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美國f1簽證,但是B1 B2簽證還沒過期,能否在學校開學30天前入境美國

時間 2021-09-09 04:02:05

1樓:唐風

雖然明白你想問什麼,但你的問題是基於你自己的假設提問的,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

留學簽證只能在開學前120內申請,你明年1月開學,現在你從哪拿到的簽證?

一般來講,簽證官都會登出本次簽證前的其他簽證,不會讓你同時持有兩個簽證。

關於學生簽證提前入境的要求請看北京使館網頁說明: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規定要求所有首次赴美留學的學生只能比i-20表上註明的開學日期提前30天或更少天數入境美國。請學生們在制定赴美旅行計畫時充分考慮這個時間規定。

需要提前更長時間入境美國(比開學日期提前30天以上)的學生必須獲得美國的短期訪問簽證。在他/她的短期訪問簽證上會有注釋表明其預期的學生身份,另外申請人還需在入境港口向美國的移民視察員充分解釋其訪美目的為學習。在開始學業之前,他/她還必須獲得轉換身份的批准,包括填寫轉換非移民身份申請表(i-506表)並向提出轉換身份的國土安全部辦公室遞交自己的i-20表。

請注意此申請需花費140美元,在申請獲得批准之前該申請人不能在美開始學業。」

2樓:益友美國留學

不可以,如果你在學校開學30天前入境美國只能以b身份入境,b身份是不能上學的,到時候你需要離境重新入境或在美國換成f-1身份,換f-1身份那不是3、5天就能換成的,也不保證你能換成。

已取得f1簽證,但延期一年入學,能提前去美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延期入學美國移民局是知道的。如果是你第一次拿到學生簽證,那麼不可以的。美國有規定第一次的學生簽證只能在開學前一定日期內到美國。

我忘記是30天還是多少天了,這個在美國大使館網上有的。就算你是曾經有過學生簽證,你提前這麼久去,會被懷疑你的動機,甚至取消你的入境資格。所以,建議你不要提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首先你的護照簽證真實有效,正常出我國國境沒有問題;至於美國移民局那邊既然已經給你發了一年多次有效的簽證,而且你有正當理由入境,他們應該沒理由拒絕你入境的。

5樓:韓舞快男

可以的 但是在海關那裡 會問你為什麼會先來

美國b1b2簽證可以停留多久,美國B1B2簽證可以停留多久?

驀然回首處 美國b1,b2簽證停留期限只有在申請人被准許進入美國時,海關及邊境保護 才會在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申請人在美國的停留期限,一般就是幾個月到1年。每一次被准許入境美國後,申請人都應該根據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的具體離境日期確保自己在獲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之前離開美國。沒有在規定的最後期限前離...

美國簽證b1b2在美國可以工作嗎

優擇教育 b1可以,b2是不行的。1.b 1簽證是簽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外國人的簽證,持證人可以在美國從事短期商務活動,如商務考察 洽談合同 訂購或推銷產品 參加商務展出等。美國視不同國家的雙邊關係而簽發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 1簽證,其有效期也分為3個月 1年 2年 5年 10年甚至永久性有...

b2簽證如何在美國學車,拿B1 B2簽證如何在美國學車

逐鹿鹿 您需要什麼呢?美國的考官似乎專門欺負中國的 老司機 不管你在中國有多長的駕齡,在他們眼裡,你的駕車技術就是不行,或者是因為在國內開車養成的一些習慣在美國 水土不服 對苛刻的考官 罵 歸 罵 但沒有人不承認這樣一個事實 美國人開車循規矩,不搶道 不加塞 禮讓行人。這種駕車文明的形成在一定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