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b1b2在美國可以工作嗎

時間 2021-09-09 04:02:05

1樓:優擇教育

b1可以,b2是不行的。

1.b-1簽證是簽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外國人的簽證,持證人可以在美國從事短期商務活動,如商務考察、洽談合同、訂購或推銷產品、參加商務展出等。美國視不同國家的雙邊關係而簽發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1簽證,其有效期也分為3個月、1年、2年、5年、10年甚至永久性有效,目前日本、臺灣、香港、新加坡等國的居民可申請多次入境有效的b-1簽證,中國大陸居民一般只能申請一次入境有效的簽證。

2. 美國b-2觀光簽證屬於非移民簽證,其簽發由美國海外領事機構自行決定,美國境內的移民局不予過問。b-2觀光簽證申請的事由範圍非常廣泛,一般來講,凡是到美國觀光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都可以申請b-2簽證。

因此它是美國每年簽發最多的非移民簽證。美國移民及國籍法規定:凡是申請到美國的人,都推定他有移民美國的企圖。

因此,除了法律另有規定來證實外,非移民簽證的申請人應該舉證他並沒有移民美國的企圖。而b-2簽證又是由美國領事當場決定,帶有濃厚的主觀色彩,所以很容易被認為有"移民傾向"而拒籤。這也使得許多申請者在面談時非常緊張。

2樓:天道留學專家

持美國b1/b2簽證不能在美國工作,因為b1/b2的簽證在美國大使館官網上被定義為“非移民類簽證”。

b1/b2的簽證是給予沒有移民傾向的人,赴美進行商務洽談、旅遊或者探親訪友,持此簽證的人是不可以在美國上學或工作的,學生有學生身份,工作有工作身份,美國的高校不會接受b1/b2身份,至於一些中小學的學校讓學生讀書,不要求有身份,不等於就是符合移民法,如果被抓到,就會影響未來的簽證。如果在進行b1/2

簽證時告訴簽證官要來美國讀書,可能就得不到簽證。再假如小孩以b1/2簽證進入美國讀了書,回國後,下次再入美國境時,與海關說要讀書,恐怕海關就會拒絕再次入境。

美國b1b2簽證能在美國停留多久

3樓:5丶6丶

美國b1b2簽證停留期限只有在申請人被准許進入美國時,海關及邊境保護**才會在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申請人在美國的停留期限,一般就是幾個月到1年。

每一次被准許入境美國後,申請人都應該根據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的具體離境日期確保自己在獲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之前離開美國。沒有在規定的最後期限前離開美國將導致申請人失去合法身份。

b-2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4樓:zs謝寶生

1、美國b1b2簽證能在美國停留多久取決於入境時檢查**給予的時間,具體看簽章。

2、一般來說美國b1b2簽證能在美國停留3——6個月。如果有滯留則下次入境時很可能會縮短許可的停留時間。

5樓:威盛簽證羅玲

有效期10年,停留時間海關定

6樓:一起新奇

看你入關的時候簽證官給多久,一般半年

美國b1b2簽證可以停留多久,美國B1B2簽證可以停留多久?

驀然回首處 美國b1,b2簽證停留期限只有在申請人被准許進入美國時,海關及邊境保護 才會在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申請人在美國的停留期限,一般就是幾個月到1年。每一次被准許入境美國後,申請人都應該根據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的具體離境日期確保自己在獲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之前離開美國。沒有在規定的最後期限前離...

b2簽證如何在美國學車,拿B1 B2簽證如何在美國學車

逐鹿鹿 您需要什麼呢?美國的考官似乎專門欺負中國的 老司機 不管你在中國有多長的駕齡,在他們眼裡,你的駕車技術就是不行,或者是因為在國內開車養成的一些習慣在美國 水土不服 對苛刻的考官 罵 歸 罵 但沒有人不承認這樣一個事實 美國人開車循規矩,不搶道 不加塞 禮讓行人。這種駕車文明的形成在一定程度上...

拿到美國f1簽證,但是B1 B2簽證還沒過期,能否在學校開學30天前入境美國

唐風 雖然明白你想問什麼,但你的問題是基於你自己的假設提問的,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留學簽證只能在開學前120內申請,你明年1月開學,現在你從哪拿到的簽證?一般來講,簽證官都會登出本次簽證前的其他簽證,不會讓你同時持有兩個簽證。關於學生簽證提前入境的要求請看北京使館網頁說明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規定要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