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顯示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6:4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g怎說?120g的大硬碟,設定不對也會出這樣的問題

①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

到,pc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

右視窗中,找到」基線檔案快取大小上限「

雙擊,啟用設定大小,可從10%-100%中選擇,建議調到10%以上

同視窗的保證全是未被配置即可

②設定你的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位置不用我說了吧

我的512記憶體,兩值的大小分別是1488-2976(依你的記憶體成比)

建議設法—移動虛擬記憶體到其他分割槽:刪除」自定義大小「兩值、選擇」無分頁檔案「、設定、選擇要儲存的驅動器號、再選」自定義大小「、設定兩值的大小,儲存即可

③許可權:右擊c盤-屬性-安全(找不到」安全「就開啟「我的電腦」選 「工具」-資料夾選項,進入之後選「檢視」選項卡,去掉「使用簡單共享」勾)

設定你想要的許可權就行

若是灰色的不可用,就點「高階」

勾上「從父項繼承那些可以應用到了物件的許可權專案,包括那些在此明確定義的專案」的核取方塊,儲存即可

還有可能的問題就是中毒了,和你的temp檔案問題。看著辦吧,若真的上述解方法沒用再說這兩種可能吧。

2樓:**

我平時都是使用u盤pe系統,不清楚這款硬碟分割槽軟體在電腦系統裡使用怎麼樣,大家都可以嘗試下,這款奧梅分割槽助手還是蠻好用的,推薦大家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清理一下會好一點,要麼把一些沒用程式刪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你的軟體安裝在什麼盤裡,一般的軟體都預設安裝在c盤,雖然你硬碟的總空間還有幾十g,但如果你的c盤空間用完了,再按軟體預設的安裝路徑安裝在c盤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的磁碟空間不夠的,建議安裝到其他盤

同時注意c盤還是要保持一定空餘空間的,因為虛擬記憶體一般都設定在c盤,如果執行較大的程式,會顯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我的電腦老是顯示c盤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啊?

5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2、擴大虛擬記憶體。

①開始→控制面板。

②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③系統和安全→系統。

④系統→高階系統設定。

⑤高階→效能→設定。

⑥虛擬記憶體→更改。

⑦通常,只要勾選 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 →確定即可(系統管理)。

⑧如要手動設定,可以取消系統管理之後就可以設定了。

⑨自定義大小→底下有推薦大小(一般是物理記憶體1~2倍)→設定→確定。

⑩設定完畢,需要重啟電腦才能生效。

參考資料:《開機自動彈系統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軟體都裝在c盤了吧。造成c盤虛擬空間沒有了。

建議刪除裝在c盤的軟體和遊戲。

7樓:

1.中招了,防毒先

2.系統有問題了,重灌

3.c空間不夠了,刪刪刪

8樓:速慧妻購思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電腦總顯示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9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10樓: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c盤裡安裝的東西太多了,到新增與刪除程式中刪除下安裝在c盤裡的一些不必要的程式,或是把那些臨時資料夾移到d盤去!internet -工具- inetenet 選項 -netenet臨時檔案 -設定,變下路徑

12樓:空心鏡

記憶體不夠,加個記憶體條。

電腦總是顯示「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如何擴大剩餘磁碟空間?

13樓:分享生活大小事

電腦c盤剩餘空間不足怎麼辦 如何擴容 今天老司機與你分享經驗

d盤磁碟空間不足啥意思,D盤磁碟空間不足啥意思

咖啡依然 磁碟空間不足的提示,是根據磁碟分割槽的可用空間所佔比例出現的。我本人的d盤,只剩下100m 某國動作片多了沒辦法 每天都在提示我。磁碟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 笑九創作 磁碟空間不足就是電腦硬碟 或者硬碟的某個分割槽,或是其它可移動磁碟 上儲存的資料已經接近其實際容量了。磁碟空間不足時應對此磁...

電腦顯示磁碟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

系統提示 記憶體不足 的九大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 剪貼簿占用了太多的記憶體 實際上,剪貼簿是記憶體中的一塊臨時區域,當你在程式中使用了 複製 或 剪下 命令後,windows將把複製或剪下的內容及其格式等資訊暫時儲存在剪貼簿上,以供 貼上 使用。如果當前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則剪貼簿就占用了不少的...

我的電腦老是顯示,磁碟空間不足 怎麼辦

許多的臨時檔案佔據了你的硬碟空間!工具 資料夾選項裡面開啟。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開啟這個資料夾c documents andsettings 你的使用者名稱 localsettings temp 裡面應該會有很多的臨時檔案。如果c盤沒有安裝或存放大量的軟體和檔案的話,應該是這個問題。我的電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