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馬路上開的都是f1,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4-22 1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取得專門許可的情況下,比賽用車嚴禁上路。

f1上路那叫路演,是和當地**和**機構協商好了的,專門封掉一段路用來讓賽車表演。

f1並不適合公路行駛。這一點是肯定的。因為f1設計的時候,考慮的統統是極限駕駛情況下的操縱方式,如果像普通行車那麼開的話,很快就會出問題。

比如引擎。f1的引擎是氣冷,很顯然的,氣冷只有在速度很快的時候才會有效率,而普通行車不到100的速度,很難起到散熱的效果,而且引擎一直維持在6-7000的低轉,效率極低,不出半小時引擎就會卡死燒毀。

剎車剎不住。f1的剎車使用cf-陶瓷材料製作,工作溫度在500度以上,在500度以下,剎車盤像鏡子一樣光滑,剎車效果極差,而500度的工作溫度在日常駕駛中是根本達不到的,誰家的車要是踩到500度,焦糊味就出來了。

磕底盤。f1的最小離地間隙是50mm,去量一下減速帶有多高,路面上坑坑窪窪之類的有多少。在普通公路那種路面上開,不到一公里就能看到碎片遍地飛了。

容易熄火,而且熄火了就趴窩了。f1的潤滑油和機油都必須維持在100度左右的問題,否則變速箱和離合器會卡死,直接導致引擎熄火。因為f1設計的時候,機械構件都是根據運動的時候受熱膨脹以後的尺寸進行的,冷機是無法啟動的,必須要將油預熱之後加註,等待機件公升溫之後方可點火,而且賽車上是沒有點火裝置的,必須要用專門的點火器進行外部點火。

賽道環境下,引擎工作產生的巨大熱量可以維持油路的溫度,但是行車是無法維持這種高溫的,那就會直接死火,而且無法啟動。

總之,f1一直都不是為它同時代的公路設計的,唯有在賽道,f1才能找到自我。但是f1的技術,卻會在一段時間以後運用到民用車上,比如渦輪增壓技術和電磁懸架技術。

2樓:

車速過慢,發動機爆缸,冒煙

地盤被磨穿

輪胎溫度不夠

沒有擋風玻璃,警察叔叔扣車

發動機聲音太大,被人罵

太拉風,被群眾抬回家……

3樓:鴨蛋

不同意一樓說法~~其實f1可以上馬路,不是前久紅牛還在街道表演進站嗎?

回答樓主:那這個世界就瘋狂了,世界上也沒有心臟病了,因為心臟病都被嚇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上不了馬路,底盤太低。

f1賽車可以在馬路上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新加坡濱海灣街道賽道就是把一段公路封起來跑f1。

一般來說不管是什麼賽車,都不能合法上路,f1賽車大噪音比波音747還大,但是,有錢是可以為所欲為的。紅牛f1的宣傳片中有在公路上開的,送外賣的,甚至是在沙漠跑。

6樓:匿名使用者

答:不可以的~ f1對地面的要求很高,同時它的底盤也很低,是不適合在道路上跑的~ 而且如果不跑到很高的速度,引擎是很容易因為散熱不及時而出故障的 所以說,f1賽車是不能在普通的道路上行駛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f1賽車最快速在中國的馬路上開過,馬路會變什麼樣? 當然路上是沒人沒車,撇開所有問題,只是這樣開過。

7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不會有任何變化,最多留下一些橡膠顆粒。

詳情的話,可以參見新加坡、摩納哥、瓦倫西亞在賽後的情況,這三站都是在街道上跑的。

8樓:藍華貴扎

你這問題說明你很..... f1底盤那麼低 這公路要是能跑 那破天荒價錢打造專業賽道就....... 還有 你就是開飛彈相信死的是飛彈不是大地(路) 真不知道你怎麼會問這麼沒檔次的問題 到底想秀什麼

9樓:起個破名小小白

按現在中國一般馬路的話,路沒事,車報廢了。

10樓:油條藏在包裡

什麼樣子都不會變成,就只有300多的時速。就算再快馬路難道會變樣嗎?

