無鉛汽油,與我們日常在加油站加註的普通無鉛汽油相比,其成分相同,但比例是不同的。普通的家庭用車是不能用的。一般燃油的成分比例是氧化物3 環烷化合物3 不飽和物8 芳香族化合物42 石蠟和異石蠟44 而f1賽車燃油所用的成分比例一般是氧化物13 環烷化合物3 不飽和物27 芳香族化...

F1賽車為什麼叫F

小碩子 說起f1 關心汽車運動的幾乎沒有幾個人不知曉,但要問起它的由來,恐怕知道的人就不多了.f1起源於1950年,f1是formula 1 grand prix的簡稱,本意是公式,方案,準則的意思,grand prix是大獎賽 f1,是英文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