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準備去美國進行短期交流b1b2現在辦簽證

時間 2021-12-21 06:38:54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辦理美國簽證需要的材料:

1、行程安排(必要)

2 護照原件(必要)

3 結婚證原件及全家福**

4 ds160**(必要)

5 身份證原件(必要)

6 戶口本原件(必要)

美國簽證辦理的流程是很麻煩的,首先從材料的準備再到您的到網上美國系統進行申請 、註冊、繳費用、預約面籤的時間,看似簡單的流程,但每項的填寫和簽證的通過率都是有關係的,如果材料的準備和麵籤的表現和問題都要做個精細的打算和考量。同時美國簽證的通過率是大家最為關心的問題,簽證的通過率是有辦法提高的,但是不建議簽證的申請人去做假材料,或是不理智的隨意籤的方式,美國簽證的講究有很多,有的人想一家人去旅遊去美國那這裡面就有學問了,咱麼籤才能一家人都能順利通過這就需要申請人進行配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已經準備好的,你說的日程安排、住宿安排,以及費用誰出,你在現在學校的成績單,導師的推薦信,交流完以後回到中國學校的學習計劃,今後的發展規劃,等等最好也準備一下。

3樓:唐風

這樣的交流應該是j1吧?

b1簽證不能進實驗室。

去美國短期交流學習 要辦簽證的話 需要什麼材料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需要以下材料

有效護照:如果護照將在距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5x5釐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請將**用膠水貼上在ds-156電子簽證申請表上。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904元人民幣(自2023年7月24日起執行)。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現在將ds-156電子簽證申請表填寫完畢並列印出來後,必須將其申請費收據貼上於**的最後一頁上。

請注意貼上收據時不要將條形碼區域遮擋住,另外請勿用訂書釘或膠水(膠棒)貼上收據。

填寫完畢的簽證申請**: ds-156、ds-157和ds-158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填寫完整的 ds-2019表:**上的姓名必須與您護照上的姓名完全一致,並已被美國的學術機構輸入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

sevis費收據:大多數j, f 和 m 類簽證的申請人現在必須支付維護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的費用。請在前來面談時攜帶電子版收據或i-797收據原件。

在中國有牢固約束力的證明: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您證明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願返回中國。

資金證明:證明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

研究/學習計劃:在美期間計劃好的學習或研究工作的詳細資訊,包括所在美國大學的導師和/或系主任的名字及電子郵件地址。

個人簡歷:詳細描述過去在學術和工作方面的經歷,包括一份所發表文章的清單。

導師的個人情況介紹: 已經在美國大學裡被分配了導師的研究生應當帶來導師的個人情況介紹、簡歷或網頁列印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b1/b2簽證。

要有學校簽發給你的入學通知書。

財產證明、因私護照、信用卡都需要。

關於簽證程式及申請材料,請參照官方網頁:

6樓:漂揚過海

辦理美國的f1/m1簽證,詳細資料請參考

org.cn/student_visas.html,裡面列出了需要什麼材料。

現在辦理美國旅遊簽證(b2)需要什麼材料?

7樓:惠旅程

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預約所需資料

護照首頁掃描件護照首頁掃描件

1、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

2、至少有2頁空白頁。

電子版相片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的電子版檔案

1、規格5.1cm*5.1cm;

2、正面可以看到整個面容,頸部以及雙耳;若配戴眼鏡,鏡片無反光。

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1、單位地址、**和傳真號碼;

2、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3、行程目的、確切的准假時間、出行費用由誰負責、單位為申請人保留職位;

4、公司負責人親筆簽字並蓋公章,並列印簽名人的名字和職務。

機票酒店訂單如有機票行程單、酒店預訂單,請一併提供;請勿在未獲知簽證結果就先行購買機票。

2、若跟團,請提供團號。

面試所需資料——個人資料

護照* 護照原件

1、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

2、至少有2頁空白頁。

相片*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2張

1、規格5.1cm*5.1cm;

2、正面可以看到整個面容,頸部以及雙耳;若配戴眼鏡,鏡片無反光。

身份證*有效的身份證原件。

戶口本*戶口簿原件,若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暫住證明資料*1、申請人戶口所在地或者護照簽發地不屬於該領區時,需提供該資料,簽發需超過6個月;

2、如果沒有暫住證/居住證,請提供派出所開具的暫住證明原件,顯示居住時間需超過6個月。

婚姻證明資料*若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原件。

若離婚,請提供離婚證原件。

舊護照*若有舊護照,請帶去面籤。

面試所需資料——旅行計劃資料

機票酒店訂單* 如有機票行程單、酒店預訂單,勿在未獲知簽證結果就先行購買機票。

2、若跟團,請提供與旅行社簽訂的合同和相關收據證明。

面試所需資料——中方單位資料

在職證明* 請用工作單位正式信頭紙列印,公司負責人簽字並蓋公章,並明確日期及如下資訊:

