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f1過期一年回國再面籤的風險有多大

時間 2021-09-09 03:58:03

1樓:美中國際王柳

你好,你一直是說簽證過期一年,但是這裡又說「因為換過專業而且超過護照有效期一年」,簽證過期和護照過期是兩個概念啊。

現說你一直說的簽證過期作如下解答:中國大陸學生目前只能拿到一年的簽證,而留學的話少則一年,多則數年;但是其間只要維持乙個有效的全日制的學生身份的話,簽證過期是沒有關係的。請檢視你入境時的i-94卡,上面寫的是d/s, 也就是我上面所解釋的。

你回國後是需要再申請簽證的,取決於你能否續簽成功的因素,除了要考慮你第一次簽證時提供的各種證明外,簽證官會考察你在美國讀書期間的表現,重要的參考因素就是gpa。你的gpa不錯,所以沒有太大問題的。如果你4年都不回國,而是繼續你的學業的話,也是正常的,不會影響你今後的研究生申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材料真實齊全,目的正當的話拒簽的可能性不大,介於你換過專業,且前專業是生物,不管是面簽還是遞簽都有被check的風險。只能祈禱了。但是面簽的話即使check一般也就是3-4周,你是undergrad,假期長,不必擔心。

3樓:小細鐵絲兒

是簽證過期還是護照過期?

簽證過期的話沒關係,有人在美國呆了6年不回去也毫無影響。簽證只是證明你進入美國的有效檔案,你在美國的合法身份是根據你i20表上的有效期來的。當然如果你離開美國再入境的話就必須重新簽證了。

最近美國人都比較缺錢,拒簽的可能性基本沒有。把成績單等材料準備好就行。

如果護照過期就比較麻煩了,建議和當地使館或領事館聯絡更換護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i-20和學習成績單有,不會拒簽的。

5樓:yvonne到世界

我聽中介說過,如果你大學待4年不回國的話,其實f1是可以一直用的。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美國f1簽證過期一年了再續簽需要面簽嗎?

持美國f1簽證,過期之前往返中美一次,不續簽繼續呆一年可以嗎?

6樓:芥末留學

這個要根據您具體的情況,您是以旅遊探親 還是學生身份去美國的呢??

如果是學生身份,一定要根據您i20上的時間,不過如果您一直在美國不回來,即使一年的簽證過期,也可以繼續留在美國,如果中途回國,一年簽證到期,就必須辦理續簽。

如果是旅遊簽證就是規定一年之內多次往返,而且在美國總的時間不超過6個月。一旦回國,就必須要要重新辦理簽證,遞交簽證申請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直接來。

簽證是入境用的,所以過期前到達美國就沒問題,是合法的。無風險。

但當然時間上不要離期限那麼近為好,萬一有什麼事情耽擱了呢, 你說是不是?

8樓:聞松

f1簽證只要你i20有效就一直有效,而且簽證日期是指你入境日期,就是說只要你在簽證沒到期之前入境都可以,而且你在美國期間即使簽證到期了也不用去續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簽證過期後 中途不回國就沒事

已經拿到美國f1簽證,由於一些原因要延期一年,可明年入學時簽證就過期了,這種情況是要明年重新面簽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需要面簽的,可以找中信去代簽。如果你找中信代簽的話,估計美國人會有可能把你叫去面試一下,解釋一下這一年為什麼沒有去美國讀書。

11樓:百校留學諮詢

明年不需要面簽,到時候提供相關延期證明,還有簽證材料通過中信銀行免面籤代遞即可

12樓:蘭櫻の戀

對不起,這個我不知道了~~

13樓:芥末留學

如果美國一年簽證過抄期了 續簽bai是否需要面簽取決於簽證類別

du:1、如果還是相同的籤zhi證類dao別則直接委託中信銀行網點遞簽即可。

2、如果是不同的簽證類別即如果申請新的簽證類別則需要面簽。如果前後都是留學簽證則可以遞簽,但不是5年,而是最多5年,留學簽證的有效期和i20的有效期是一致的。

f1簽證過期一年內回國,還能續簽回美國嗎?

14樓:淑女凝媚

可以續簽,但是要符合以下3點, 1:和上次同型別 2:過期在48個月內 3:沒被check過

這些都滿足的話可以續簽不面談, 但也有可能被抽回去面談的。

續簽材料:

護照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中文姓名、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位址。請將**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f1類(留學生): i-20**原件、成績單。

15樓:中南西北

如果你在美國的有效身份仍然是f-1,帶上你的美國學校證件證明,去使館續簽。如果你失去了f-1身份,而人又不在美國,就談不上「續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要在即將到期的半年內進行續簽,不過現在過期一年內也可以再續簽,需要在重新簽證時好好解釋下當初在忙什麼導致沒有及時回國續簽即可。問題不大,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f1簽證過期了不代表f1的身份過期了。如果i-20沒有過期,就是可以回國續簽,再返美國的。如果i-20過期了,那麼就必須要有新的有效的i-20,才能申請f1返美。

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美國F1簽證過期未回國

芥末留學 是可以的。f 1簽證是沒有期限的,如果是有有效的i 20簽證是永遠有效的,所謂的一年有效期是一年可以多次出入境有效,一年後如果出境需要重新簽證,如果不出境是仍然有效的。但如果是為了到別的地方旅行,可以在一年期滿前前往加拿大美國領事館續簽,如果是不離開美國不需要。 美國f1簽證上的時間限制只...

美國簽證f1簽證check過了月更新了一下狀態還

不要擔心。這個暑期我的同學們被check 等待的時間是1個月零乙個工作周 乙個月零兩個工作周。如果有問題或者缺材料,使館會給你發郵件 勤查郵箱,如果什麼都沒有收到,請安心等待 一定會issued的 另外,簽證簽發 送到郵局 郵寄到距離你最近的中信銀行,需要大概9個工作日 請安排好你的時間。祝好運 被...

我的美國簽證是F1簽證請問到了美國如何辦理綠卡

琳述 美國移民法律中有美國移民政治庇護這個法律,美國每年有用於適合條件的政治庇護申請者幾萬個移民申請配額,目前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綠卡移民的重要國家來自於中國 蘇聯 東歐 阿拉伯國家比較多。申請美國政治庇護的主要條件主要有 1 如果以為計劃生育被 2 如果被宗教 以上條件是政治 的法律規定,不過請不要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