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0磁碟空間不足

時間 2022-06-01 16:10:07

1樓:房高陽

你一定對智慧型機不了解,儲存空間主要看手機本身記憶體(ram)的大小,這和電腦上的記憶體是一致的。記憶體小則速度慢,甚至一些需要大記憶體的遊戲和軟體無法執行出現』儲存空間不足,請關閉應用程式『的提示。這個和系統的執行記憶體有關的,和c盤和e盤mmc卡的容量無關,即使你的mmc卡上還有幾百mb的空間也沒用,我們需要解決的是釋放被程式占用執行記憶體,讓執行記憶體盡可能的大。

關於你的 問題你可以去我的空間看那篇『s60手機記憶體優化全攻略』

2樓:

把東西都裝在記憶體卡上~~~

這樣弄過後差不多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儲存空間已經滿了,不要把什麼都存在機上,例如一些用藍芽發過來的**或歌曲,接受到了就要儲存在記憶體卡上,儲存好就把資訊裡面的刪掉!

照的相片也要存到卡上,不要存在機上

現在你只能把你手機上佔據記憶體的檔案刪掉就可以了!

不行的話就格機吧!

指令:*#7370#

密碼:12345(保密碼沒改的話)

重啟就好了!

4樓:

你要安裝在記憶體卡裡,你現在是裝手機裡的,手機滿了

5樓:

磁碟空間不會消耗 勸你格機

格機後要裝軟體就把它裝在記憶體卡上

d盤磁碟空間不足啥意思,D盤磁碟空間不足啥意思

咖啡依然 磁碟空間不足的提示,是根據磁碟分割槽的可用空間所佔比例出現的。我本人的d盤,只剩下100m 某國動作片多了沒辦法 每天都在提示我。磁碟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 笑九創作 磁碟空間不足就是電腦硬碟 或者硬碟的某個分割槽,或是其它可移動磁碟 上儲存的資料已經接近其實際容量了。磁碟空間不足時應對此磁...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清理啊?

手機如何清理磁碟空間的方法為 第一種 解除安裝無用軟體,很多人手機裡都會 各種各樣的軟體,但是並不是所有軟體都是經常使用的,有好些軟體可能一年半載才開啟那麼一次,這種型別的軟體建議大家直接解除安裝,需要的時候重新裝回來就行。或者現在有很多小程式或者網頁也能實現相同的功能,沒必要特意裝個軟體消耗本就岌...

磁碟空間不足什麼意思,怎麼修復

qq炫舞是很大型的網路遊戲友埋盯,所好和以所占電腦的磁碟空間是很大的磁碟空間不足這不是修復不修復的問題,而是你電腦磁碟本身的大小所以建議你在 qq炫舞的時候,看看你電腦哪個磁碟的剩餘空間較大些就把它 到那裡面去,我就液物 在我的電腦的e盤裡,蠻好用的。磁碟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磁碟空間不足就是電腦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