1、申請人姓名、護照號碼、職務、月薪及工作年限;

2、赴美時間及逗留時間,行程目的,費用由誰支付;

單位資質證明*營業執照/組織機構**影印件

1、加蓋公章;

2、證件在有效期內。

面試所需資料——個人資產證明

活期資金證明* 1、本人名下工資卡的流水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5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2、如沒有工資卡或者工資卡餘額不足5萬,請提供個人名下其他活期流水賬單,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經常使用,餘額5萬元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

3、如本人名下活期資金不足5萬,可提供配偶名下活期資金證明作為輔助。

定期資金證明*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定期資金材料作為輔助,例如定期存摺、定期存款單等,資金存入時間建議超過6個月或以上。

輔助資產*1、汽車行駛證原件。

2、房產證原件。

8樓:前進旅遊網

辦理美國b2-旅遊簽證 第一要找符合自己長期居住地的領區,其次要分清楚自己的屬於成年人或者18歲以下,英語水平怎麼樣等等。下面是基本所需材料(僅供參考)。

* 1.兩張**(彩色,50*50mm正面免冠,白色背景,最近6個月拍攝)

* 2.美國預約信

* 3.美國簽證ds-160**

* 4.戶口本影印件(可選)

* 5.身份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身份證原件不需要,影印件必備)* 6.護照原件和影印件(必備)

* 7.酒店預訂單影印件(需包含全程住宿)(英文)(必備)* 8.單位準假信(英文版加蓋公章)(必備)* 9.

明細較多的最近3個月的銀行卡明細(不是信用卡)(必備)* 10.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 11.行程單影印件(包含旅行計劃)(必備)* 12.機票預訂單影印件(英文)(必備)* 13.

同行人的護照頁和目的國簽證頁影印件(首頁一張,目的國簽證頁一張影印件即可)(必備)

9樓:芥末留學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提交旅行社的資料:

1.護照首頁掃描件。

2.身份證的正反面掃描件。

3.**電子版(51x51,6個月內免費提供白背彩色**,規格與印度要求的**相同)。

4.個人資料表的掃描件。

面籤個人需要帶資料去使館。你帶的東西越全面,你的簽證就越安全。你需要:

1.護照原件。

2.**。

3.戶口本。

4.身份證原價。

5.資料表。

6.資產證明。

7.存款10萬元以上的證明。

8.全家人的**。

9.提供在職證明及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附件影印件或加蓋公章的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10.未滿18歲的學生須提供出生證明、家長身份證及戶口本等資料。

美國旅遊簽證b1/b2如何續簽?需要什麼材料?

10樓:桃子_天然呆

中信代送不管你當時簽證是什麼身份,只要是同型別的簽證才能續簽,不用去領館面試。中信續簽遞交材料很簡單,護照,ds160確認頁,**一張,簽證費收據,行程單/邀請函就行了。

11樓:misshappy是我

應該說沒有續簽的這個說法,只能再籤,而且只能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做簽證。

材料只要護照,ds160確認頁,**一張,簽證費收據,行程單/邀請函就行了。

美國旅遊簽證(b-2簽證):b-2簽證頒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包括:1.

探親訪友;2.旅遊觀光;3.就醫;4.

處理突發事件親屬**、財產糾紛等;5.參加兒女畢業典禮或婚禮;6.參加各種性質的社團活動;7.

參加各種業餘性的**會和運動會等。

美國b1b2簽證可以停留多久,美國B1B2簽證可以停留多久?

驀然回首處 美國b1,b2簽證停留期限只有在申請人被准許進入美國時,海關及邊境保護 才會在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申請人在美國的停留期限,一般就是幾個月到1年。每一次被准許入境美國後,申請人都應該根據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的具體離境日期確保自己在獲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之前離開美國。沒有在規定的最後期限前離...

申請美國b1b2簽證被拒短期內再次申請是否很容易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拒籤以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看您的約束力相比於上次有沒有提高,如果約束力提高了,那隨時可以申請再籤的,如果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說約束力相比於上次沒有任何提高,那麼就算再隔十年去籤,結果也是一樣要被拒籤的。拒籤以後使館是不會公開任何申請者的拒籤原因的,簽證的通過率和...

美國簽證b1b2在美國可以工作嗎

優擇教育 b1可以,b2是不行的。1.b 1簽證是簽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外國人的簽證,持證人可以在美國從事短期商務活動,如商務考察 洽談合同 訂購或推銷產品 參加商務展出等。美國視不同國家的雙邊關係而簽發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 1簽證,其有效期也分為3個月 1年 2年 5年 10年甚至永久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