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面簽後幾天可拿到簽證,美國簽證面簽之後幾天拿到護照?

時間 2021-09-09 04:01:05

1樓:加百列

從面試通過到收到,一般3~10天。

這個時間一般有兩部分組成:簽證處理時間+快遞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面簽後,正常領取護照的時間為5-7個工作日。

3樓:天道教育顧問

一般在你面簽的時候,簽證官都會對你說,三個工作日之內可以拿到簽證,但是這句話你一定不要相信。

因為美國簽證是這樣的,它在簽證上每個環節要做到分工明確,簽證官是負責面簽,面簽結束以後會有審核部審核資料,核實通過了才才會去貼籤。

所以美國在駐華大使館的宣告了兩種情況:

1、正常領取簽證的時間是10個工作日之內,具體的根據申請人的情況而定;

2、我們加急承諾的時間是3個工作日之內

所以,大致的時間還是看你,如果你急著要,可以申**急,但是也得符合人家的條件。

4樓:

美國面簽後幾天可以拿到簽證,大概是乙個星期左右吧

5樓:

如果您面簽當場通過了!!一般會在一周以內收到中信銀行到件的通知的!(根據您所填寫的中信銀行網點的遠近)!

但只有一種情況例外,就是您的case,被行政審核了!!那就遙遙無期了!!當然,祝您不被審核,一切順利拿到簽證呀!!

6樓:點亮每一秒

1,填寫ds160**並列印確認頁

2,註冊預約系統,填寫個人檔案,並繳納簽證申請費,無須預約3,填寫美國簽證加急預約資訊採集表(我們提供)4,簽訂合同

5,加急美國簽證面簽時間(1-3個工作日進使館面簽)6,在美國使館面簽後加急取護照(1-2個工作日加急取出)美國簽證面簽成功獲籤後護照加急領取服務,是我們使用使館特殊渠道,由使館中方秘書處優先將您的護照貼籤並送至您指定的中信銀行,您在美國使通過面簽後,正常需要等待5-7個工作日才可以從中信銀行拿到印有您美國簽證的護照。我們通過特別渠道,可以將該步驟簡化為48個小時之內成功拿到你的護照和簽證。確保您無需等待,通過面簽的當天或第二天即可從中信銀行鐘拿到貼有新簽證的護照

7樓:伊翔簽證小孫

乙個星期左右就出件了

8樓:1128胖嬸兒周周

3天吧,面簽一般很快的

9樓:

不要相信所謂的加急,一般都會在三個工作日出來,如果被審查,要等幾個星期。被審查的話,他們這種騙錢的**也沒任何辦法給你加急。

美國簽證面簽之後幾天拿到護照?

10樓:廖廖

美國簽證狀bai態為issued後,可申**du急ling取護照,北京zhi、成都daozui快當天拿到

承諾時間:加急領取專,承諾1-3個工作日ling取成屬功,不成功全額退款。

加急領取護照的領區有: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瀋陽。

加急的種類有:留學、商務、探親、訪友、工作、交換生、因公的等等。

正常情況下面籤通過後,大致7-10個工作日左右可以ling取護照,加急1-3個工作日,不成功全額退費。

志美廖老師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面簽當場通過,一般會在一周以內收到中信銀行到件的通知的,正常領取護照的時間為5-7個工作日。

12樓:赴美生子愛貝社

正常情況下是10天左右可以拿到護照,不過5-7天你要留意下你的郵箱,一般會發郵件通知回你的,並且有答乙個取件號,7天後如果也沒收到郵件可以打**去問下或者直接去當地簽證的大使館問下,時間上是來得及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3樓:玉之傾城

一般bai情況下是3-5個工作日

du(不含週六日)。

zhi美國簽證dao從開始材料準備到面簽結回束到拿到籤答證,是乙個比較長的時間過程。對於首次辦理者而言,要準備一兩個月時間,其中的可操控因素有各種證明材料原件的準備,填表,繳費等等;兩外不可操控因素也有,比如預約面簽時間,尤其到了面簽高峰期的時候,乙個合適的面簽預約號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簽證通過,可以自取或辦理郵寄,這個時間又需要等候3-5天的時間。

如果簽證未通過,那麼對於急需出國的申請者而言是雪上加霜,而且條件、程式要求也很多。

美國簽證面簽通過後多久能拿到簽證

14樓:琳述

在簽證面試完了之後,一般簽證官都會對本人說,三個工作日之內可以拿到簽證。

回但是這句話一答定不要相信。

因為美國簽證是這樣的,它在簽證上每個環節要做到分工明確,簽證官是負責面簽,面簽結束以後會有審核部審核資料,核實通過了才才會去貼籤。

所以美國在駐華大使館的宣告了兩種情況:

1、正常領取簽證的時間是10個工作日之內,具體的根據申請人的情況而定;

2、我們加急承諾的時間是3個工作日之內。

15樓:博納寰美留學

一般情況下,會在3-5個工作日從使館出籤,但是你多久可以拿到護照,這個取決於快遞的速度了

1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正常情況下

bai,美國簽證順利通過之du後,使館把申zhi請者的護照收dao走,製作籤內證頁,這個時間容

大概需要一周左右,但是如果說遇到行政審查就不一定了,有時2周,4周,甚至是更久,當然還存在一種情況就是當場通過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收到護照之後還是沒有簽證,就說明簽證官反悔了。決定不給你簽證了,當然這種機率還是比較小的。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重申網,他們是國企,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很多要辦理美國簽證的的申請者都是通過他們辦理通過的,預祝您成功拿到簽證!

17樓:

一般很快就可以拿到,也就幾天,絕對不超過兩個星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加入我們的群聊30/65/35/724(知道咖啡),

這裡可以隨問隨答,很多小夥伴會一起幫您解決問題。

18樓:偶來搞醬油

五個工作日就能出來了 ,這個也要看他們分揀的快不快

在英國面籤什麼時候能拿到簽證嗎,美國面籤 被check後多久能拿到簽證

天道教育 學生辦理簽證還是可以保證正常的審理週期的,一般是2 4周,其他的簽證的時間就要長一些,大概是1 3個月。留學生們在辦理簽證的時候記得把握時間,留出簽證審理的時間,有利於大家順利出國留學。如果整理的材料質量很高,而且符合很好的邏輯,一般在2周之內簽證就能審理完。如果申請人的資料邏輯性差,而且...

去美國如何申請工作簽證,請問拿到美國工作簽證後,多久可以開始申請綠卡?

鷹飛國際 顧問 美國h1簽證需要在美國現有僱主,僱主在美國為你申請i797之後,再在國內辦理。 芥末留學 在國內想要申請到國外的工作是很難的。可以通過在國外的主流招聘 上遞交簡歷來找工作。或是國外的親朋好友推薦工作 也可以尋求一些海外獵頭的幫助。比如紐西蘭,開放了銀蕨簽證專門讓海外申請人合法前往紐西...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拒簽再籤,美國簽證拒簽再籤通過率高嗎

我們 權威的簽證依據 專業的設計方案 精密的審核流程 有效地確保了簽證成功率。我公司主營歐美國家和華美國家簽證,簽證通過率高。通常拒簽有以下原因 1 申請人在國內的職位和收入太低,會被國外的工作機會所吸引 2 申請人太年輕,無牽無掛,滯留境外的可能性較大 3 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境外的生活條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