電腦開機為什麼要按f1,怎麼弄掉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出現f1進入系統,是由於硬體自檢出現錯誤導致的,您可以檢視一下具體的說明;也有可能是由於主機板的cmos電池沒電,或者是軟碟機的錯過。以下是詳細介紹:

1、有可能是由於硬體自檢出現錯誤導致的,您可以檢視一下具體的說明;

2、有可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一般會出現關機一段時間之後,系統時間與實際時間不符;可能是由於軟碟機出現問題,但目前軟碟機比較少見,如果沒有軟碟機可以排除;

3、直接關閉開機自檢功能也是可以的,使用del按鍵在開機過程中進入主機板的bios,然後選擇【advanced bios featrues】,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即可;

12樓:小小小兔

這種情況一般是開機檢測軟碟機,以及電腦突然斷電、宕機造成bios設定錯誤導致。

解決方法:

1、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進入後在」standard cmos featrues「目錄下按回車鍵(enter鍵)進去,看到如下畫面:

2、將「floppy drive a」的值改為關閉,將「hold on」的值,改為「no error」。

3、之後,按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13樓:可以叫我表哥

一、一般來講,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電腦biso設定問題所引起的。比如如果沒有電腦軟碟機,而biso設定裡面設定軟碟機可用。此時電腦就會在開機的時候,詢問使用者是否繼續開機,按下「f1」繼續。

下面就來看看解決的辦法。

首先電腦啟動開始的時候,按下「del」或者「esc」(也有可能是其他按鍵,具體的可以諮詢電腦**商)。

進入之後,找到「floopy」選項。設定為「disable」,然後按「esc」退出,「y」儲存之後,繼續開機即可。

二、如果是因為驅動「drive a」設定為「on」,的情況,需要進入biso裡面,設定drive a為「none」狀態。然後"esc"退出,「y」儲存之後,繼續開機。

三、也有可能是因為coms電池已經沒電了,無法儲存「biso」設定。此時需要更換coms電池。

四、原來電腦有兩個硬碟,在biso裡面設定了雙硬碟,後來因為某種原因取掉了乙個硬碟,此時需要在biso裡面設定單硬碟。

由以上幾個方面可以看出,出現f1的情況,主要是因為biso設定與電腦當前的實際情況不符所引起的。屬於比較低端的問題,只要在biso裡面設定正確,就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了。

法拉利的f1賽車開上公路為什麼交警沒有攔?

一部電影裡f1賽車在馬路上賓士的,那是什麼電影?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有一架***載著f1到了馬路上有人開著往賽場趕,中途還在加油站加油來著,是吧,我也在找這部**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戰警,郭富城演的2023年那會兒的**

16樓:黃昏狗溜我

應該是《極速賽車手》也叫《極速競賽》,史泰龍演的。

17樓:

霹靂嬌娃1裡有,但是不是f1 是美國的硬地賽吧

18樓:

《極速賽車手》

(*^__^*) 嘻嘻

如果馬路上撿到錢包,你會交給派出所嗎

我個人認為 不管你要不要裡面的錢 正常人的錢包裡不會帶那麼多錢 但裡面的證件必須是交給警察 因為證件丟失了而去補辦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我們應該想想丟錢包那人的感受才對。 任凡文 把拾到的錢交到愛心箱去,如醫院,銀行等都有愛心捐款箱,我默默祈禱失主平安快樂,他失錢肯定會心疼,但有一個默默地為他她做了個...

馬路上的管道井蓋為什麼都是圓形的?把它設計成長方形 正方形行

圓蓋的任何直徑都不會比放它的圓圈小,蓋子不會掉下去。方蓋的任何乙個邊都比放它的方圈的對角線短,但蓋子立起時會掉下去。此題是為了考察乙個人的換角度思考問題的能力。這是乙個經過很多次嘗試才確定下的圖形,只有圓形的井蓋找不到對角線,無論哪一點到對應邊的距離都是一樣的 而拿正方形來看,他的邊長和它的對角線長...

沒有朋友什麼都是人人走在大馬路上人傻傻的笑人玩

西斯西迪歐斯 靠自己,朋友是累贅。 暢知道我不知 中國人,一個人能幹成大事,事業成功。孤芳自賞,多好。要不,就處個女朋友吧。 暈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那 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走在街上傻傻的看著兩個人有說有笑,似 重現在開始,瞭解自己想要一個什麼樣的活動圈子,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