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國f1簽證的續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9-09 03:58:03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續簽需要提交的材料:

最重要的材料是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

其他材料: 含有符合要求的簽證原件的有效因私護照;

簽證申請**(ds160)確認頁和檔案提交信補充材料(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

**——兩張三個月以內的**,白色背景,尺寸2x2英寸(50x50mm),正方形,無邊框; 簽證申請費是992rmb(隨時根據匯率調整)

注意:以上費用裡面沒有涉及到sevis費的問題。 其實對於續簽,完全可以由學生本人自己去辦理。

2樓:美中國際向昆

你好,你指的是中信銀行的代傳遞業務。只要你的學校不變,就不需要重新繳納sevis費。其他的材料如下:

1.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一張。

2.申請費收據。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3.有效護照。護照有效期必須比你計劃在美停留時間至少長出六個月。

4.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5.ds160確認頁,需列印。

6.成績單,美國大學出具的官方成績單

7.i-20原件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預約面談,就要準備以前所有材料+成績單,可以在任何美領館申請用中信遞籤可以免面談,材料少很多,在大一點的中信銀行辦理 如果沒有transfer過,visa

4樓:匿名使用者

續簽需要的材料很簡單:

1、護照原件;

2、i20影印件(因為使館到時候不會把i20退還給你)3、大學成績單影印件

4、ds-160**確認頁

5、簽證申請費和手續費可以去中信銀行辦理續簽的時候再交

美國f1簽證續簽面籤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5樓:七叔之家

續簽需要bai提交的材料:

最重要的材du料是有效i-20原件和學zhi校成績單。

其他材dao料: 含有符合要求的專簽證原件的屬有效因私護照;

簽證申請**(ds160)確認頁和檔案提交信補充材料(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

**——兩張三個月以內的**,白色背景,尺寸2x2英寸(50x50mm),正方形,無邊框; 簽證申請費是992rmb(隨時根據匯率調整)

注意:以上費用裡面沒有涉及到sevis費的問題。 其實對於續簽,完全可以由學生本人自己去辦理。

6樓:美中國際

一般續簽需要提供身份證件,學校在讀的證明,成績單,財力證明等資版料,除成績單和在讀證明權之外,基本和之前簽證的材料相同。如果是被拒簽了,舊的簽證也沒用了,而且不能拿回來。護照上原有的簽證未續簽的情況下到過期之日前都有效。

“美國f1簽證續簽面籤需要準備什麼材料”補充提問

7樓:美中國際

社群大學提供高中同等教育,所以拿著社群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是可以續簽的,再加上之前高中的成績單就可以了。如果你決定在社群大學讀完暑期班再回國,讓社群大學提供在讀證明也會對續簽有幫助,這要取決於社群大學的i20提供的是summer enrollment 還是fall enrollment。

8樓:喜歡聽歌的豌豆

一般你的college給你offer了 就證明他們是能錄取你的 你只要瞭解清楚那個college為什麼能錄取你的原因,這個你應該是很清楚的吧?然後告訴簽證官就行了

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預約美國F1簽證的問題

現在就可以約,關鍵看你的開學時間,還要看你想面籤的那天使館是否有位子。建議你現在就約!先到帶護照原件到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 現在910 和預約面簽 卡 36元和54元2種面值 1.先按照卡上面的提示打 詢問空位並預約簽證日期。該過程中需要你的簽證費收據號,生日號碼,身份證號,護照號,和是否有赴美歷史。...

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

芥末留學 是可以的。f 1簽證是沒有期限的,如果是有有效的i 20簽證是永遠有效的,所謂的一年有效期是一年可以多次出入境有效,一年後如果出境需要重新簽證,如果不出境是仍然有效的。但如果是為了到別的地方旅行,可以在一年期滿前前往加拿大美國領事館續簽,如果是不離開美國不需要。 美國f1簽證上的時間限制只...

我的美國簽證是F1簽證請問到了美國如何辦理綠卡

琳述 美國移民法律中有美國移民政治庇護這個法律,美國每年有用於適合條件的政治庇護申請者幾萬個移民申請配額,目前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綠卡移民的重要國家來自於中國 蘇聯 東歐 阿拉伯國家比較多。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的主要條件主要有 1 如果以為計劃生育被 2 如果被宗教 以上條件是政治 的法律規定,不過請不要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