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美國簽證是全部給10年多次嗎

時間 2021-12-21 06:41:55

1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旅遊簽證一般會給10年多次(以領館簽發為準)停留天數:9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美國簽證分為商務簽證、旅遊簽證、探親簽證,不同簽證部分材料有所變化。

以美國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有:1、 簽證申請表

3、 **:1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0毫米x50毫米)**。 面籤:

1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0毫米x50毫米)電子版**(照相館直接照出的電子版,不能是掃描件)。

4、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辦理流程:帶上面籤資料去使館面籤;

通過後使館取走護照(不通過給迴護照);

5-7個工作日取回護照;

出行之前提前3-5個工作日登記evus**(不登記不讓出境)。

2樓:做什麼都好

簽證頁有一欄是簽證次數,你看是寫的m就是一年多次,s就是一次。

據我瞭解,美國從來不發一次的簽證,全部簽證都是多次的。而且就是發給中國是一年多次,其他國家都是10年多次。

目前美國簽證都是有效期10年嗎

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美國簽證具有很多不同

的有效期,不全是10年的。

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4樓:澳臻移民

不是,美國不同的簽證的有效時間是不一樣的,以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

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5樓:北京鷹飛專家

鷹飛國際介紹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是十年。

6樓:環球同行出國

b累簽證大多數給的10年有效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旅遊/商務是,其他看型別

8樓:八月長安

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9樓:張豔歌

現在美國旅遊簽證可以申請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但是每次入境通常最多可以停留6個月(180天),具體給予多久的停留時間是海關來定的,入境時在你護照上蓋章寫下離境日期,常規是給1-3個月的停留時間。

去美國旅遊簽證停留時間快到期了,但是想要推遲些時間出境的話,可以向美國移民局申請延期,需要注意的是提交申請是否被批准是不確定的,而且申請應在旅遊簽證過期之前提交。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美國簽證現在都是發放10年的麼

10樓:新奧技術

不一定都是十年。

不同型別的美國簽證時間是不一樣的,正常申請,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我的簽證就沒有十年,可能是因為我是在納美旅遊一起跟團的緣故吧。

12樓:

不一定的,每個簽證型別的時間不一樣,而且就算是同一型別簽證,最後也要根據申請者的條件做決定,因此也是不一樣的。更詳細的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13樓:慎作

對,看什麼籤,旅遊探親,10年,學生5年不一樣

14樓:美籤

不一定,不同型別的美國簽證時間是不一樣的,正常申請,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具體有效期要以使館簽發為準

15樓:典巧蘭

你好,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美國旅遊簽證現在是10年還是5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風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10年有效多次入境簽證並非可以在美國停留10年新簽證政策是針中國公民申請商務與旅遊(b1/b2)短期簽證的有效期從1年延長至10年,b1/b2是訪問簽證(非移民簽證),不能與移民簽證等同。所以不能讓你獲得永久居民的身份,也不能賦予你在美國工作的權利。獲得10年有效多次入境簽證僅僅意味著你在未來10年中不需要再跟以前一樣每年必須申請簽證。

另外,簽證的停留期是在你入境美國時,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決定的。他們將允許符合條件的簽證持有人入境,同時在護照上印一個簽章,當場告知你在美停留時間。簽證有效期的延長並不改變簽證的停留許可期限,時間仍然是1天到180天不等。

另外美國十年簽證費也沒有變動,基本簽證費仍然是160美元。

美國十年簽證政策對於需要經常出入美國的商務人士和遊客,不再需要每年都去申請簽證,讓出行變得更加方便,成本也更加低廉了,更加有利於中美兩國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了,你可以申請b1/b2簽證,商務旅遊簽證,是10年的

美國簽證十年多次往返一年允許去幾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

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籤或落地籤以下這些國家,或再申請其他國家也可以帶來“加分”。就比如說美國簽證,大家都知道美國的制度很多,很嚴,所以一般美國簽證拿到手之後其他國家的就好辦了,我五月份在納美旅遊辦的簽證,跟我說了很多注意事項,我很輕鬆就面試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哪一年推出十年一簽的政策的

20樓:2015夢想飛

不限制次數的!簽證雲

21樓:彌鷗逮成蔭

美國旅遊簽證期限一般是一年多次往返的,當然簽證官有權也可以給你短期的,如果你就是去旅遊一次,也不用在乎美國旅遊簽證期限長短的,而且到期了還可以續簽的,只要你的入境表現良好,續簽很好辦的

美國簽證拒籤率是多少翱,美國簽證拒籤率是多少啊?

鷹飛國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美國簽證拒籤率是沒有具體數值的,美國簽證的拒籤與否跟自身的條件有很大關係,只要準備好材料,材料不作假,通過率還是挺大的。 冠為 拒籤率很高的,不過也看運氣,我們是遊學的學生,我去的時候跟老師後面臉也沒露就給過了。有幾個單獨行動的同學就被拒簽了,一不小心就拒籤的 楓...

我的美國簽證是F1簽證請問到了美國如何辦理綠卡

琳述 美國移民法律中有美國移民政治庇護這個法律,美國每年有用於適合條件的政治庇護申請者幾萬個移民申請配額,目前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綠卡移民的重要國家來自於中國 蘇聯 東歐 阿拉伯國家比較多。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的主要條件主要有 1 如果以為計劃生育被 2 如果被宗教 以上條件是政治 的法律規定,不過請不要申...

美國簽證f1過期一年回國再面籤的風險有多大

美中國際王柳 你好,你一直是說簽證過期一年,但是這裡又說 因為換過專業而且超過護照有效期一年 簽證過期和護照過期是兩個概念啊。現說你一直說的簽證過期作如下解答 中國大陸學生目前只能拿到一年的簽證,而留學的話少則一年,多則數年 但是其間只要維持乙個有效的全日制的學生身份的話,簽證過期是沒有關係的。請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