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萬葉聖遺物

時間 2022-11-30 15:40:0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萬葉5個聖遺物,花和羽毛的副詞條肯定是堆精通,另外的三個杯沙頭因為主詞條是精通的原因,所以副詞條就不會有精通,這樣沙杯頭的副詞條首推充能 其次是雙爆,推薦風套四件套,哪怕湊不出任何一件精通主詞條的聖遺物都推薦帶風套,僅「觸發擴散減少對應元素40%的抗性」這一條效果就足以無腦推薦。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原神萬葉聖遺物推薦風四套,也就是翠綠之影四件套,有優秀的減抗效果,是萬葉最優秀的輔助增益選擇。

翠綠之影四件套是風系角色輔助的核心裝備,也是萬葉的首選套裝。擴散反應經過加強後,精通對擴散的加成係數得到了鉅額提公升,1000精通的萬葉擴散反應加傷高達533%,因此四件套的擴散加傷屬於錦上添花。重點在於持續10秒的減抗效果,判定順序為先降低抗性再造成擴散傷害。

萬葉聖遺物詞條選擇

1、主詞條元素精通優先,選擇精通沙、精通杯子和精通頭,其餘的花和羽毛也要追求副屬性中的高精通值。

2、萬葉主打的是擴散傷,而擴散傷的傷害只取決於角色的精通值大小以及角色的等級這兩項,3、因此萬葉並不需要攻擊力、屬性傷、暴擊傷害、防禦力等屬性,同時擴散傷是沒有暴擊的所以萬葉也不需要暴擊率值,4、而元素充能可以適當選擇一些。這就是萬葉又一大必抽的原因:養成簡單,只需要元素精通值和少許元素充能值。

5、實在刷不出精通屬性的聖遺物的時候,四星的聖遺物也可以選擇。