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盤磁碟空間不足啥意思,D盤磁碟空間不足啥意思

時間 2021-12-21 06:38:54

1樓:咖啡依然

磁碟空間不足的提示,是根據磁碟分割槽的可用空間所佔比例出現的。

我本人的d盤,只剩下100m(某國動作片多了沒辦法),每天都在提示我。

磁碟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

2樓:笑九創作

磁碟空間不足就是電腦硬碟(或者硬碟的某個分割槽,或是其它可移動磁碟)上儲存的資料已經接近其實際容量了。磁碟空間不足時應對此磁碟或者該磁碟的某個分割槽進行磁碟清理,或者刪除無用的資料。

解決重設法。同樣開啟「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並選中,然後單擊「高階」按鈕,彈出「編輯檔案型別」視窗,再單擊「新建」,如圖,在操作裡輸入「open」,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輸入「explorer.exe」。

點「確定」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且單擊「設為預設值」,最後單擊「確定」,重新啟動電腦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磁碟不夠儲存你要儲存的檔案拉, 建議刪掉一些磁碟裡沒用的文件, 或者換個更大空間的磁碟

4樓:匿名使用者

麼有虛擬記憶體給你邊下邊看

解壓在d盤為什麼老顯示c盤磁碟不足

5樓:4終

d盤老顯示c盤磁碟不足,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找到並雙擊開啟此電腦,在彈出頁面單擊最大化按鈕。

2、找到並雙擊開啟系統c盤。

3、在需要移動的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剪下。

4、在左側找到並單擊d盤,在想要放入檔案的位置單擊滑鼠右鍵。

5、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貼上,就移動完成了,這時c盤空間就空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你在c盤在分割槽太少!c盤有乙個臨時資料夾 temp 當你解壓檔案時,這個資料夾就會膨脹,當你的磁碟容量承載不了這樣的膨脹之後 c盤 就會空間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麻煩,其實很簡單,就是在winrar的設定中設定路徑,也就是臨時壓縮檔案儲存目錄,預設是在c盤,只要把該欄內的位址如「c:/document~/local setting/.......」這類東西改為「/」就行,這樣就沒問題了,分~

8樓:速慧妻購思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電腦總是顯示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十多g怎說?120g的大硬碟,設定不對也會出這樣的問題 開始 執行,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 到,pc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 右視窗中,找到 基線檔案快取大小上限 雙擊,啟用設定大小,可從10 100 中選擇,建議調到10 以上 同視窗的保證...

解壓在d盤為什麼老顯示c盤磁碟不足

4終 d盤老顯示c盤磁碟不足,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桌面找到並雙擊開啟此電腦,在彈出頁面單擊最大化按鈕。2 找到並雙擊開啟系統c盤。3 在需要移動的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剪下。4 在左側找到並單擊d盤,在想要放入檔案的位置單擊滑鼠右鍵。5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貼上,就移...

磁碟空間不足什麼意思,怎麼修復

qq炫舞是很大型的網路遊戲友埋盯,所好和以所占電腦的磁碟空間是很大的磁碟空間不足這不是修復不修復的問題,而是你電腦磁碟本身的大小所以建議你在 qq炫舞的時候,看看你電腦哪個磁碟的剩餘空間較大些就把它 到那裡面去,我就液物 在我的電腦的e盤裡,蠻好用的。磁碟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磁碟空間不足就是電腦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